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知道SmartMartin多大時,總
覺得他大我很多...不過這幾天都與展翅的同學
相處,雖然當中有很多都大詔我,有滿17歲的、
18歲的和19歲的,原來,他們其實真的不是大
我很多呢!因為談話、聊天間,都毫無障礙!所以
,他們真的不是大我很多呢∼∼∼這麼說來∼∼∼
SmartMartin應該都一樣呢=w=+不
過...我總是覺得他大我很多(笑)。
平日我們上完展翅都是放05:00p.m.
今天也不例外,不過因為車速的問題(?),所以
今天好像早放了?Anyway就是下車前我被問
了去不去吃點東西?思巧幾秒後,我答應了,因為
這樣應該可以更加認識一下男生們=///=因為
平日的活動中也很少跟他們一組或是談話,所以我
希望籍著今天的「吃點東西」去更加了解他們。然
後我的希望是成功的,原來他是這樣、他是這樣,
這些都是我因今天而知道的,所以很高興阿!呵呵
=///=
我們去了元朗的”B仔涼粉”那兒吃了。其實
,我一直都很想去那兒,但一次也沒有去過,很失
敗呢(苦笑),因為沒人帶路麻∼∼不過今天我終
於懂得去了==+希望過幾日之後我仍然記得如何
去吧,呵呵。
上展翅已經有4天了,識了不是同學,免強也
可以喚作「朋友」吧?(笑)
今天我們去了日營。原本約有12位女生的,
但有6位今天沒來了=口=然而,今天的活動要分
組,我和另外兩位女生(細郁(?)和阿婷(?)
)和某5位男生組成了一組了。我們於上午及下午
也玩了不少講求合作的遊戲,雖然跟工作好像沒關
係,但我都好享受和投入當中,也很滿意自己的表
現。
於上午的表賽(遊戲)中,本應我們是排第2
的,但因為排第1的組別有成員再次說粗口,所以
扣分了,變作我們成了第1,超爽呢!
然後下午我們玩了一個近似水戰的活動(遊戲
),我也被弄得濕了身呢!不過不緊要啦,因為今
天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這樣可以解解暑呢(笑)
!而且,除了我外,別的組員也有濕了,所以不會
成為突出的一個,實在太好。
昨天已經預告過今天會濕身,所以可以帶衣替
換,不過,我覺得這樣會很麻煩,所以決定甚麼也
不帶,穿甚麼去,穿甚麼回。也因此,我挑了一件
灰色的上衣,這樣濕了也不會太露吧?(笑)
而事實也證明我的想法是沒錯的:雖然身濕了
,但很快也乾回了,實在太好!呵*w*
昨天展翅下午的活動連同了其他地方的學員一
起進行活動了。沒想到!竟然!竟然給我見到珠珠
了^口^ 她是我的同學∼之前上展翅前接到另一位
前同學(國中一至國中三)河馬的電話,得知跟我
同一班的同學中沒有同學在內,不過說真當時並沒
有不可心,可惜倒有丁點啦,不過可以認識新朋友
是我更期待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發現另一位同學,不過我們沒試
過同班,只是上P.E.堂時見過,後來在小休時
跟她和呀蚊(導師之一)談了幾句,發現原來她認
得我呢!(笑)好高興阿!>w<b
早幾天的留言板壞了,於是換了一個新的,後
來發現它沒有搜尋功能的,原本打算下次轉板面才
一次過換另一個新的,怎料今早起來那板已經壞了
=口= 算吧。待我找個時間去弄個新的吧∼今次
要汀汀可以進入和有搜尋功能的!有些難道呢(笑
),我應該有這個板的,希望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