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覺得自己的口味轉了(驚)。大約有3
種轉變,有兩者都是很突出的==+
首先是菜。沒錯,近些日子,我發覺菜的味道
好像轉了?突然覺得:呀∼這種菜不錯耶,然後,
我就覺得,我很不正常:我竟然喜歡了菜!?情況
就像留言板「絕望」那企鵝一樣......
第二是可樂,不知是我敏感了還是它真的甜了
很多?前年暑假,我飲可口可樂是每天最少3罐的
,有時候3罐多啦,而且是連續好幾天這樣,所以
媽買回來的6罐裝可樂兩三天就沒有了,因此每天
被我弟說我飲曬d可樂......去年,我媽決
定不買可樂,那我就不能飲了,我總不能天天花錢
買吧?我做不到。所以,我去年飲少了好多。今年
,我更覺得那些可樂暴甜(新流行的字眼?),連
一罐可樂我也不敢全部喝下呢。
第3是我突然喜歡了飲橙汁,其實小時候都很
喜歡,後來再大點覺得橙汁暴酸,所以停喝了好幾
年。今年竟然再度喜歡上它了,呵。事源是一次在
今年最熱的日子之一,我到我姨家,在她樓下買了
一樽聽表妹說不錯的牌子的橙汁喝,然後就喜歡上
了。後來到現在,我曾在M記買了兩次大的橙汁喝
。因為太貴而且5分鐘內我可以喝光,所以也不太
常買。
難道人根大了的口味真的會轉?
今天更新網頁,順便把幾首前兩天新找回來的
歌加進網頁內。
由於有《音樂小彗星》的歌,但我又找不齊,
所以又上網、又下載動畫找找看了,可惜都找不到
甚麼?不過很高興的是給我找到一首插曲,就是名
《Joy Of Love》的歌。聽到這首歌,
使我突然有一種難以說出來的感動。
由於要找歌名,所以我下載了大結局,更忍不
住偷看了最尾尾的部分。期間又聽到《Joy
Of Love》了,真的很讚,須懷念的說。
結局我仍然不太明白?可能是因為時間問題,
要跳了些許部分吧?不過總比兒時看的好,因為我
已經16.8了,理解力也會自然提高吧?
昨日下午弟看報紙時見到以下的報導,然後笑
了,及後他給我看了......
噗∼∼∼哈哈>﹏<!!實在o曬咀的說><
我沒有看畢全文,只是大約地看了而已。其實內容
跟《鋼鍊》是沒有甚麼關係的,而這我也猜到。稍
為有關係的,就是最尾提及的「嫻姐法術失靈」,
但這只是誤導讀者啦(不滿)。
但,這圖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今日終於看畢了《xXx HoLiC》的第
11本啦!好高興的說!≡▽≡因為好久沒有看了
。四月一日仍然是這麼滑稽的說!(噴)哈哈,好
讚的說>w<b 未看的朋友就快些看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