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雨天


新年開工大吉 : 日常

  新年啦,很快就到新年了!超級期待耶>w<

今年會是我第一年在新年期間需要工作地渡過的一

年!很想快點到那天呢!不知道到時候會是一番甚

麼的景象呢?                

發表時間:2008-02-03 01:46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雨天


生日 : 日常

  上月尾,不知20多號是呀Wing的生日,

聽說他有吃生日蛋糕呢@@不知他現在到底是2?

歲呢?(笑),應該也有23吧?但是一定不過2

5歲的!(燃燒)              

發表時間:2008-02-03 0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陰天


繼續做 : 日常

  最初讀展翅,本來是為了那個工作實習的,但

是媽最近跟我說,聽某太太說,那個工作實習沒太

大作用的,要是在報紙找,都可以找到一些公司請

新人,而且薪金比工作實習的要高(工作實習只有

$2000),所以她叫我不去做工作實習好了,

取而代之是我暫時繼續做7-eleven,然後

再找一間請見習文員的公司。         

  今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呀Wing,一來是

我想讓他知道一下,二來是他可以做個中間人,告

訴給老闆知。他聽到這個消息後好像很高興似呢?

是因為公司不會又少了一個員工的關係嗎?(笑)

發表時間:2008-02-01 0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三   雨天


《植木+》、《加旋》 : 漫画

  萬眾期待,引頸以待(好壓韻(我真的該去當

詩人(笑))),久等了1個月,啊,不,應該是

幾個月了。是甚麼人讓我等這麼久?不就是雷句 

誠老師和福地 翼老師嗎!?         

  親愛的《植木+》、《加旋》,多月不見,你

好嗎?《植木+》大結局了,第5本的單本行為

它添上了一個完滿的句號,真是快也。     

  自知道第5本是完結篇,我就很擔心它會有一

個不好的結局,怕它會爛尾,怕它爛尾會影響我對

它的印象。然而,相信福地 翼老師也會有這樣的

想法;但是以他的功力,鐵鐵實實地解決了整個故

事實在太好!不過猜不到,《植木的法則》整個故

事(第1、2輯)就這樣也有6年,那麼,《加旋

》豈不是有10多年!?           

  如我弟所說,《植木的法則》的好處是「捨得

」,如最終單本行中,出現了4張刀,不過很快就

……另一方面,開首部分解決了上一集的事後,把

餘下的地方很流暢地描繪出一個很讚的結局,沒有

人甚麼,而兩輯寬人物更要最終一起生活,真是個

很完美的結局!初時我還以為白克因甚麼理由而要

出去百萬遺跡那兒,怎料o口o另外,我又以為完

了這個選考會後還有好幾場比賽,不過就這樣結束

了,總覺得有點怪,唯一的好處是不會太過規範化

吧?其實出到第3本後近出第4本的時間,我已聽

說福地 翼老師不太想作它了,也許是因為他不想

再糾纏在《植木》上吧?           

  說了這麼久,《加旋》呢?我沒有忘記它!新

一集,好精彩,但弟說從網上得知有人不太滿意雷

句 誠老師的畫,感覺不太仔細,我自己就覺得也

是差不多,畫功仍然很讚。          

  弟預告的那個敵人終於現身啦,真的超級強,

強得有點不太合理呢?表達的手法仍然是差不多,

這點我不太喜歡,然而我超級喜歡阿修朗,那條巨

龍啊,超級美妙!不過很快就離開了妻是可惜><

突然間喜歡上了龍這生物呢(笑),但我仍然鍾愛

乳牛(因為她)。              

  弟亦曾預告甘草米會有很驚人的實力!而在今

期中,我也得悉了這個預告。期待新一本面世的時

間。                    

  經我查證,《加旋》是01年開始連載的。那

麼雷句 誠老師的速度也蠻驚人@@不過,《植木

+》出了3本後,福地 翼老師也曾因生體抱恙而

停了畫漫畫@@               

  最後的是,《植木的法則》是福地 翼老師的

第一個作品,能夠一出作品就有這麼好的魅力,使

我更加期待新一個故事的出現!        

發表時間:2008-01-30 01: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同學 : 日常

  前天,23號,我正在7-eleven工作

,期間,我遇上了單元2的幾位男同學。仍然是那

幾位,還有一些仍然是見不到,我該高興,還是失

落呢?然而,如果只有這兩種選擇,我會選擇前者

。因為,只要能見到平日很少見的人,我就會很高

興,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專程來探我的(?)。 

  昨天,24號,我正在7-eleven工作

,期間,我遇上了單元4的1位女同學。很奇怪見

到她了,最初我也不太為意,後來才發現到她。一

見面,她就說出一句「你還在這兒工作嗎?!」的

說法,我立即笑了,我笑並非因為她的說話,而是

我一見到認識的人突然出現,我就會奇怪地笑了出

來(某:笨蛋)。很無奈呢(哭)。      

P.S.她染髮了@@            

發表時間:2008-01-25 12: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17
累積人氣: 146705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