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9 : アニメ

  上週五,準時看了《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

第9集。這集是說...棒球。         

  桃子的目標是甲子園,真的有好大的夢想#﹏#

  棒球,中一時(初中一)我有有玩過4堂(每次

2堂),玩過後就愛上。中二(初中二)時也有玩過

。中三(初中三)時仍有再玩過2堂(每次2堂),

不過這次沒首兩次開心,因為手的問題。我最討厭

那些女生,八婆一名,常常悄悄說話,說時又看著我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說我「屎波」啦。我運動一

向都弱(讀書也是)啦;沒錯我是喜歡,但跟了得是

兩回事阿!而且又沒機會練習,這當然顯得更差。所

以我一向都不太喜歡跟同年齡的女生相處,當然網友

就另算,因為我認識的同年齡網友都很好人。   

  我就知道自己不再有機會玩棒球啦,不過如果有

機會我還是想試試。              

發表時間:2007-07-16 08: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海洋公園 : 日常

  上星期四,我去了 海洋公園 ,那天我跟了

Marie、花比和Yana(?)去。    

  因為太喜歡玩電腦,所以我很遲才出門口,還

以為我是最遲那個呢,幸運地,還有人遲過我(毆

)。                    

  去到那兒後,我們看了熊貓,可惜只是看到兩

隻老野--安安、佳佳,年青的,似乎在另一個地

方,因為工作人員正在放牠們的食物。那兒啊,比

我想像中小很多呢!我被電視機的鏡頭騙了,所以

,我也替牠們感到可憐,海洋館和鯊魚館比它大多

了,而且是大很多!             

  本來,我們還想玩那個熱氣球的,可惜因為沒

時間,所以玩不到,嗚。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在這兒不多說。不過,我

首次玩了 過山車 ,一點兒都不恐怖。我還以為

轉圈那兒會極度恐怖,那是錯誤的想法。    

  另外我們去了很多館,其實我是極度不想去的

,因為中三那年已經看過。但是我們有去水母館了

差點兒撞到阿><             

  總的來說是很開心啦∼可惜見不到樂樂和盈盈

以及玩不到熱氣球。             

  對了!我們有去到夏水禮玩,但那些遊戲有兩

個實在太幼稚了,可我們還是玩了其中一個。  

發表時間:2007-07-16 08: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8 : アニメ

  上星期四,因為去了 海洋公園 ,所以沒有

看到《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不過,我又怎

會為了一個海洋公園,而不看它呢?所以,我錄了

。                     

  因為之前還錄了好多,加上自己又找不到時間

看,因為實在太多板務處理,所以,直到昨天才看

了。原來,這就是優等生的秘密@﹏@ 錫錫  

  記憶中,音符也好像做過類似這集的事?就

在之前4輯中的某一集的時候,不知道我有沒有記

錯呢?                   

發表時間:2007-07-16 07: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7 : アニメ

  《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7,講及鯛魚燒的

事。它是種由一種軟軟地又有點韌的皮包著一些

沙”咸”,即是是甜點來的,日本就是有很多這類

的食物,我也好想試試呢,不過,我就是不能吃很

甜的食品,所以,也有點怕它們太大件,一個人吃

不完呢(笑)。               

  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像他們那樣的兩父子呢

?我不是男生,所以阿,我是沒有這類父子情∼那

麼母女情呢?哈哈,一定不會有的∼我的情就放在

動漫和龜龜們上。不過,也有點點友情在朋友和網

友上啦。                  

發表時間:2007-07-16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高智能方程式》+《小麼女DoReMi》(2)+《咕嚕咕嚕魔法陣》 : アニメ

  看到《小麼女DoReMi》,不要以為跟《心之密

語》有關(笑)。其實,是因為今天我收到Smart 

Martin給我的歌啦∼兩首是《高智能方程式》的;1

首是《小麼女DoReMi》的;1首是《咕嚕咕嚕魔法

陣》的。呵呵呵,實在太好聽囉!在這兒要再一次多

謝SmartMartin嗄。           

發表時間:2007-07-16 07: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46840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