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留言板又再更新了,呵,
今次的板面主題是「灰音」。背景
是我自己整的,已經是好久之前整
的二,不過我一直都沒有用到它做
主題。今天終於有機會用了,雖然
背景不是整得十分華麗,不過我覺
得它是我整過的背景中,最好的一
個,不知大家覺得是不是呢?
還有492天。
下集《大話妹》終於大結局了!!好
緊張呀>w<!!!!雖然我也知道它的結局是
如何的,但還是好想快些可以看到@v@
還有494天。
昨天終於看到《忍者龜》了!呀-
還以為會看不到,但最終還是看了,實
在是好感動≡▽≡可能您會覺得,沒甚
麼好感動,但我就是感動,呵* 雖然故
事不是甚麼十分的精彩,但也使我看得
好開心!更重要的是,它的起乘轉合控
制得很好;不過故事加了香港獨有的笑
料情節,雖則好笑,但失去原有的風味
,這就是郁子所說的代價,《鋼鍊》所
說的等價交換嗎?這我寧願看原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