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花$10買了一枝潤唇膏了。我媽說
它有色,但我自己也不是很覺得呢!到底它是有色
還是無色?不過也不緊要啦∼美,就行了!哈哈。
早前打日記時忘記了說,我上次到環球嘉年華
時,見到惠英紅呀!她那時是在拍電視劇,在場當
然還有拍攝的工作人員啦,另外有個男的,但我們
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呢(毆),Marie說他好像
是姓「洛」的?不過我可以形容他的,他是《寫意
》人生中,做黃智賢妹夫的那個男的。
他們拍攝間,是在遊戲設施上的,而我們三人
也同時在那班遊戲內,不知我們有沒有被拍下來呢
?(怕)但有件頗不樂的事,就是我們(尤其我)
阻礙了他們的拍攝了(哀)...
上方的就是 黃智賢 了。
我決定不在這兒倒數了,因為,好混亂呀><
我決定還是在自己手寫的日記那兒倒數比較好^^∼
今晚找《外星BB撞地球》的時候,被我發現
了一件事,那就是原來《だぁ!だぁ!だぁ!》漫畫在1
998年開始連載的,一直到2003年才連載完
,一共有9本(這點我知道),真的連載得很長呢
!(汗)
而動畫版則是在2000年至2002年播放
,當然這只是日本方面的資料啦。那麼,香港(T
VB)首播的那一年是哪一年呢?也是2002年
嗎?那時的9月,我升中了阿!我記得,我好像是
讀中二(2003年9月開始)才看《外星BB撞
地球》的。因為那時我有了這樣的一個想法:日本
製作卡通的人真勁,所製作出來的人物與我的年紀
一樣,這是他們有心遷就我們這些90年出世的人
嗎?因為我讀小學低年級的時候看《咕嚕咕嚕魔法
陣》、《櫻桃小丸子》,他們的年紀也很像我呢!
而到了再升上一點,我又看《數碼暴龍》,太一他
們大多也是小四、小五生呢!(到現在我還可以清
楚分出他們8個細路,哪個讀小四、哪個讀小五、
哪個讀小六、哪個讀小二呢(笑)!)這樣看來,
您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名感呢?哈。
歡迎上去一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96%E6%98%9FBB%E6%92%9E%E5%9C%B0%E7%90%83
我今晚突然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我覺得我自
己在好久之前看過《小魔女DoReMi》秘密篇第一
集的,而且同樣是只有日文,沒有中文字幕,不過
,我肯定自己不是用foxy down的!我記
得,好像是在某個中文官方網站中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