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開心啊><因為…今天看不到《Bla-
ck Jack 21》啊!最衰都是媽=”=是
她累的!竟然連左右都不懂分!這都算,不懂用錄
影機又不問我?亂按了就作「是」。還要用「以為
」做籍口,真的超級火…問了好些人都不是是第幾
集?連Yahoo!知識+我都去問了,搞了好一
大輪,似乎終於被我找到了?但還是要看了才可證
實。
除了《Black Jack 21》外,《
韋駄天翔》我都看不到……
15號……
很開心耶!今天終於被我見到一個好久沒見的
人!他就是鍾廣明啦!他是我國中時代的同學。記
得他的志願是加入TVB成為藝人呢!(笑)希望
他朝真的能夠在電視機中見到他吧(笑)。另外,
又見到琳、美慧了,實在見得太多……
16號……
猜猜我又見到誰?是琳、美慧……
今天又見到琳、美慧了@@是單元2的同學。
看來她們也是住這兒附近的@@我自問不是甚麼美
女,但我覺得她們兩個都不美囉,也不知為甚麼很
多人說她們美?
除此外,還見到3位同學,但都沒怎麼對話過
。今天,都是很平淡=3=真想見些很久沒見的人
呢!例如…小學同學、老師(如果還記得我的話)
,中學的老師…嗯,如果親友或是網友來找我也不
錯,不過要是網友的話會超嚇人的!很可怕呢><
(笑)
今天上學途中,在轉車的月台中,我見到一隻
大黑狗。牠懶洋洋的趟在月台上,很祥和地睡著。
在稍遠的地方坐著一個男人,應該是牠的主人
。雖然是大狗,但我可不怕呢!所以也走到椅上坐
了。
我等阿等的,車子還沒到。突然有車到了,可
是不是我需要的車呢!然後我見到那男人起來了!
看來是他需要的車子,我見著他徒步走到車上,關
上門。咦!!!那麼他的那隻狗如何了?其實,那
,並不是他的狗,是一隻流.浪,狗。不過我沒為
此感到很驚訝,或是害怕,所以仍然繼續坐著。啊
!是呢!那時那男人站起來時,把那隻狗弄醒了!
還半起身的樣子,我還以為那狗正要起來跟主人一
起上車,但是牠很快又伏下來,就在那時我知道他
們是沒有關係的。
車子沒來的時候,我仍然看坐牠,牠真的很
enjoy在那兒睡呢!不過後來牠突然不停地震
了!不知發生了甚麼事呢?不過我都已經沒有時間
去留意牠了,因為我要上車。
昨天,13號,有件很幸運的事發生呢!其實
也只是小事一椿來。就在我乘車到上展翅的地方間
,我剛剛下車,還在想等多久要轉成的車才來時,
車就到了,超級幸福耶!如果每次都能這樣多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