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彩雲國》啊,《彩雲國》
,好久沒見了,嗚,真的要流淚的說,今天實在是
太感動了,也許該用「感觸」去形容?
實在太高興!連日來不停為工作和板務等事奔
走,也怪自己本身的問題;原本可以在昨天看到它
的,但是結果到今天才可以看><數數手指,我已
經有多個月沒看它了,我想也有近3個月了?然而
,我只是稍稍看了一下之前的集數,就回億起上一
集說到哪了?這實在太好了!(淚)
今天,我抽了近一小時的時間去看了第22和
23集,啊,雖然已經播到第20多集,但是我仍
然覺得第1輯好看點@@然而,我仍然好記得秀麗
她如何利用自己所擁有的丁點棋子去挑戰那班強勢
的人,那一幕實灰使我大為感動,很羨慕她,同時
也很會想到「如果我也能像她那樣就好」的想法。
第23、24集,身為《彩雲國》fans的
您,又看了沒有呢?雖然我今天有幸看到這兩集,
但是我知道自己下次再看會不知是甚麼時候了?所
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天的那一個小時。
上班時候,被同事呀wing喚我「呀嬸」,
有夠無奈的,更無奈的事,那時候我不可能不應他
=口=結果我被冠上了這個可惡的名號,我真的可
憐T﹏T
話說,早前同事呀駿不知何故喚呀wing作
「呀叔」,但是他應該不知道的?難道他知道了,
然後說我是「呀嬸」!?希望星期二不要再被他這
樣喚啦!(星期一放假)
這天我去看了!去看了!呀∼∼∼好開心呀!
好久沒看電影了,終於給我看了!今次看的是《我
們這一家》電影版。
Bububu +3+它比我想像中要好看少
少,good!弟的評價也一樣。您有看嗎?有得
到紙袋嗎?不知道是否去看就有呢?希望不要啦,
不然我會好後悔的,那時候應該那樣做……就是這
樣,我們得到了一個《我們這一家》的紙袋。
故事有很多好笑的地方,也有使人感動的地方
,我也有2次眼泛淚光呢。開首的地方真的很像我
,就是我想去釘耳,但是我媽不許,就如呀柑想釘
耳,但是花師奶不許那樣,不過我媽的理由沒花師
奶那樣好笑和誇張。
然而告訴大家,如果要看, 要看到最尾最尾
啊!我和弟都是喜歡看到最尾的人,因為有些電影
最後的部分會有片段看的,所以這天我和弟也一樣
。然而一唱到片尾曲,那些人就好像趕甚麼似的,
每個也站起來預備走了。媽開首也沒走,後來她說
到外面等我們了。就在我們的前方是一對情侶,在
稍後的時間才離開,結果到最後只有我和弟弟呢,
但是我沒後悔,因為最尾的部分也是電影的一部分
啊!
最使我感慨的是花師奶的同學會,相隔30年
再見回同學,一定是件好叫人震撼的事,可惜的是
不能以本尊的身份去參與……最高興的是時間囊。
我也沒有這種玩意呢ˊˇˋ我好喜歡時間囊的啊!
他們玩的是30年後的事,真的很厲害呢!我也想
寫一封「給30年後的我」的信(笑),30年後
我也47了,也過了近半世人,還會對卡通這麼熱
愛嗎?如果30年後仍能見到我的同學就好了,不
過現在連小學的都見不到,莫說是感情更沒他們好
的中學同學了(苦笑)。
無論如何,我都推介您看這套電影,而且強烈
請您耐心的到真正的最尾(片尾曲之後)。
剛剛無聊間去看完了《Bom Bom彈珠人
太空戰士》第52集的最尾尾部分(只餘下這部分
(原本有全集但是因為洗機問題失去了))。
它是套有深度的動畫,不少的時候也有令人思
考的部分@@而且有開始到近結尾也有一個大的疑
團,這也是我好喜歡的,因為能夠一邊追一邊了解
事情的始沒(?)而且我突別喜歡它的劇情按排!
超級的讚>w<b好懷念從前看它的日子呢!
喜歡穆迪的確死了這一點,但是又很蓋嘆他不
能興美絲迪一起和與弟弟重逢……世事就是這麼不
如意。
如果你未看過,有機會就看看它吧,我的推介
,不過它仍然有它的不好處,例如有?集也是可看
可不看的集數。然而,TVB是不會再播的了@@
放工後如常到賣燒夜的地方買燒夜吃。邊吃邊
等媽來。後來我們買了糖水後去買雞翼尖,在等待
的時候,有一名男子從私家車內走出來說:「你啤
咩呀啤?」我和媽初時還以為他們是朋友,巧遇,
說笑而已,但是他們很快打起來!有人還拿自己買
了的燒夜去拍到男一人頭上,這時我、媽和某老闆
娘也走開了,我媽更喚我快點走,我自己難道不懂
走麼?說到我好像不會似的,我只是被他們打架所
吸引著而已,因為第一次見而已呢(笑),想起來
我好像不懂死活似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