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07年的最後一天,回顧一下今年Ca-
rrie所作過的事吧@@那麼,我到底記得甚麼
呢?(笑)
1月……踏入新一年了,離會考日子愈來愈近
,也清楚知道自己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走。
網友lily生日了,去了她家玩;
第一次見網友呢!心情無時無刻都好興奮!更要是
一位認識這麼久的網友來❤
另外,我又去電髮了,人生的第2次
,不過是到另一間店電的,相隔有1年我的髮也很
曲呢!(笑)不過還是要電一下,所以便去了。出
來的效果…很炸的說。
2月……由去年起已經知道所謂的放假其實都
要回校。其實早在中三已經是這樣,只是中四的時
候更加嚴重…到中五更加是……
今個新年仍舊收不到甚麼利是,真是
悲哀。
另外我看了《翻生侏羅館》!超級好
看!到現在我還想再看呢>w<那次之後就沒再看
了。
3月……又近了…會考…唉…
看報紙比以往多了呢!(驚)
4月……一直追開的《大話妹》大結局了!過
往我一向不看好韓劇,也就是沒有看,不過TVB
播《浪漫滿屋》時已經好喜歡,雖然我不喜歡W-
ing…及後接觸它,則成了我第2喜歡的韓劇了
。
去了!去了環球嘉年華!好開心!好
難忘!至今仍然留戀著,但是香港不會再有了,討
厭的政府\口/我敢說,海洋公園好「玩」過香港
迪士尼樂園的話,環球嘉年華則好「玩」過海洋公
園!有機會的話鐵定要去!
快會考了,跟Marie一起去找學
校,找得蠻痛苦的說。
寄了電郵給久久沒見的網友和認識的
人,然後她們都分別覆我了,更留言給我,重遇舊
朋友是一件萬分開心的事!
5月……已經開始了會考…唉…不敢想像。
返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但是是找(搵
)笨的工作來。
去了配con!是秘密來呢(su…
)!!不過現在已經不再似是秘密了。
看了《蜘蛛俠3》,今次是跟弟弟去
看的;前兩輯我都有看!Spide Man
Spide Man……
去了謝師宴!男生們都穿得很帥呢!
女生也很漂亮。同學們說我像娃娃呢=///=
不過都沒甚麼特別的節目…跟不同的同學都拍照了
,但都沒甚麼人給回我了=口=
小月生日了,去了唱K。其實…我是
不應該去的。
認識楓有一年。這麼快了,現在已經
是1年半了@@
6月……認識了SmartMartin,由
他send來的一封信開始。
尋回昔日的興趣:看網上小說。可惜
維持不久。
開始瘋狂地看電影。沒法子了,因為
香港近日多好電影(最起碼我覺得會好看)。由《
老港正傳》開始……
7月……繼續上月的瘋狂看電影,我看了《史
力加3》!而且知道會有第4輯呢>w<b會在今
年播嗎?
然後看了《戲王之王》。比想像中差
少少;曾志偉的劇分比我想像中少呢!(其實應該
還有別的電影的說)
去了海洋公園!對上一次是中三,所
以環境我也有印象。今次我們去玩夏水禮。熊貓管
(?)細小得比我想像中可憐呢>”<
買了花老爺電話座,原來我用了這麼
久啦@@
去了動漫節!第2次見網友,有紀香
、她姐、姐姐同學、小祈∼,不過這些都是第一次
見的說。
8月……不停聽”快將暑假拍下來”(因為已
經8月了),又聽了”北京奧運主題曲”的主題曲
去了華潤,因為之前去見工了,結果
花了3小時多(我清楚記得的說),我都是沒有做
那兒的工。
唉…終於都放榜了……哭了的說。
迷上了”I think I-s-
tar”和”Never say goodb-
ye”,現在都仍然好喜歡❤
看了《五星級大鼠》,好好看嗄!
電影院春放《穿越時空的少女》,好
想看TT
今年的兒歌金曲頒獎典禮比去年進步
,但是仍然不好。
愛上了鄧健泓(笑)。
喜歡上了兒歌”閃電傳真機”,再一
次證明,「從前」的確比「現在」好!
住美國的舅父回來了,來同了太太和
兒女,好開心又再見到他們了!
9月……收到生日禮物,from YuLa
和kiki(以為…)。
得知網友嘟嘟離世……
弄了音樂播放器在網上,但是弄了很
久都是不如意的說,然後最終也是close了。
開始展翅的生活∼單元2,識了好多
好朋友,到現在仍然不時聯絡的啊=w=
中秋節,晚上下街和幾位同學聚了,
原本以為今年會無聊地過…所以好開心呀!後來
Marie也和她男友也來了*
10月……展翅的一課堂上見到昔日的高中同
學。
單元2的剎科日,我們一起打邊爐
(吃火鍋)了,感到很不環保><
嘟嘟的生忌,我和汀汀都弄了圖,
但她好像沒放到她板上?我則放了。
《律政英雄》,很懷念,很久沒接
觸久利生公平了(笑);我喜歡這個名字!
開始在7-elenven上班,
雖然天天都會經過那附近,但是感覺很陌生。
生日了,未試過過得這麼生氣,不
過,最後都有人陪我,都稍為好了點。開始踏入1
7歲。同時是第3次(?)見到小祈∼;還有S-
martMartin,kiki和YuLa本人
見到陳佩思本人;她向我問路了。
記錄了上班的事。
11月……繼續記錄上班的事,每天都過得
延好,開始習慣了。
新的展翅單元(3)開始,過得
很苦悶><
第一次出糧(以月份算),竟然
少了800多元,嚇壞我了(驚)。
小祈∼生日,約了她和林∼L-
am去。好像是第5次見她了?
