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小學同學 : 日常

  今日接到Marie的電話,她今天不去面試,

去了上單元4的酒店課程。原本,她接到邀請,今天

可以去見助護,但是她聽說那工作的簡介,不太感興

趣,所以就去了酒店課程那兒。可惜,她說酒店課程

那兒很悶,所以不打算繼續讀下去,但是更糟糕的是

那個助護的工作並不是那人所說的簡介那樣!是她想

像的版本來(各位明白嗎?),所以她相當後悔。 

  交談中,她說見到幾位小學同學了>w<b她就

好啦=33=我都想見見他們呢!但Marie都沒

跟他們對話,而他們的目的地和她也不一樣。   

  聽她說,她遇到3位,2女1男。其中一位更是

我早前在公司中遇見到的,但是我沒有叫她。另一位

女生就住在Marie那棟還不知旁邊那棟樓而已。

還有一位男生是我最想見的>x<因為一直都不知道

他住哪的說……更重要的是,很想知道他現在是甚麼

樣子=///=印象中他小學時已經長得不錯+w+

當然我還想看看其他同學現在的樣子@@也想他們看

看現在的我(笑)。              

  說起來,早前我也在公司中遇見一位小學同學呢

!我有說過嗎?那時間候他和他弟一起,他弟入來增

值,他則在門口,然後他無意間轉頭過來看到我了,

然後他呆了呆,給人一種「這女的好像某某人」的感

覺(笑),不過見到他我都很開心,因為使我依稀地

想起了一些小時候跟他的趣事(笑)。      

發表時間:2008-01-04 05:2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不做了 : 日常

  2號那天,放假的同事:子欣回來了。回來幹

嗎?回來給罵。因為她的工作態度出了問題,而且

更不是第一次,加上問題蠻嚴重,所以就喚她回來

。                     

  事源去年31號她要上班,但是她竟然在30

號的晚上(近23:00)send了一個SMS

給呀Wing,說31號不能上班。我們有一個規

定:請假早14日通知;不做早7日通知。如果請

假,要寫在一本指定的簿上,但子欣她不但沒有早

14日通知,更要用send訊息這個動作作請假

之用,實在不能接受;聽聞更不是第一次?   

  因為她不依照規定去做,所以31號她要上班

。然而到了31號那天,她竟連同媽媽、姑姐等一

眾,又拿請假紙等要求給她放一天假,結果有沒有

放我就不知道,只知道2號那天她回來給老闆罵後

,又給呀Wing訓話。就這樣看,她的確很可憐

,但是是她不依規矩去做事,是她不對,也很難為

她求情。                  

  就這樣,因為給2人的責罵,還不知是否追加

某些原因,所以她說不做了,結果我們公司又沒了

1人。但這樣未必不好?因為這意味著我每次回去

都可以做收銀了(如果她有上班,我多數要做場)

