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啊!-0.00啊!知道這代表甚
麼嗎?我一直以來的目標,我數3次才找給客,數
這麼多次,目的都是為了這一刻!啊!實在太感動
了丌Δ丌 好高興,真的想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埋數時,如果找多了錢給客,會出現正數,如
果收多了客錢(包括客不要的錢(如毫子)),會
出現負數。而「-0.00」就代表那一更沒有找
多或收多了錢!這是多麼難出現的數字啊!其實我
老早已經有的了.但每次都因為人為的失誤而出不
到。早上回去的時候,呀駿還向我曬自己出00飛
,我妒忌了>33<不過我終於出到00飛啦!好
好好好開心>w<b今次見證這個時刻的收銀拍擋
是Brenda。另外我還向美食吧的春雲、在場
的呀Ying和(半)接更的呀勤、紫穎分享!真
的超開心=w=
其實我打算明天告訴呀Wing的了=w=+
我要曬一曬∼∼不過他今天有來,剛考我清機中,
所以可以給他看了,哈哈哈,心涼透>ω<b我終
於能在離職前出一次00飛,真的好高興,整個人
好像半發花痴那樣,呵呵呵∼整個人都好高興!
《俏皮劍俠小紅帽》沒記錯的話應該播了3集
囉!您有看嗎?我除了第1集外,其他的都是錄的
。我都看了。
感覺蠻有趣的,我最喜歡它的設定!希望接下
來它仍會不錯吧!
有聽到op嗎?是中文op來,今天我終於知
道了原來是hotcha唱的!自第一次聽我已經
覺得不錯。不過它有很多「童夢」、「童話」等字
眼,使我想到《童話》那首歌,總覺得在抄…然後
,給我發現,它的日文op名是”童話迷宮”,看
來是抄自原歌呢!
3槍士已經出現了2個;然而我最喜歡當然是
小紅帽啦!不過白雪公主就這樣看真的不像呢!不
知道第3個會是誰?我和弟討論後,猜是小叮噹,
小飛俠內的那個。除了她,我想不到別的了?因為
從mv中可以知道她是妖精系的,所以我們從這方
向想了。
另外,我也好喜歡那隻狼的>w<b啊!牠喚
甚麼名呢?我突然忘了,知道是誰就行吧?呵。
那麼我向大家分享一下中文op的歌詞吧:
躍進天空穿過大門 看到七彩天使魔宮
變法翩翩起舞夢裡 未來是精彩百般
迷幻像散發七色魔法未明 近看偏偏都會驚醒
去到天邊都也靜聽 靜聽那位急呼叫著我
孤單的記憶 說著那感覺似雪葩的個性
甜蜜卻極凍 溶掉似任性
像那閃閃晚星的冰
無論在那一天 童心也未變
同用夢裡詩篇 編織最美一天
心中童話也未變 如甜蜜也歷遍
置身於天邊
心中童話也未變 迷夢愉快一天
如戀曲播到身邊 飛奔來跟你遇見
童夢裡遇見(童夢裡遇見)
齊以心走遍(齊以心走遍)
用會飛披肩 步近冒險一天
合力去對抗妖魔經典 作…戰
我有它的mp3檔啊!想要就找我吧。
早在上個再上個金曜日完結的《光之美少女》
(2),我到今天才看。原因麻,是因為之前都沒
看錄影帶(因為還有很多空位)。猜不到這麼快就
大結局了,不經不過,它也其實播了好久@@
大結局,本來要與大家分開,不過最終用大團
完的形式結束,真好!不過小光解釋那兒很”軒”
強呢=3=而重逢刻,乃香的那個畫面畫得好美呢
!
戰鬥終於都完結了,但是大家仍然留在虹之園
,原因沒有交待,這就代表這卡通的水平不夠高,
既然會安排他們在那生活,自然要給原因。如果想
不到,似乎不再現身較好?就像《小魔女DoRe
Mi》(4)一樣,DoReMi和大家都分開了
。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是使我感動更深,也正因如
此,它才比《光之美少女》更有深度!
第3、4輯在日本也播了&播放中,不知道香
港何時播第3輯呢?
第1輯是Pretty Cure;
第2輯是Max Heart ;
第3輯是Splash Star;
第4輯是Asahi 。
TVB播了《彩雲國物語》有4集了,雖然都
猜到,不過沒想到4集都有地方被cut ><如
果您沒看過原版,只看過TVB版,那就太可惜了
!因為那些被cut的畫面,都是帶趣的畫面呢!
有些還蠻重要的=3= 所以Carrie再三請
大家看原版!到foxy down吧!如果d-
own不到,可以找我,我在MSN給您吧!要是
大家都miss了那些地方,不能原諒>< 我對
TVB,是又愛又恨的。
今日來了OSE,就在我收工前的1小時,這
樣也不給我放工,嗚。
不知他來了多久?他突然走過來說「我是OS
E」,我給嚇了!然後扮傻地:「按『其他功能』
嗎?哦。」隨即我按鐘叫呀Wing出來了。當然
是告訴他OSE來了,唉,大家都好不開心。
一見到他,我就知道,被問問題的會是我,結
果當然是啦。問了3題,經本上我答對了,但他卻
要我答得更仔細,那個擺明玩野=”口 =而是甚
麼問題,我在這就不提了,提起也會很不開心。
一般他們都是看過所有地方、評好分及書面意
見後再問問題的,今次也一樣。一邊收銀,一邊看
著他四處,我和呀Wing都知道今次會死得很轟
烈,唉……更差的是,給他找到兩盒過期的食物貨
,另外又給他找到一個過期的牌,真是可惡=3=
結果我們有70多分,雖然合格,但是算是低
分。今次他給我答問題那兒滿分了,這個可是當然
啦!只是他在雞蛋內挑骨頭麻=3=不過我在他提
點少少後,都答到他「理想」的答案啦。我們今次
衰在過期貨,這個是呀Wing的問題,當然他不
是這樣說,不過,其他地方都可以啦,都是他的雞
蛋內挑骨頭問題。
由於上個月沒來,加上今個月是在17號前來
,所以今個月應該還會有第2次的,不會又是我吧
?
記得…返滿3個月後要考試的,但我快半年了
也沒考呢!今日那人問我做了多久?我也不知答甚
麼,唯有扮傻說大約有3個月。答了後呀wing
就出來,我就咪他我做了多久?答案,我心底讚好
,沒矛盾,good.到蘭姐,12月到入職,更
差,四個月了=口=被他問著「為甚麼還沒去考試
?」這回我們就知道死得o口o〣 他只好說「現
在都有按排的了」 唉……超無奈。
答了問題後,我真的很想哭(當時未知自己分
數),我跟呀Wing說,我可以立即在他面前哭
出來,然後跟呀Wing說「我不做了!」,看看
那個OSE有甚麼反應?我要他內疚令我們公司少
了個職員!哈哈(炸)。
ps OSE是公司派來的工作人員,他們的工作
是對我們店中各方面的事評分、給意見,及問問題
。
ps 「其他功能」是一個按鈕。
ps 按鐘是一個叫同事從後房出來的救命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