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家也近30分鐘了。很高興今晚可以下街
玩啊!原本是到屯門的,但結果沒有去,還以為今
年不能下街玩呢(哀)。後來又接到Marie的
電話,她又說不如下街玩?我當然答應。然後不久
又接到宋太(高中同學)電話,她竟然邀請我去玩
了,因為巧合跟Marie說的地點相近(家樓下
),所以答應了。
後來又來了2位同學,算上我一共7人,我們
也有說有笑,都很開心和enjoy呢(笑),我
覺得最開心的會是我,呵。
差不到的是今天Marie的話比平日少,反
而她男友的話多呢@@因為她男友一向也很少話的
,尤其在剛剛認識的人在時,所以很意外呢∼
今天終於上展翅了,跟我同一天報的Mar-
ie已經上完了這單元很久了,現在等11月讀單
元3,10月她有活動呢!真羨慕她><我也想參
加那活動@@猜猜它是甚麼吧∼
今天的活動主要是簡介等等的事情,雖說有點
悶,但我又不介意。然後有些自我介紹、職業和未
來導向等等的活動,也幾好玩的。
我們一共有23人,其實是2班來的,不過我
們這兩班將會很多時都一起上的,相信都會很熱鬧
。當中的女生都很靜呢,其實我都猜到,不過男生
比我想像中靜呢,還以為很多都很多話@@結果只
有一、兩個。
如果您問我認到朋友嗎?我不敢說有,談得上
話的都有一、兩個,但是都是我說得比較多,她們
都好像不太想說話呢?另外有兩個好像是吸煙的?
因為我嗅到煙味自她們身上發出,而且打扮也給我
很粗口的感覺,所以我也沒打算跟她們說太多話,
更莫說當朋友了。
今天吃過午餐後我遇到一個女生,初時還以為
是甚麼推銷,所以未讓她先開口我已經想離開了,
後來她搶先說不是推銷,是做問卷,所以我做勉為
其難地做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關珍珍出新薯片的問卷調
查,最後她還給我一張$10的M記券,呵呵,也
不錯呢!(笑)
嘩,今天花了差不多所有用電腦的時間去處理
新增的音樂播放器,弄了很久,終於可以叫作可以
了,不過還有很多地方有問題,有些歌用了那地方
上載但播不到歌,但有些歌又可以,真的很討厭。
而且,每次只能上載1首歌,修改也是只能修
改1首歌,花了我很多時間。再者今天常常斷線,
有不少時間是我從開而花的,唉...
其實我是不想用現在這個的,除了上述的原因
外,它還出不到日文字,所以很麻煩呢==
17號那天跑了一次板,19號那天又跑了一
次,所以這天起到往後的幾天都可以不用跑(某:
誰說的?==)。另一方面網站的首頁也轉了原本
計劃的樣子,留言板今天也轉了,所以暫時的板務
等事都不太忙碌。所以昨天和今天我都決定看卡通
片了,我指的是down下來的那些。
因為發覺自己重看《外星BB撞地球》已經很
久日字了,但是還沒看完,所以決定這兩天都看它
了。不過其實我是不想把它看完的,因為實在太好
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