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還在用電腦呢?先不要說這話題。今
天...我才知道...荒川弘...是...女
性來的O口O|||
不信或好奇的,可以按去看看:link
真的沒想過荒川老師是會是女性,因為真的沒
怎麼見過女漫畫家漫少年漫畫,而且是這麼男性畫
風格...對不起呢荒川老師><相信她也會蠻無
奈的><
而且加上老師的自畫像這麼「男」,所以我更
認為她是男性來...那些乳牛...噗-每次見
到我都會笑,因為很可愛的說>w<b不過也感到
很「男」...是老師有心畫到這樣?不過她是被
迫(?)用中性身份出道,所以被誤會也可喚作成
功吧?
終於都來到了!今天就我我上了展翅一星期多
後就一直期待的展翅單元2的剎科日!
一早回來,人不多,我簽到後坐下來,和同學
聊聊。後來,別的「學校」的同學和導師出現,我
就知道今天又是和他們一起活動了。原本還以為會
有甚麼影響,結果原來是沒有呢!整天我們都好像
各自活動,真好!始終是最後一天,所以還是想跟
自己的同學close些=///=
雖然人沒齊,但導師還是叫我們圍圈坐,開始
討論了。討論甚麼?還真諷刺...是討論今天吃
火鍋要買些甚麼?
大熱天還開冷氣吃火鍋,簡直超級浪費...
不過某同學也說得對,反正我們吃甚麼也是開冷氣
中的...但是始終覺得很浪費...(苦笑)
初時還以為我們會沒有時間吃呢!因為我們拖
了很久才出發買東西,而且也買了很久...沒法
啦,誰叫我做leader...我也不想做的,
但其他人又不主動,這樣也不知拖到何時才可開始
買?所以我就主動點了,不過我間接拖了另一位同
學伙拍我了,不然會更糟的。
後來我們在m記那兒寫了感謝咭。由於仍然沒
人主動寫第一個,所以我先主動了,不然又要等,
真煩=3=
吃火鍋間,我們看了之前活動的相和短片,時
間還過得真快呢,就這樣就完了8天。如果我跟
Marie那就更不好了,只有6天...雖然見
面的實際時間是一樣,但日子少了2天!
後來我們也有拍照,但還沒人給我照片呢><
可能是因為沒有我msn吧?不過我想要來留念呢
!
後來我們玩了一種棋,從沒見過的,因為是展
翅設計的。結果誰勝誰負其實是沒有分的,只是我
原本以為要保留很多錢......其實是不需要
的...這件事我也到別組說了,猜不到也有人跟
我一樣呢(苦笑)。
總而言之,今天我過得很快樂,在這兒要多謝
兩位導師和一班識了8天的同學。
今天上展翅的下午時間,我們被要求畫畫了,
導師呀文給了我們一張關於形容心情的小紙張和一
張白色,上方印上一個圓形的紙。而我們就要根據
小紙張上的心情形容詞,畫上一個樣子在另一張紙
上。
我收到的是甚麼?嘻嘻,給您看看我的作品,
讓您猜一猜吧!
另外我還畫了一張,但是隨便畫的而已,呵。
今天是花比的生日。下午5時多放學後(展翅
),我出發到元朗找他們去了。
到達第3個站,我見到Marie和花比了,
好久沒見花比了;另外還有3位男生,1位是花比
的同事,另外兩位是花比和Marie在展翅上認
識的用學。
後來見到1位男生坐在稍遠方的長椅上。由於
他是花比的網友,而他們又沒有交換相片,所以都
不知道對方的長相,所以他坐了好一會花比才發現
他。
後來我們到K房去,不久出現多兩位都是花比
的同事。然後又來多一位,仍然是男生...結果
就只有我們3位女生...直到...某個時間,
終於來多兩位女生了,都是花比的同事。
我們玩得都好開心。我最感高興的都是可以吃
到好多好多的草莓,超好吃,當然其他食物我都好
喜歡,因為都比我預期中好吃。
後來約在晚上10:00,我離開了,其實我
都覺得很掃興的,不過沒法啦,唉...然後我們
5個女生去了拍貼紙相。近晚上11:00我回到
家去了。
貼紙相遲些再post回於這篇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