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2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Brenda:「天真;可愛」 : 日常

  今天Brenda竟然說我為人天真,及後又

說我可愛=口=我認我是個天真的人,但是我哪可

愛了?聽到後我呆然,只是回應了一句:「吓」。

  從小到,大我都聽我媽無數次說我「天真」,

也好像曾聽某君這樣說過我,但是用「可愛」去形

容我還是頭一次,總是覺得很怪……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Hello Kitty

公仔,下方有枝筆,我問Brenda是甚麼顏色

?她說筆蓋是紅色,所以是紅色的墨水,我竟然信

了,真是有夠悲哀的;再一次證明了我這個人不怎

麼用腦,是個易信人的傢伙(汗)。      

發表時間:2008-02-17 07: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That's how you love : 日常

  今日給我找到《魔法奇緣》的那首歌!我只是

打了「魔法奇緣」四個字,竟然就給我找到,實在

是太好了!那麼,那首到底是甚麼歌呢?就是……

How does she know you 

love her……            

  沒錯!有看過它的您,一定就會知道是哪首歌

。原來它的名字就是「That’s how  

you love」。如果想聽的話,可以到申請

板申請阿!(網頁內未見有的,我還沒有時間整理

><)                   

  這首歌真的很讚,我一聽就喜歡上了,如果您

不太喜歡聽英文歌,也可以聽一下它阿,可能您會

因此而喜歡聽英文歌呢?How does s-

he know you love her……

發表時間:2008-02-15 07: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陰天


《魔法奇緣》 : アニメ

  本來打算去看《長江一號》的,但是它始終令

我卻步,結果我還是決定不看了。然而,我挑了另

一套電影,在今個新年去看,那就是《魔法奇緣》

了。                    

  同事Brenda都看了它們,都說好看;突

然耳聽來弟弟說想看《魔法奇緣》,又說得好像很

好看似的,吸引了我,於是去看了。更值得我驚訝

的是,媽竟然都去看!?上個月才和她去的了《我

們這一家》的電影呢!想不到她今個月又會去@@

  我太低估了,吃晚飯前還有50多個空位,吃

過後到那兒購票,竟然只餘下近螢幕的2行=口=

雖然戲院近家,但是一場來到,總不能返家待下次

看這麼掃興,所以我二話不說挑了其中3個位了,

當然結果我要聽弟弟和媽的說話(購票時弟都在場

,他說分開在,我說這樣太沒意思了,所以挑最近

幕的後面那行的某3個連位)。       

  初初看時,媽又說不好看,又說唉廿,表現得

好不滿,我立即火起,說一句「你不喜歡就離場,

別這麼多話」,她就收聲了,真是的!我明白她怕

甚麼,她以為全劇一味兒唱歌,真是的,聽了幾句

歌就這麼快下定論,看久了才作出評價麻,她就是

這樣叫人生氣的人。看完了又說好看好看。   

  它真的好看,也很惹笑,而且那些歌也很悅耳

,我和弟最喜歡就是那首「How does  

she know you love her」

。而且那幕也是整套電影最搞笑的其中一幕。那

跳舞的畫面我也好喜歡,有一種好熱鬧、和諧的氣

氛。而且這首歌就是一首很隨意加上音樂下去的歌

,我喜歡這首歌的起因!           

  如果您沒看過,Carrie在這兒向您推介

。記得去年我在新年所看的也是和弟弟去看,就是

《Night At The Museum》,

如果用它們兩套賀年劇去比較,我會喜歡後者多點

。請留意的是,兩套電影我都是只看過一次,也是

在戲院看的,所以如果價錢一樣,我會先買後者的

碟。(我是不會租的(漫畫就剛剛相反))   

發表時間:2008-02-12 10: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陰天


賀圖 : 日常

  新年已經過了好多天了,一直都沒時間弄圖和

跑板祝賀,今天,我花了好些時間弄了一幅賀圖,

本來想加些筆刷的,因為學懂了當然要練習一下麻

,但是加來加去都覺得不太好…最終我想到了……

  其實除了那個外,我還用了別的技巧,那些都

是從前自學回來的(筆刷非我自學)@@另外還有

用上精緻小字,集合多種技巧,就成了以下的賀圖

,不知道各位和您又是否喜歡呢?我自己就好喜歡

了(笑)。                 

發表時間:2008-02-12 06: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陰天


Step One : アニメ

  近日我愛上了《Step One》這首歌,

其實早在第一次看那個版本的時候我已經注意到這

首歌的了。這首是甚麼歌?呵呵,我會聽甚麼歌的

?當然是日文歌啦!這首不是流行曲(?),是日

本卡通(動畫)《玻璃面具》(《Mask Of

Glass》)的ed2來的阿!       

  現在TVB正於星期一至五下午03:45重

播它。雖然第一次播這版本時我是由第一集看到尾

,但是因為它實在太好看、太精彩、太豐富、太美

妙,所以!我就算要上班,也錄了它去看了,嘻嘻

,我就是這麼一個瘋狂的人。然而,ed1與ed

2,3比較,真的太過低了,不是指它低級,而是

對它的喜歡程度。印象中ed3都不錯,但是我

現在最喜歡的就是ed2這首《Step One

》。                    

  早前我看時留意它(ed2)的名字和主唱者

,給我知道它的名字和主唱者”Sister Q

”。您認識這個名嗎?我這個村姑當然不認識。然

而我在foxy打上《Step One》後,就

給我找到了這首歌啦!喲!超lucky耶>w<

  之後我就不停地聽這首歌了,不停不停地聽,

超級幸福的說=w=有少少那時候狂聽op1時的

感覺呢!呵呵∼               

  大家也聽聽吧@w@           

以下就是Sister Q ↓        

發表時間:2008-02-12 06: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46727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