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早前已經很想分享這篇的了,但因時
間的關係,以致沒有分享,所以就現在吧:
啊啊∼∼好久沒看見由福地翼--的作品了。
沒錯,我指的就是《植木的法則PLUS》了。聽
弟說福地老師在早前(其實也不「早」)患了一個
病,所以沒法畫漫畫,到現在才可以。而我所知的
,就是福地老師因某事而休息好一段日子。然而,
既然福地老師現在可以畫漫畫,也就表示他已經康
服了(?)但願如此啦!!
再次拿起《植木的法則PLUS》,我的腦海
有點兒空白...因為我真的好久沒看它了丌ˇ丌
對底上回說到哪了?打開看看福地老師的話(作者
的話),原來老師也忘記了(笑)。所以從來不看
「上回提要」的我,今次乖乖的把它看過飽(看畢
全部)。看完了以為,雖然腦的記憶沒怎樣增多,
不過原本的記憶反而更加確實了,也不錯吧?
很想能快些再看下一本唷!福地老師要加油阿
!!
今天終於比平日早了起來.10:35(午前
),我就去了玩電腦。原本我想洗con的,因為
午後要出街了,怎料一開門就見到呀媽,果時我手
執藥水,所以就收到後面,個死人xxx(我弟)
又係咁問我係咩。後來呀媽返房,我怕佢又再出黎
,所以唔洗住,後來Marie call我話O
K,所以我就立刻(假的)換衫果D。
我把藥水放入袋,再把袋放入廁所,點知我出
黎搞錄影機時,呀媽又出黎,我被迫說要去廁所.
..
後來出到去北江,我連打錯2次電話...第
1個係飛牛;第2個係小月...後來我同Ma-
rie出左去荃灣去整我部MP3機。
我仲以為要第2日才可返黎囉,點知過左幾個
字就搞掂。個人說「隻腳鬆左」,我估係部機入面
的問題。走的時候突然部機個畫面又閃閃下咁,我
想返去問,但Marie又好唔願意咁,我唯有打
電話問,後尾先知係佢冇電。
我們行左一陣,然後去食吉野家。之後又返北
江陪Marie買絲襪。
Marie明天去謝師宴,所以今日去整花甲
,佢話整左$120幾,平貴都好,D甲真的好靚
。
打自5月29日手寫版本
謝師宴當日有的東西被Phoebe拍下了,所以我
上載埋上黎呢度(不經不覺打了口語,哈哈(毆)
):
拍的角度還不錯麻(笑)
今天吃完吉野家後回到家就on了MSN,然
後就收到一宮,不,是楓的MSN訊息,原來是他
給我的「認識一年紀念圖」,呵,好開心呀!我很
喜歡^^那幅圖是這樣的:
他還用了犬夜叉呢!Good!這幅圖,我會把它
放上網的。
最近我的專圖也無了,它們也是在
img521.imageshack.us/ 上載的,也就是說它
很不穩定,所以我打算另外再上載這幅圖。
上週木曜日是我去謝師宴的日子,當天我拍了
不少照片呢,嘻嘻/// 今天我終於問了同學拿
回照片,不過只拿回一幅...也好過沒有啦^^"
左方的就是我來了,而右方的是我同學,不過
我們5年來都未試過同班,只是上P.E.堂時見
過。最左方的那個女孩就是周佩鈺來了,而最右方
的就是牙籤了。
這天我戴了一對紫色的con,不過看起來不
像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