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恐怖的小甜甜,前天死去了,真
的十分「唔老黎」><因為,那天是我的
網友,Ivy的生日唷,噢噢噢....
早排天氣都是晴的,所以打日記時「天
氣」一項也沒有轉它,今天才想起,最近天
氣都變了,不再是「晴」,而令我又再想起
我前幾天都打「晴的」,所以應該轉回「雨
的」或「陰的」。就這樣,我轉了;所以您
看我的日記時,可別以為我是今天才打回之
前的,其實並不是啊!如果您天天也來看我
的日記的話,您就會知道的了,同時,也謝
謝您天天來啊!
還有491天。
《亂世英雄》的新一集已經作好了,而
且也打到網上去了,今次這一集,將會是我
Carrie 作的阿!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在看完它後留言給我,把您的意見留給我。
我好想知道你們的意見嗄^^"
如果您有看過*~好朋友是您~*的
話,應該有印象見過一位叫「冰風」的
網友。最新,她,回來了!T▽T好久
沒見過她了...沒錯,她就是處名"
ice" 的那位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