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打開天空》 : 日常

  晚上看”無間音樂”時,聽到一首歌,感到一

種蠻熟悉的感覺,總覺得好像是小時候聽過似的?

然而,這都不再重要,重要是,它蠻好聽的說。 

  一向我都喜歡把目標歌曲的歌詞打在Yah-

oo!中搜尋,找出它的名字,今次也一樣。原來

,它的名字是《打開天空》@@總覺得與歌詞相同

度一般,不過算吧。歌詞是這樣的: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演唱:陳曉東/陳慧琳/陳建穎/邱穎欣    

*合:唱吧唱吧唱起它            

 欣:每個細胞向上爬            

 合:跳吧跳吧跳起它            

 東:從旋律裡講說話            

 合:唱吧唱吧唱起它            

 琳:你會唱出你才華            

 合:舞吧舞吧舞出功架           

 穎:似高高低低              

 合:飛奔的天馬 怒放心花都不怕      

                      

 穎:無數聲音 充滿血管          

 穎:是注定這般不可再瞞          

 琳:像夢與想 始終一貫          

 琳:天馬般 沒法管            

                      

#合:唱吧唱吧唱起它            

 琳:每個細胞向上爬            

 合:跳吧跳吧跳起它            

 穎:從旋律裡講說話            

 合:唱吧唱吧唱起它            

 欣:你會唱出你才華            

 合:舞吧舞吧舞出功架           

 東:似高高低低              

 合:飛奔的天馬 怒放心花都不怕      

                      

 東:情緒好多 感覺好多          

 東:但缺乏好歌怎可叫座          

 欣:若沒有歌 一生怎過          

 欣:別沉默 別再拖            

                      

重唱*                   

 合:飛奔的天馬 怒放心花都不怕      

                      

重唱#                   

 合:飛奔的天馬 怒放心花都不怕      

                      

  我最喜歡的就是「但缺乏好歌怎可叫座」這一

句♪,實在太讚❤如果您也想聽的話,可以申請啊

!                     

發表時間:2008-03-05 03: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酒渦與羽毛球 : 日常

  昨早上班,見到家儀和呀健,聊天間,聽聞呀

健說我笑的時候有酒渦,他說很少見女生會有酒渦

,所以覺得很特別,嘻嘻///不過我還是第一次

聽說我有酒渦呢!我問媽、弟都說沒有,然後我到

鏡子前笑了,我的笑容真的不好看ˊˇˋ奈何跟大

家上班時真在有太多開心的事發生了,而我又發現

到自己是個超級喜歡笑的人,這原本是件好事來,

可是我哨牙,笑又怎會好看呢?唉TΔT …… 

說回,我發現不到自己有酒渦,某些時候,勉強都

可說是有的,呵XD             

**********************

  他們都說去打羽毛球,所以問我去不去了?好

久沒打羽毛球了,但是我們間數不同,所以很難約

的,結果呀健預計我下星期一返中間(下午時間)

,所以約了我早上去打了,不知道還有誰去呢? 

  美食吧的春雲姨不知道去不去呢?她說得好像

會去,如果她會去就好了,一定會更加開心≡ω≡

她說,她開球也要十數次,我立刻笑得合不了口,

因為我也是個這樣的人xd          

  好久沒打了,還蠻有點擔心當天的狀態會如何

?但願一切安好吧,不然會被取笑的><請為我禱

告(笑)。                 

發表時間:2008-03-05 0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打劫 : 日常

  打劫昨天知悉了一件事,就是就在稍遠處的7

-eleven遭打劫了!!         

  聽夜間同事Ying姐說,時間是05:00

,依我推斷,應該是上午的那個05:00@@咦

廿,真的好恐怖,我應該不會遇到這樣的事吧?不

會日光日白來打劫吧?而且就算是晚上,還會有 

Brenda或是呀Wing陪我吧?有他們在就

不用怕?而且還會有最少1位同事做場,1位做雪

房,1位美食吧同事吧?雖然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會

在20:00收工……            

  想不到真的會有人去打劫!?這使我非常震驚

呢!還以為是說一下而已∼沒想過現實中會有這樣

的事呢!是我太天真了嗎?          

  聽Ying姐說,當時是她接到電話的(驚)

;而我則是在下午收到傳真,得悉這件事的,當時

問呀Wing:「真的嗎?」他回說:「是。」

o口o,我當時有這樣的表情,然後皺起眉頭來了

><                    

  天阿,請別讓我遇到這樣的事,就是是遇到,

都要是呀Wing拍我的晚上,始終有個男生在會

好好多麻,嘻嘻///            

發表時間:2008-03-01 12: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陰天


木村 : TV番組

  今天看報紙(好久沒看過了=w=),特地去

看了”外國風”那兒,給我發現了!木村啊---

  木村又有新劇了,沒想到薪酬竟高達那個數字

=口=540萬港元,真難想像,好羨慕他呢,總

覺得自己一輩子也找不到這些錢(汗),不過木村

真的好有魅力>w<小妹也好喜歡他和他有份演的

日劇呢>///<              

  好期待他扮首相的故事呢!記得我跟弟討論過

他扮演過甚麼職業的角色(排名不分先後):飛機

師(《夢想飛行Good Luck》)、賽車手

(《飆風引擎》)、冰曲選手(《冰之驕子Pr-

ide》)、檢察官(《律政英雄》)、富貴人(

《華麗一族》)等等@@           

  不知道今次的首相角色會有甚麼效果呢?期待

期待。                   

發表時間:2008-02-26 06: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陰天


傻老鼠與大笨狗 : アニメ

  《傻老鼠與大笨狗》,一看這個到這個名字,

就吸引到我了。細看之下…原來是!?……《神探

妙鼠》!?                 

  很難想像那個台會播放它,我一直都覺得沒甚

麼人知道這套卡通的存在(要是真的這樣就實在太

可悲了ˊˇˋ),原來還有人知道的呢!這實在

好了丌▽丌。                

  不過,差不多它有出有集數的版本,我還以為

只有那套電影而已呢!應該是後來出的吧?如果我

也能看就好了>◇<看那篇文章之前,我是這樣想

的,及後,因為我想知道它的內容,所以看了那篇

文章。=口=原來那篇文章是講述那套電影的內容

,也就是說,它等同於我看了n次的《神探妙鼠

=3=還以為它又出了其他故事呢∼      

  您,看過它了嗎?它是我強烈的推介,非看不

可的Disney名作(我心目中它可是一套明作

來啊!)。                 

在「維基百科」也能找到有關它的資料啊:連結 

↑按圖可以放大               

發表時間:2008-02-26 06: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18
累積人氣: 146706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