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新錄影機可以用了,實在太好!!它和
上一部一樣,是同型號的,不過樣子有點不同。
*這是新的的樣子。
終於,我也下定決心去用那個可以拍照的「手指」
了,可惜有些相還是不能給人看,實在拍得太差了,所
以我選了3幅我滿意的,給各位看看^^"
好開心呀,個多小時前,我終於有機會看到--
《火影忍者》了!唷,好高興>田< !!!我等這
天已經很久了(淚),期待下星期六的來臨∼∼
*鳴門的色誘術真的使我嘆為觀止.....
噢...我真的病了...
Robert(網友)跟我說:柯南電影現在放映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