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小月的生日,我和她一起到Newa-
y那兒唱K,原本是有5個人的,後來6仔來不到
,所以只有4個,不過後來才到的宋氏夫婦帶埋呀
姜來,結果都是5個人唱。
我們由午後02:00到唱到07:00到,
好平呢,只是$45。找錢的時候,呀姜比多左$
5我,呵呵,這就賺多$5,不過我打算賺多$5
。
後來我和宋氏夫婦去了吃吉野家;小月就出荃
灣;呀姜就回家。
近日我身邊都離不開「謝師宴」3個字,沒錯
Cariie快(已?)中五畢業了。
明天,就是去謝師宴的日子,我約了周屁鹿和
小月出發。最終,我們決定午後03:30在裘錦
秋中學附近的車站等;我問過媽,她說那兒有好多
地方也有車站,所以我決定在午後03:10在M
記等周屁鹿。
我們的終點是尖沙咀東的帝苑油店,而時間是
午後07:00開始,那麼,我們這麼早出法是為
甚麼呢?沒錯,就是行街。我100%是「行」的
,因為我沒打算買東西,而且亦不許我這樣做。
希望明天能玩得開心一點。如果拍了的照我收
到的話,也許會放上來的,嘻嘻。
這生人的第一次”ball”,希望有愉快的
回憶。
還以為自己會看不到《蜘蛛俠3》,好開心地
,月曜日那天,我終於和弟弟一起看了。
第3輯很好看麻,就是不明那些劇評為甚麼這
樣寫它。我覺得呀,《蜘蛛俠》,一輯比一輯好看
,一輯比一輯進呀!
那些寫劇評的人發了甚麼瘋!?他們傻了嗎?
眼也不知生到哪了(怒)。
最近很想購買日本雜誌《Ribon》,而巧合地
今早我在Yahoo知識+那兒發現有關它的提問,提
問者問新界區哪兒可以買?答的說沙田新城市廣場有。
呵,沙田,這麼遠...叫我如何買?唉...所以,
我想訂閱啦。您知道如何可以訂閱嗎?這個問題,我也
有在Yahoo知識+問下,今天由街上回家後,收到
通知(回答通知),元朗也有阿(我問了元朗區哪兒有
)!不該說清楚點,是可能有。
住在元朗的朋友,或是會到元朗的朋友,可以在我
還未有多餘錢前,幫我留意一下嗎?那人說在千色廣場
地庫那間叫"一番人氣"的店那兒。詳情請看下方網址: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051800852
謝謝。有件事請留意,「Ribon」的「Ri」要讀
「Li」音阿!
我發現...原來我沒有問到價錢方面的問題。如
果看到,請幫我問一下,再次謝謝。
不知道是哪一期的《Ribon》?
好像是03年的?
見到 酒井真由 的名字呢!
早幾天我配con了,生平的第一次...今天去
了拿。上次下了訂$100,今次付上餘數$280,
另外花了$60買藥水,就這樣,我在一星期內沒了$
440,這項記錄,也是我生平的第一次。
第一次配,我配了全年的,是一項很大的冒險,上
次花了一筆錢買mp3,結果是痛苦的...希望今次
不要吧!Carrie就是個這麼可憐(?)的人,曾
花$200多買USB,失敗...啊--我的人生阿
......
所以今次我也猜到自己會用得不久。那個人(眼鏡
店職員)說很多新人也會買全年,因為比較硬身(c-
on)。
今天拿con,也順便學了如何戴;Marie說
她有位朋友學了半小時,希望我也不會吧!!!結果我
是用了幾個字(約15-25分鐘),也很好吧?
這對con雖然可以用一年,不過我是不能天天用
的,一星期也可能用不多過3次(?)因為我媽就是不
許我戴,但是人家快謝師宴了,所以想自己能漂亮一點
麻(醜女一名)。
希望以後的日字我能順利戴,順利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