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7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一   陰天


小月生日 : 日常

  今日係小月的生日,我和她一起到Newa-

y那兒唱K,原本是有5個人的,後來6仔來不到

,所以只有4個,不過後來才到的宋氏夫婦帶埋呀

姜來,結果都是5個人唱。          

  我們由午後02:00到唱到07:00到,

好平呢,只是$45。找錢的時候,呀姜比多左$

5我,呵呵,這就賺多$5,不過我打算賺多$5

。                     

  後來我和宋氏夫婦去了吃吉野家;小月就出荃

灣;呀姜就回家。              

發表時間:2007-05-28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謝師宴 : 日常

  近日我身邊都離不開「謝師宴」3個字,沒錯

Cariie快(已?)中五畢業了。     

  明天,就是去謝師宴的日子,我約了周屁鹿和

小月出發。最終,我們決定午後03:30在裘錦

秋中學附近的車站等;我問過媽,她說那兒有好多

地方也有車站,所以我決定在午後03:10在M

記等周屁鹿。                

  我們的終點是尖沙咀東的帝苑油店,而時間是

午後07:00開始,那麼,我們這麼早出法是為

甚麼呢?沒錯,就是行街。我100%是「行」的

,因為我沒打算買東西,而且亦不許我這樣做。 

  希望明天能玩得開心一點。如果拍了的照我收

到的話,也許會放上來的,嘻嘻。       

  這生人的第一次”ball”,希望有愉快的

回憶。                   

發表時間:2007-05-23 0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蜘蛛俠3 : 映画

  還以為自己會看不到《蜘蛛俠3》,好開心地

,月曜日那天,我終於和弟弟一起看了。    

  第3輯很好看麻,就是不明那些劇評為甚麼這

樣寫它。我覺得呀,《蜘蛛俠》,一輯比一輯好看

,一輯比一輯進呀!             

  那些寫劇評的人發了甚麼瘋!?他們傻了嗎?

眼也不知生到哪了(怒)。          

發表時間:2007-05-23 0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Ribon : 漫画

  最近很想購買日本雜誌《Ribon》,而巧合地

今早我在Yahoo知識+那兒發現有關它的提問,提

問者問新界區哪兒可以買?答的說沙田新城市廣場有。

呵,沙田,這麼遠...叫我如何買?唉...所以,

我想訂閱啦。您知道如何可以訂閱嗎?這個問題,我也

有在Yahoo知識+問下,今天由街上回家後,收到

通知(回答通知),元朗也有阿(我問了元朗區哪兒有

)!不該說清楚點,是可能有。          

  住在元朗的朋友,或是會到元朗的朋友,可以在我

還未有多餘錢前,幫我留意一下嗎?那人說在千色廣場

地庫那間叫"一番人氣"的店那兒。詳情請看下方網址: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051800852

謝謝。有件事請留意,「Ribon」的「Ri」要讀

「Li」音阿!                 

  我發現...原來我沒有問到價錢方面的問題。如

果看到,請幫我問一下,再次謝謝。        

不知道是哪一期的《Ribon》?        

好像是03年的?                

見到 酒井真由 的名字呢!           

發表時間:2007-05-18 11: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配con : 日常

  早幾天我配con了,生平的第一次...今天去

了拿。上次下了訂$100,今次付上餘數$280,

另外花了$60買藥水,就這樣,我在一星期內沒了$

440,這項記錄,也是我生平的第一次。     

  第一次配,我配了全年的,是一項很大的冒險,上

次花了一筆錢買mp3,結果是痛苦的...希望今次

不要吧!Carrie就是個這麼可憐(?)的人,曾

花$200多買USB,失敗...啊--我的人生阿

......                  

  所以今次我也猜到自己會用得不久。那個人(眼鏡

店職員)說很多新人也會買全年,因為比較硬身(c-

on)。                    

  今天拿con,也順便學了如何戴;Marie說

她有位朋友學了半小時,希望我也不會吧!!!結果我

是用了幾個字(約15-25分鐘),也很好吧?  

  這對con雖然可以用一年,不過我是不能天天用

的,一星期也可能用不多過3次(?)因為我媽就是不

許我戴,但是人家快謝師宴了,所以想自己能漂亮一點

麻(醜女一名)。                

  希望以後的日字我能順利戴,順利除吧!!   

發表時間:2007-05-18 11: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146761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