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晚星期六,我終於等到看《孤忍》的
日子了......
!!!咦!播中文op囉!嗯,給我想像
中的好(即時想像歌詞是如何)。不知是誰唱
的呢?有人可告訴我嗎?或是給我有關歌詞!
啊--再一次見到他了!他是誰?就是我好
喜歡的奧雲韋信(Owen Wilson)。
第一次認識他,是在成龍的電影《贖金之王
》(filmplay) 中。他是莊榮 ( 成龍演 ) 的拍擋萊
(Roy)。那時開始,我已經覺得他很靚仔了∼
今次他原來也有份參與這套電影,其實他已
在廣告中出現,只是我沒看過那廣告而已。
一看見他,我就認出他了>田<!!!
這套電影的男主角是由賓史迪拿(Ben Stiller)
主演。尤於我沒看過它的廣告(只是聽見廣告聲音)
,所以沒看過他的樣子。Wao∼一看見他的樣子很
的反應。他,真的好靚仔阿>ω<!!!我到百老匯
的網站查查,發現原來他是荷里活頂級笑匠!啊!好
想再看他的作品!我已迷上他了>///<
好開心呀!今日終於看到《翻生侏羅館》了!!(感動)
它真的好好看,而且也好好笑,是一套值得看的電影!Ca-
rrie強烈推介!如果你還沒看的話,就要抽時間看囉!
回家後on MSN,飛牛問我看了它沒有?她說她昨晚
看了,但覺得不好看。她問我是否好笑?她說她不覺得好笑,
且覺得無聊。...我看時,全場也有笑呢!她到底是個甚麼
人?無奈中...
不知它何時出碟呢?很想買回家 ≡▽≡不過我每次也說想
買回碟,到頭來也是不了了知,唉,希望今次不會啦!因為它
真的好好看,免費的話,我願意繼續看!
唉...本來今早打算去看《翻生侏羅館》的,
怎料......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