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接到Marie的電話,她今天不去面試,
去了上單元4的酒店課程。原本,她接到邀請,今天
可以去見助護,但是她聽說那工作的簡介,不太感興
趣,所以就去了酒店課程那兒。可惜,她說酒店課程
那兒很悶,所以不打算繼續讀下去,但是更糟糕的是
那個助護的工作並不是那人所說的簡介那樣!是她想
像的版本來(各位明白嗎?),所以她相當後悔。
交談中,她說見到幾位小學同學了>w<b她就
好啦=33=我都想見見他們呢!但Marie都沒
跟他們對話,而他們的目的地和她也不一樣。
聽她說,她遇到3位,2女1男。其中一位更是
我早前在公司中遇見到的,但是我沒有叫她。另一位
女生就住在Marie那棟還不知旁邊那棟樓而已。
還有一位男生是我最想見的>x<因為一直都不知道
他住哪的說……更重要的是,很想知道他現在是甚麼
樣子=///=印象中他小學時已經長得不錯+w+
當然我還想看看其他同學現在的樣子@@也想他們看
看現在的我(笑)。
說起來,早前我也在公司中遇見一位小學同學呢
!我有說過嗎?那時間候他和他弟一起,他弟入來增
值,他則在門口,然後他無意間轉頭過來看到我了,
然後他呆了呆,給人一種「這女的好像某某人」的感
覺(笑),不過見到他我都很開心,因為使我依稀地
想起了一些小時候跟他的趣事(笑)。
2號那天,放假的同事:子欣回來了。回來幹
嗎?回來給罵。因為她的工作態度出了問題,而且
更不是第一次,加上問題蠻嚴重,所以就喚她回來
。
事源去年31號她要上班,但是她竟然在30
號的晚上(近23:00)send了一個SMS
給呀Wing,說31號不能上班。我們有一個規
定:請假早14日通知;不做早7日通知。如果請
假,要寫在一本指定的簿上,但子欣她不但沒有早
14日通知,更要用send訊息這個動作作請假
之用,實在不能接受;聽聞更不是第一次?
因為她不依照規定去做,所以31號她要上班
。然而到了31號那天,她竟連同媽媽、姑姐等一
眾,又拿請假紙等要求給她放一天假,結果有沒有
放我就不知道,只知道2號那天她回來給老闆罵後
,又給呀Wing訓話。就這樣看,她的確很可憐
,但是是她不依規矩去做事,是她不對,也很難為
她求情。
就這樣,因為給2人的責罵,還不知是否追加
某些原因,所以她說不做了,結果我們公司又沒了
1人。但這樣未必不好?因為這意味著我每次回去
都可以做收銀了(如果她有上班,我多數要做場)
,當然這對其他人卻會造成不便啦!就以呀Wi-
ng為例,他原本星期五放假可回大陸,現在也告
吹了。
聽呀Wing說,新同事呀(肥)勤早兩天又
說不做,因為他母親希望他專注學業……才不,是
他不太喜歡這份工作,而且他覺得悶又無聊,所以
不太想繼續做,這些都是他親口跟我說的,但是我
當然沒有把這些話說出來啦。
其實說不做,我也快不做了,因為9號有面試
,是工作實習的面試,如果成功,我便會在那當見
習文員,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實習會由本月14日開
始,到下月13日。希望我面試順利吧。
當然,我不是完全不做7-eleven的工
作的,因為他們實在是不夠人手,所以星期六或是
星期日可以的話我都會到那上班,所謂幫得就幫麻
,而且他們也很看好我。
今天……老闆還說我勤力,又說明很想我留下
來…講真,做一輩子一定沒可能,就連文員我都不
希望就這樣,我的目標是配音員麻,但是就那兒說
,如果做半年到1年還是沒問題。我不否認我把它
當作是水泡(?),即是用作消磨時間,當我一找
到好工作,就會說不做(最少早7日通知),不過
,我相信有這樣想法的,每一個人也是,就連老闆
他們也會想到。不是說7-eleven沒前途或
是甚麼,最起碼是我父母的問題,再加上我的心始
終是喜歡當配音員,把配音員成為我的終生職業。
有看《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嗎?我昨晚要上
班,所以不能看了,所以我錄了它。
放工回家看,簡直笑死我了,這套電視劇沒令我
失望真的太好!不過,我不喜歡首主題曲和女主角
胡杏兒的角色名,返而戈碧、戈德都還可以…不過
為了配合「戈師奶」而這樣改,我除了覺得槳大趣
外都不怎麼喜歡,但這都是小事,所以就靠啦。
在7-eleven工作已經刈兩個多月了,
一直到沒正式介紹他們,然而我又快不做了,所以
在這兒介紹一下他們吧。
首先是老闆:Chris,他太太:Ada,
然後有做了3年的經理:(呀)Wing,另外有
:嘉儀(Yi),(呀)Ying,英(?)姐(
Ying),(呀)Hing,Breada(?
),茵(?)姐(不做了),志偉(Chi W-
ai)(不做了),華姐,蘭姐,同年齡的:子欣
,(呀)駿,美食吧:春雲,(呀)碧,(呀)英
(?);新的同事:(呀)勤,”Ke分”……
最近又多了幾位新同事,但我只認識其中一位
,她也是叫「嘉儀」呢!但是這個「Yee」,跟
我一樣。而我在公司中當然是用「Carrie」
啦。
原本以為去年可以和YuLa,kiki一起
倒數的說,怎料會告吹=3=然後找Marie她
又說不想去。高中同學又不去,還以為不能去呢!
我跟媽說我跟單元4同學去她又說不可,又說
不許我去,甚麼不是理由都被她拿來作理由說,一
點說服力也沒有,她就是這樣的人,說話沒po-
int=”口=
同事子欣臨時請假,於是呀Wing想找我,
我當然不答應,24、25號我也甘班,不會連3
1號也要我上吧?再加上我以為自己會和某君去倒
數,所以說約了人,直到31號在上課間,我感到
後悔,因為如果沒人陪我去倒數,我只好留在家中
,那麼我不如留在公司和同事一起過好了,相信那
會快樂許多。
後來,Marie call我說可以去了,
我超級高興呢!
原本還有2男一女和我+Marie一起去的
,但是某女說不去,某男說去BBQ,另一男又說
去了,結果只有我們兩人去了……
我們先到旺中逛逛,近23:00,我和她出
發到尖沙咀去了。走到半路,我們見到警察想封路
似的,所以都急急腳走了。可惜我們過到第一道防
線,過不到第2道,結果我們唯有返轉頭,但是後
面又沒路給我們走,結果我們被夾著中間了,不過
總算見到煙花。
我還在擔心我們一堆人會否過了00:00不
知道?後來,總算有螢幕給我們看了。17年來第
一次出去倒數,很高興。而且我的另一個目看是想
出去迫一下,enjoy一下那種感覺。希望今年
年尾我都可以出去倒數啦,如果能夠現在看到歌手
表演就好了,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香港歌手。
那些煙花的確很美,比電視看的清楚多了,比
香港迪士尼樂園放的美了、更了,所以我感到很滿
足。
唯一不好的是,洗手間不多,排了超級多人,
香港這種事就是做得不好,這樣很不方便麻。我展
翅的同學也去了,排洗手間排了2個小時也去不到
呢/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