12月……添衣了,一直都想添衣,但都失敗
,所以好開心。
”Short”錢了,百多元,好
擔心做收銀會”short”錢的說。
又出糧了!是第2次,有$500
0多元了,而且包括了$300獎金,好高興。
知知楓來探我班,這情形下見到網
友,感覺很有趣的說。
一直追開的《女王直播室》大結局
,好好看>w<
開始了單元4。某天得知有人喜歡
我,好恐怖><我完全對他沒感覺…希望這件事快
點close file吧!
得知表妹妹入院了,現在沒多大礎
太好了。
有新同事!是舊同學呢!不過沒同
過班,一起人班很開心,他人很好的說。
和單元2的同學去吃晚飯(吃火鍋
),好開心的說!
平安夜和聖誕節都去上班了。
重遇網友仟緒(靈),現在名為「
KA」,聽說是她本名來。
就這樣,我這一年就過去了。其實我並不是
記到這麼多的,當中有些是我找回舊日日記中憶起
的。07年我覺得自己過得最有義意。最值得高興
是見到網友,尤其是識了好久的網友。
有看過《奇幻魔法Melody》嗎?就這樣
聽名字,你可能會覺它很幼稚,當然,我不否認它
是含幼稚成分,然而,我覺得它蠻好看的說。有時
間可以看一下唷!
另一方面,它跟我的估計一樣呢!就是出了邪
惡版的Melody(Kuromi)後出的卡通
。然而,TVB好像把她配作男聲呢?她是女的吧
?還有的是,她名作「可洛米」,我覺得很怪呢!
其實既然Melody都用英文名,那麼Kur-
omi也用英文名也可吧?另外,我到Yaho-
o!中找到Kuromi的一個中文譯名是「酷洛
米」,我覺得喚「古洛米」好點呢!
《新宇宙飛龍》大結局已有好些日字了,不過
礙於我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只是錄了它而已。
剛剛,因為還有些時間,所以看了,其實我應
該要去睡的了……不過,始終都是看了。
覺得它好不銜接囉…其實是可以很好看的,每
件事都很精彩,不過就是不銜接。首先打托耳斯托
最尾那兒,而且把她和她父親那兒交待又不太清楚
,還有托耳斯托最尾去了哪又沒說…她爸究竟是如
何一回事又交待不好。還有在「5年前」出現前又
播了迪克的畫面!他不是死了嗎?然後到最尾都沒
交待那是如何一回事?
到了5年後,除了碧莉雅外,直人和呀鑽的樣
子都很怪呢!尤其呀鑽呢!超級的怪。而碧莉雅和
直人好像由外國回來似的……而呀鑽呢……怪人打
扮=口=很難想像>口<總覺得碧莉雅和直人好像
成了一對的說……然而露露的造型我都覺得很嘔心
…很像美少女戰士/魔法少女沙沙美那樣o口o
還有最尾那個兒,出現了沙岡老師和靜香後就
突然沒了,似乎是被TVB cut了呢?那時靜
香正喂人奶中=口=
呀!還有一點,就樣子和高度看,碧莉雅應該
大過直人和呀鑽的麻!!但是大結局那兒畫到他們
好像一樣大的說,而那三位跟班又好像大過碧莉雅
的說,很怪呢>3< 不過,的確很好看,他們的
「長大」使我想起了《數碼傳動戰士》呢!(笑)
仟緒…一個我好懷念的名字呢(笑)。這個名
字我已經有好久沒接觸了……直致早前,她回來找
我了!趕及在07年前「回歸」呢!(笑)
聽她所說,她是因為一位朋友給她看了*∼好
朋友是您∼*內的那段文字給她看,然後她就來了
!雖然是很突然的事,但是我並不是太過驚訝…我
不否認是因為我沒想過她會回來,但是我的確有在
等她。然而,其他仍然屬於「失蹤的您......」的網
友我也有等。
好久沒見仟緒了。一回來除了留言給我外,還
有覆其他留言,這點使我很高興的說>w<謝謝您
阿!更謝謝那位給她看它的「朋友」(鞠躬),不
知道這位神秘人是誰呢?(笑)
她說過當年玩留言板的時間是小五/六,現在
則是中二,時間過得真快呢(淚),我們應該有一
年多沒見了的說/v\
希望她還能再來吧!請務必與我保持聯絡啊!
剛剛看了《死亡筆記》的大結局了。
呀月死得好慘阿><雖然他幹了很多壞事…但
是我仍然好喜歡他的說(殺),而且也很養(?)
慕他的頭腦(是這樣說嗎?)呢>///<不過…
他竟然被松田這樣射,真可憐唷>”<
但是我不太喜歡流克殺呀月那兒呢!反而電影
那兒做得好很多!但我又不喜歡電影那兒,呀月那
情況下死,如果兩者可以混和了就好T﹏T
呀…另外,我和弟弟都覺得魅上死那兒太誇了
,而且怪怪的呢!
還有最尾那兒!!好像被TVB cut了的
說?您有看過非TVB版的嗎?知道有關的都可以
告訴我啊!在這兒或是留言板也沒問題的說。
其實還有點感想的,但是我找不到文字去表達
/ ^ \ 所以…就這樣吧。
P.S.下星期做《鴉》,不知道是否好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