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無間音樂”時,聽到一首歌,感到一
種蠻熟悉的感覺,總覺得好像是小時候聽過似的?
然而,這都不再重要,重要是,它蠻好聽的說。
一向我都喜歡把目標歌曲的歌詞打在Yah-
oo!中搜尋,找出它的名字,今次也一樣。原來
,它的名字是《打開天空》@@總覺得與歌詞相同
度一般,不過算吧。歌詞是這樣的: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演唱:陳曉東/陳慧琳/陳建穎/邱穎欣
*合:唱吧唱吧唱起它
欣:每個細胞向上爬
合:跳吧跳吧跳起它
東:從旋律裡講說話
合:唱吧唱吧唱起它
琳:你會唱出你才華
合:舞吧舞吧舞出功架
穎:似高高低低
合:飛奔的天馬 怒放心花都不怕
穎:無數聲音 充滿血管
穎:是注定這般不可再瞞
琳:像夢與想 始終一貫
琳:天馬般 沒法管
#合:唱吧唱吧唱起它
琳:每個細胞向上爬
穎:從旋律裡講說話
欣:你會唱出你才華
東:似高高低低
東:情緒好多 感覺好多
東:但缺乏好歌怎可叫座
欣:若沒有歌 一生怎過
欣:別沉默 別再拖
重唱*
重唱#
我最喜歡的就是「但缺乏好歌怎可叫座」這一
句♪,實在太讚❤如果您也想聽的話,可以申請啊
!
昨早上班,見到家儀和呀健,聊天間,聽聞呀
健說我笑的時候有酒渦,他說很少見女生會有酒渦
,所以覺得很特別,嘻嘻///不過我還是第一次
聽說我有酒渦呢!我問媽、弟都說沒有,然後我到
鏡子前笑了,我的笑容真的不好看ˊˇˋ奈何跟大
家上班時真在有太多開心的事發生了,而我又發現
到自己是個超級喜歡笑的人,這原本是件好事來,
可是我哨牙,笑又怎會好看呢?唉TΔT ……
說回,我發現不到自己有酒渦,某些時候,勉強都
可說是有的,呵XD
**********************
他們都說去打羽毛球,所以問我去不去了?好
久沒打羽毛球了,但是我們間數不同,所以很難約
的,結果呀健預計我下星期一返中間(下午時間)
,所以約了我早上去打了,不知道還有誰去呢?
美食吧的春雲姨不知道去不去呢?她說得好像
會去,如果她會去就好了,一定會更加開心≡ω≡
她說,她開球也要十數次,我立刻笑得合不了口,
因為我也是個這樣的人xd
好久沒打了,還蠻有點擔心當天的狀態會如何
?但願一切安好吧,不然會被取笑的><請為我禱
告(笑)。
打劫昨天知悉了一件事,就是就在稍遠處的7
-eleven遭打劫了!!
聽夜間同事Ying姐說,時間是05:00
,依我推斷,應該是上午的那個05:00@@咦
廿,真的好恐怖,我應該不會遇到這樣的事吧?不
會日光日白來打劫吧?而且就算是晚上,還會有
Brenda或是呀Wing陪我吧?有他們在就
不用怕?而且還會有最少1位同事做場,1位做雪
房,1位美食吧同事吧?雖然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會
在20:00收工……
想不到真的會有人去打劫!?這使我非常震驚
呢!還以為是說一下而已∼沒想過現實中會有這樣
的事呢!是我太天真了嗎?
聽Ying姐說,當時是她接到電話的(驚)
;而我則是在下午收到傳真,得悉這件事的,當時
我問呀Wing:「真的嗎?」他回說:「是。」
o口o,我當時有這樣的表情,然後皺起眉頭來了
><
天阿,請別讓我遇到這樣的事,就是是遇到,
都要是呀Wing拍我的晚上,始終有個男生在會
好好多麻,嘻嘻///
今天看報紙(好久沒看過了=w=),特地去
看了”外國風”那兒,給我發現了!木村啊---
木村又有新劇了,沒想到薪酬竟高達那個數字
=口=540萬港元,真難想像,好羨慕他呢,總
覺得自己一輩子也找不到這些錢(汗),不過木村
真的好有魅力>w<小妹也好喜歡他和他有份演的
日劇呢>///<
好期待他扮首相的故事呢!記得我跟弟討論過
他扮演過甚麼職業的角色(排名不分先後):飛機
師(《夢想飛行Good Luck》)、賽車手
(《飆風引擎》)、冰曲選手(《冰之驕子Pr-
ide》)、檢察官(《律政英雄》)、富貴人(
《華麗一族》)等等@@
不知道今次的首相角色會有甚麼效果呢?期待
期待。
《傻老鼠與大笨狗》,一看這個到這個名字,
就吸引到我了。細看之下…原來是!?……《神探
妙鼠》!?
很難想像那個台會播放它,我一直都覺得沒甚
麼人知道這套卡通的存在(要是真的這樣就實在太
可悲了ˊˇˋ),原來還有人知道的呢!這實在太
好了丌▽丌。
不過,差不多它有出有集數的版本,我還以為
只有那套電影而已呢!應該是後來出的吧?如果我
也能看就好了>◇<看那篇文章之前,我是這樣想
的,及後,因為我想知道它的內容,所以看了那篇
文章。=口=原來那篇文章是講述那套電影的內容
,也就是說,它等同於我看了n次的《神探妙鼠》
=3=還以為它又出了其他故事呢∼
您,看過它了嗎?它是我強烈的推介,非看不
可的Disney名作(我心目中它可是一套明作
來啊!)。
在「維基百科」也能找到有關它的資料啊:連結
↑按圖可以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