終於停電了!我已經等了好久囉!猜不到自己
可以參與停電兩次這麼多呢!呵呵呵∼
印象中停電是很好玩的,所以一直返中更的我
,特別寫簿請求返中更,結果當然是批了呢!
呵呵呵∼今次停電跟我想像一樣好玩。關了電
腦後,我和Brenda被喚下來做接待,我覺得
我們像左右門神呢!(笑)然後呀駿走過來了,他
說我們像代客泊車那些人,說來也蠻像(笑)。
一直玩到23:00多,呀聰、呀駿和Br-
enda都先後離開了,只有我這個中更的人還留
在那兒,因為,我跟媽說叫她24:00才下來。
然後他們不斷討論吃甚麼……到我媽來的時候
,我們去了買宵夜,也告訴了他們(同事)有甚麼
賣(用手機)。在我們回家的路上踫到呀Wing
,呵呵,證明我們等了好久∼∼然後,我回到7-
eleven拿回水樽就回家了。
停電真好玩,但是他們老說熱(尤其呀Wi-
ng),但我卻不覺得呢!
在維基百科中找來的兩首試聽歌:”Nev-
er Had A Dream Come T-
ure”和”Bring It All Ba-
ck”,我在YouTube中找不到,於是我直
接搜尋了,結果給我找到:連結 連結 呵呵,真
是太好!可以聽畢全首歌,而且還可以看到他們的
MV!
S Club 7的舞姿真的很吸引,如果我
也能跳到跟他們一樣這樣享受就好了。
另一方面,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髮型,不時都有
轉變,感覺很讚。還有跳舞的地點(MV),有很
多令我想不到地方呢!真的超讚!
(>333<)我發覺!自己已經迷上了∼∼
S Club 7啦!
今天返11放11,所以起床後我就不停地聽
S Club 7的歌,另外,我又到維基百科和
Yahoo!那兒找他們的資料。可是中文版的維
基百科沒有呢!所以我按到English去,結
果真的給我找到!
記得昨天首次看他們的MV時我已經覺得他們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樣子,因為衣著那些都比較舊似
的?所以我問了那位推介者,但他說不是。今天我
才知道,原本他們已經解散了有好幾年。
他們是由1999年開始成立,到2003年
就沒有活躍了,數數手指也有5年呢!在維基百科
那兒可以試忌一下他們的其中四首歌,當中我最喜
歡的是”Bring It All Back”
和”Never Had a Dream C-
ome Ture”,大家也可以去試聽一下:連
結。
另外,我在Yahoo!那得知有關他們的一
些事(其實我是在Yahoo!中按入Yahoo
!知識+那兒的):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按入去看
看他們成立、解散、出碟等等的事。
早幾日那兒找過我,但是我當時正上班,然後
,在第2、3、4、5……天,我也有找他們,可
是他們不是放工了就是放假、走開了、不在……結
果到今天下午我才找到他們。他們說我如果上那份
工,就當作是正職,不鼓勵員工上兼職,也就是說
我極 有 可 能 再 也 返 不 到
7-eleven(>口<)為甚麼會這樣呢?難
得我在那邊一星期只返1天也行,就讓我兼一下麻
(>3<)找多些錢不是更好麼?真討厭。
好痛…我的喉嚨痛得很,怎麼辦?我已努力地
吃著喉糖了,但似乎沒甚麼功效?難道我要的醫生
?其實,早在昨天也有痛的了,不過沒想到今天會
這麼痛!甚麼喉糖我也吃了,仍然很痛,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