,當然這對其他人卻會造成不便啦!就以呀Wi-

ng為例,他原本星期五放假可回大陸,現在也告

吹了。                   

  聽呀Wing說,新同事呀(肥)勤早兩天又

說不做,因為他母親希望他專注學業……才不,是

他不太喜歡這份工作,而且他覺得悶又無聊,所以

不太想繼續做,這些都是他親口跟我說的,但是我

當然沒有把這些話說出來啦。         

  其實說不做,我也快不做了,因為9號有面試

,是工作實習的面試,如果成功,我便會在那當見

習文員,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實習會由本月14日開

始,到下月13日。希望我面試順利吧。    

  當然,我不是完全不做7-eleven的工

作的,因為他們實在是不夠人手,所以星期六或是

星期日可以的話我都會到那上班,所謂幫得就幫麻

,而且他們也很看好我。           

  今天……老闆還說我勤力,又說明很想我留下

來…講真,做一輩子一定沒可能,就連文員我都不

希望就這樣,我的目標是配音員麻,但是就那兒說

,如果做半年到1年還是沒問題。我不否認我把它

當作是水泡(?),即是用作消磨時間,當我一找

到好工作,就會說不做(最少早7日通知),不過

,我相信有這樣想法的,每一個人也是,就連老闆

他們也會想到。不是說7-eleven沒前途或

是甚麼,最起碼是我父母的問題,再加上我的心始

終是喜歡當配音員,把配音員成為我的終生職業。

發表時間:2008-01-04 12: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 : TV番組

  有看《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嗎?我昨晚要上

班,所以不能看了,所以我錄了它。      

 放工回家看,簡直笑死我了,這套電視劇沒令我

失望真的太好!不過,我不喜歡首主題曲和女主角

胡杏兒的角色名,返而戈碧、戈德都還可以…不過

為了配合「戈師奶」而這樣改,我除了覺得槳大趣

外都不怎麼喜歡,但這都是小事,所以就靠啦。 

發表時間:2008-01-02 03: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同事 : 日常

  在7-eleven工作已經刈兩個多月了,

一直到沒正式介紹他們,然而我又快不做了,所以

在這兒介紹一下他們吧。           

  首先是老闆:Chris,他太太:Ada,

然後有做了3年的經理:(呀)Wing,另外有

:嘉儀(Yi),(呀)Ying,英(?)姐(

Ying),(呀)Hing,Breada(?

),茵(?)姐(不做了),志偉(Chi W-

ai)(不做了),華姐,蘭姐,同年齡的:子欣

,(呀)駿,美食吧:春雲,(呀)碧,(呀)英

(?);新的同事:(呀)勤,”Ke分”…… 

  最近又多了幾位新同事,但我只認識其中一位

,她也是叫「嘉儀」呢!但是這個「Yee」,跟

我一樣。而我在公司中當然是用「Carrie」

啦。                    

發表時間:2008-01-02 03: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倒數 : 日常

  原本以為去年可以和YuLa,kiki一起

倒數的說,怎料會告吹=3=然後找Marie她

又說不想去。高中同學又不去,還以為不能去呢!

  我跟媽說我跟單元4同學去她又說不可,又說

不許我去,甚麼不是理由都被她拿來作理由說,一

點說服力也沒有,她就是這樣的人,說話沒po-

int=”口=               

  同事子欣臨時請假,於是呀Wing想找我,

我當然不答應,24、25號我也甘班,不會連3

1號也要我上吧?再加上我以為自己會和某君去倒

數,所以說約了人,直到31號在上課間,我感到

後悔,因為如果沒人陪我去倒數,我只好留在家中

,那麼我不如留在公司和同事一起過好了,相信那

會快樂許多。                

  後來,Marie call我說可以去了,

我超級高興呢!               

  原本還有2男一女和我+Marie一起去的

,但是某女說不去,某男說去BBQ,另一男又說

去了,結果只有我們兩人去了……       

  我們先到旺中逛逛,近23:00,我和她出

發到尖沙咀去了。走到半路,我們見到警察想封路

似的,所以都急急腳走了。可惜我們過到第一道防

線,過不到第2道,結果我們唯有返轉頭,但是後

面又沒路給我們走,結果我們被夾著中間了,不過

總算見到煙花。               

  我還在擔心我們一堆人會否過了00:00不

知道?後來,總算有螢幕給我們看了。17年來第

一次出去倒數,很高興。而且我的另一個目看是想

出去迫一下,enjoy一下那種感覺。希望今年

年尾我都可以出去倒數啦,如果能夠現在看到歌手

表演就好了,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香港歌手。   

  那些煙花的確很美,比電視看的清楚多了,比

香港迪士尼樂園放的美了、更了,所以我感到很滿

足。                    

  唯一不好的是,洗手間不多,排了超級多人,

香港這種事就是做得不好,這樣很不方便麻。我展

翅的同學也去了,排洗手間排了2個小時也去不到

呢/x\                  

發表時間:2008-01-01 08: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22
累積人氣: 146710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