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Ani-wave》的漫畫排行使我特
別留意的,因為在香港的No.1是《鋼鍊》阿!
嘩!很高興呢!(笑)而且是新上榜的第17期來
,這本漫畫我已經看完了=w=不過在日本方面只
是第8位,而且下降了呢(哀)。那麼日本方面的
第1位是甚麼呢?就是《我們的存在》第12期,
作者是小火田 友紀,兩個名字我也沒聽過呢@@
真是悲劇,我很痛心呢><下個月日本就做《
獸神演武》了,但是他不能再看。我猜,他應該也
喜歡《鋼鍊》和《火影》吧?就這樣就不能接觸了
。
由小到,大直到現在我都常常被人罵,這已經
是家常便飯,但我從來沒想過要輕生。小時候也看
廣告知道生命無take two,為甚麼只活了
12年就自殺呢?就是因為母親的責罵嗎?唉。
他這樣一死,這輩子更不能玩了,他也已經有
12歲啦,這麼簡單都想不到,真不明白為甚麼被
人罵要自殺?不說道理被罵麼?我父母有時罵我也
是這樣啦,過了不足一天,就會回復正常,用不著
自殺的。
就這次事件看,我覺得最無辜的是借死者遊戲
機玩的同學,他一心好意借部遊戲機給同學玩,最
終卻因為他的好意令他同學死去,想必他也許會很
自責呢?
竹野內豐呢@@好久沒見他了。他再登大銀幕
實在太好,因為之前看過他的電視劇也覺得不錯。
今次拍的電影,與上一次相隔有6年,真的是
段不短的日子呢!希望他今次的電影會有好的票房
啦。
木村拓哉真的很型>//w//<b 新片《
律正英雄》票房好厲害呢!開畫僅6日,已大收逾
20億日元(約1億3千5百萬港元)!很有機會
會打破本土的票房紀錄呢!
如果香港也可以看它就好了!我想,foxy
應該有的吧?也許找天down下去看看=w=+
其實沒身材不是罪過,為甚麼業界和社會常常
這樣說女性?我認為這是取笑和歧視女性的想法。
我自己也是個沒身材的女生,所以對於這種事
特別討厭。
戶田惠梨香是我去年看《死亡筆記》的電影所
認識的女藝人,我一直覺得她樣子不錯,身材也還
可以,其實對於身材方面我也沒怎樣留意的。不過
我覺得就算她沒身材,對於她將來的成就也不會有
甚大的影響。
像圖中左上方的仲間(長髮女性),她也是沒
身材的人,但日劇天后的地位仍然是她。所以我的
說法(沒身材對將來的成就也不會有甚大的影響)
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