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準時看了《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
第9集。這集是說...棒球。
桃子的目標是甲子園,真的有好大的夢想#﹏#
棒球,中一時(初中一)我有有玩過4堂(每次
2堂),玩過後就愛上。中二(初中二)時也有玩過
。中三(初中三)時仍有再玩過2堂(每次2堂),
不過這次沒首兩次開心,因為對手的問題。我最討厭
那些女生,八婆一名,常常悄悄說話,說時又看著我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說我「屎波」啦。我運動一
向都弱(讀書也是)啦;沒錯我是喜歡,但跟了得是
兩回事阿!而且又沒機會練習,這當然顯得更差。所
以我一向都不太喜歡跟同年齡的女生相處,當然網友
就另算,因為我認識的同年齡網友都很好人。
我就知道自己不再有機會玩棒球啦,不過如果有
機會我還是想試試。
上星期四,我去了 海洋公園 ,那天我跟了
Marie、花比和Yana(?)去。
因為太喜歡玩電腦,所以我很遲才出門口,還
以為我是最遲那個呢,幸運地,還有人遲過我(毆
)。
去到那兒後,我們看了熊貓,可惜只是看到兩
隻老野--安安、佳佳,年青的,似乎在另一個地
方,因為工作人員正在放牠們的食物。那兒啊,比
我想像中小很多呢!我被電視機的鏡頭騙了,所以
,我也替牠們感到可憐,海洋館和鯊魚館比它大多
了,而且是大很多!
本來,我們還想玩那個熱氣球的,可惜因為沒
時間,所以玩不到,嗚。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在這兒不多說。不過,我
首次玩了 過山車 ,一點兒都不恐怖。我還以為
轉圈那兒會極度恐怖,那是錯誤的想法。
另外我們去了很多館,其實我是極度不想去的
,因為中三那年已經看過。但是我們有去水母館了
,差點兒撞到阿><
總的來說是很開心啦∼可惜見不到樂樂和盈盈
以及玩不到熱氣球。
對了!我們有去到夏水禮玩,但那些遊戲有兩
個實在太幼稚了,可我們還是玩了其中一個。
上星期四,因為去了 海洋公園 ,所以沒有
看到《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不過,我又怎
會為了一個海洋公園,而不看它呢?所以,我錄了
。
因為之前還錄了好多,加上自己又找不到時間
看,因為實在太多板務處理,所以,直到昨天才看
了。原來,這就是優等生的秘密@﹏@ 錫錫
記憶中,音符也好像做過類似這集的事?就是
在之前4輯中的某一集的時候,不知道我有沒有記
錯呢?
《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7,講及鯛魚燒的
事。它是種由一種軟軟地又有點韌的皮包著一些豆
沙”咸”,即是是甜點來的,日本就是有很多這類
的食物,我也好想試試呢,不過,我就是不能吃很
甜的食品,所以,也有點怕它們太大件,一個人吃
不完呢(笑)。
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像他們那樣的兩父子呢
?我不是男生,所以阿,我是沒有這類父子情∼那
麼母女情呢?哈哈,一定不會有的∼我的情就放在
動漫和龜龜們上。不過,也有點點友情在朋友和網
友上啦。
看到《小麼女DoReMi》,不要以為跟《心之密
語》有關(笑)。其實,是因為今天我收到Smart
Martin給我的歌啦∼兩首是《高智能方程式》的;1
首是《小麼女DoReMi》的;1首是《咕嚕咕嚕魔法
陣》的。呵呵呵,實在太好聽囉!在這兒要再一次多
謝SmartMartin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