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晚前媽、弟和我下街吃晚飯,那麼爸呢?
都猜到他不會下街吃囉,因為他要玩電腦。
我們去了美心,因為近麻。然後我選了一個位
坐。然後......我見到一幅怪畫!
那畫真的很怪的!內有3個人物都好像《櫻桃
小丸子》的人物呢!順序見到的第一個是小丸子的
爺爺,然後是那個肥胖的男生,然後是那個洋蔥頭
。
我把他們都拍下來了,真想給大家看看呢><
後來我問過在場的弟弟,然後在之後的晚飯上問了
表妹,他們也說很像呢!這我就更加想大家也可以
看看呢。
我發現在《鋼之煉金術師》的世界內,好像沒
有女的國家鍊金術師呢?不知荒川老師是否有意這
樣安排呢?真想問問他@0@
有件好重要的事沒有說的就是我昨天從fo-
xy中找到兩個《鋼之煉金術師》OVA!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它們的存在,直至今年不
知何月買了那本《動漫狂熱》知道了。然後在昨天
我用foxy無意中找到了。我為甚麼不早知找呢
?真是白痴,哈哈(傻笑)。
看了其中2個,先是”孩子篇”,然後是”國
家鍊金術師VS七大人造人”。還有1個是”東京
篇”的,希望快些找到然後看埋啦。
”孩子篇”和”國家鍊金術師VS七大人造人
”比較,我喜歡”孩子篇”多點。「愛德」他們很
可愛呢!「馬斯丹」他們也是>w<b
那個...有機械鎧的爺爺,應該就是愛德來
了吧?有100歲了,就在2005年的時候,那
麼現在是102歲了吧?他與他的父親應該是一樣
有不死生?
經過計算後,由電影版那時候的年份計,到2
005年時,的確是100歲(那時18歲)。所
以我和弟弟邪肯定他是愛德。他那時候的樣子跟他
爸爸一樣呢!那個時候艾爾應該還在的@@
另外在「愛德」找愛德間,「愛德」他們見到
《鋼鍊》的電影海報和扭蛋機也相當有趣。
另一個”國家鍊金術師VS七大人造人”是個
玩野的OVA。面對水怪,馬斯丹再現無能的一面
究竟國家鍊金術師強還是人造人強?今次的戰
鬥誰勝誰負?那就down或買來看吧!告訴您,
我最強耶(看了它才會明這話的意思)。
為了紀念今日上映的《穿越時空的少女》,今
日起我在MSN中是「穿越時空的Carrie」
嗄。
除此之外,我在板板中亦轉了板面
按內的「板
板」吧,就可以見到今天轉了的板面的說。
ps今期板面所有圖都是某芽我自己整的說。
今日上映《穿越時空的少女》了,我會看到嗎
?我會看到嗎?我也不知道唄。要看看我弟弟如何
。但願今天看到吧∼超期待的說。不過指的是故事
的本身,不是「衝蘭」阿!我才不期待她的演出∼
=3=
我更想看日文版的啦∼但要到電影中心才可以
。電影中心在哪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