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好痛苦地看《小女神花鈴》的漫畫。其實
我是租了的,不過被迫要在網上看...唉,真的
超-痛苦的說。
本來我想一口氣租埋第5-7本的(第1次租
了1-4),但那間漫畫店又偏偏沒有第7本大結
局,所以唯有上網看。
怎料!!原來那5、6本內,有不少頁數也被
人撕下了,搞到我看得很混亂似的,所以,原本以
為痛苦於1本的時間,變成了痛苦3本。
不過,前晚我只痛苦了2本only,因為,
我找不到第6本的網上漫畫link,因此,我已
經在Yahoo!知識+那兒問人了,但至今仍未
有回音,如果您有它的話,請務必要給我阿!感謝
萬分!
我比較喜歡第2期封面~~因為和音實在是太靚仔了>ω<
昨天,我終於把《神風怪盜》看完了!實在太
好了!因為我實在是拖了一些日字。
《神風怪盜》,全套共44話,每話有約23
分鐘,曾試過有21:18,也試過到24:01
。
這套卡通我好久(小學時代)在TVB看過2
次,不過2次也看得不完整,而且自己又有些地方
搞不好,再加上自己又想再看一次,所以很早的時
候(4月或更早)我就down了下來看。
我《小女神花鈴》首op給人一種懶有fe-
el的感覺...跟《天使.愛.美紗》的不同呢
!唉...我道就是最討厭這類型的歌,不過聽聽
下,覺得首歌...呀-都不知道怎樣說...
昨天看完第4本《小女神花鈴》的漫畫後,今
天我就決定用foxy去down《小女神花鈴》
的動畫來看。今早,我已經看完了2集,感覺與想
像中差不多;但它跟漫畫有些不同呢!這是理所當
然的吧?
由前天開始,我租了《小女神花鈴》的漫畫,
租了後我立即拿了第一本來看,到昨天,我已經看
完第4本了,呵,真的很快∼很想再快點租第5本
來看阿!不過暫時還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