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都很癢,整個身體也很癢,救命。
還要癢都出印的,我媽說我可能生東東?不知道呢
?原本打算今天去看醫生的,但今天我不論多癢都
沒有”aro”,結果沒之前的痛苦了,難是是「
愈”aro”愈癢」的關係?
打雷,這幾晚都有打雷和下雨,不過不是一整
天就是。
今晚突然響了一聲巨響,使我想起前晚下街接
父母回家的情境......
其實我一向都不怕打雷,只是被它嚇嚇就是而
已。直到前晚,我發現自己在某個情況下怕了雷。
那時我正拿著雨傘,由於太大雨,所以我褲子都濕
了。那時正響著幾聲雷響,天上也閃出多道電光,
由於太強烈,而且電光很大,我的附近狼有多顆大
樹,那時都有些怕雷會砍中我。這個情況,使我想
起《鋼鍊》那集說愛德知道自己面對死亡時,只懂
叫而甚麼也做不到的情境。這樣真的好恐怖...
其實我也一樣,我不是醫生,面對死亡時,我可能
只懂哭。我不是個很樂觀的人,因為現實好難這樣
,所以我希望能更樂觀。
最近”煲劇情緣”的廣告賣得好”行”,所以
我也更常常聽到那些韓文歌@@
其中,《浪漫滿屋》(《Full Hou-
se》)和《大話妹》(《My Girl》/《
我的女孩》)是我比較喜歡的韓劇,其他都不太滿
有好感,有些更是沒有看過∼沒記錯好像有《宮》
?而《宮》就是「我沒看過」的例子。
也許因為我喜歡這兩套劇,所以連它們的歌我
也喜歡?我不知道∼不過,我就是喜歡《浪漫滿屋
》的”I Think I - Star”和《
大話妹》的”Never Say Goodb-
ye”。所以,用foxydown了下來聽了。
p.s.”煲劇情緣”不只韓文歌,連日文歌也有
的。當然那些日本歌我也好喜歡。
昨晚突然下了很大的雨阿,就在我父母乘車回
來時,所以他打電話回來,叫我弟到車站接他們,
因為他們沒有帶雨傘。不過我弟不想下去的說,所
以換我了,不過,這當然有代價+♁+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好久以前聽過的名字
,但是有機會看(foxy)我也沒看過,原因麻
,就是沒有甚麼大興趣。也許說我對它的內容不太
清楚吧?不過我可以去查就是,而且很快有答案,
但是我就是沒有去查。直到今天,我check
e-mail時,見到某網友(各位是不認識的)
給我的e-mail中,有介紹到它的內容,結果
我當然看了。
呼∼原來跟第一眼看圖時的想像差不多,雖然
當時興趣不大,到現在也沒有甚麼分別,但我還是
down了、看了。
看完了第一集,真的很好笑的說,環真的好棒
>ˇ<b 差不到Honey原是三年級生∼∼∼
不過春日還真的比較矮阿,光和馨跟他(她)同年
,但高他(她)很多的說∼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恐怖的,因為看完了第一
集,就分到誰是誰,而且分到他們/她是甚麼年級
,如果我讀書也有這樣的理解力就好囉(苦笑)。
接下來,我已經覆好了留言,但S君又留了些
,呀∼我先不覆了(炸),我要看它的第2集(端
),不過還有日記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