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有菜 : 日常

  本來以為會平平凡凡地過聖誕,怎枓也有值得我 

興奮的事發生!!那就是......我經Do的幫助

,得到了有菜的日記!!好開心呀=w=      

  今天看中了件$120的外套,好想買,但呀媽

唔願付錢,唯有自己比,這件外套,我買硬!   

  我的板板又更新了*快些去看吧!今次是有灰音

份呢!而下次,會是06年聖誕版的最後一個主題  

,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各位可以考慮一下參加銀狐搞的選美比賽;或是

觀看**菲芽的半咸半淡日語教室時間**,最重要 

,是留言給我阿^^             

發表時間:2006-12-26 04: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六   陰天


Marieの16オの生日 : 日常

  好久沒打日記了...其實就連親手寫的,我也停

止了一段時間,因為家中出了事,所以沒心情打...

  我想,也是時候開始打回二,不然我會永遠不

打日記的。今天是好友Marie 的生日,好開心的,

去了唱K =//w//= ,而且有很多人呢!是我首次

和這麼多人一起唱呢!不過事實上我也不是去了很

多次唱K~哈哈。              

  今次共有9個人去:7女2男。本來還多點的

,不過有些人放飛機了,不過我不嫁意,因為這8

人中,只有marie是我認識的,其餘今次也是首次

見面。                   

  本來我以為好難和花比相處,不過比想中易呢

!因此,我會也是初次見面的朋友吧?哈哈。相反

地,我初時以為Ya Ya比花比易相處,可是相反呢

!她完全沒有意思想跟我作朋友(火!!!)!我

主動跟她說話,她卻只草草應我,咁唔想應囉,咪

唔好應囉,個樣唔cool又係到扮cool,唔好以為你

自己好巴閉先得架,我唔一定要同你做朋友的,識

少一個我唔會死。              

  這樣類似的想法,巧妙地,花比都有!呀,找

到個這麼一拍即合的「朋友」真的很好>w< !!! 

  可惜,我們拍了貼紙相,但我post不到上來,

可惜,可惜。                

發表時間:2006-12-17 02: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馬來西亞巨龜 : 日常

  今日您有看東方/太陽嗎?我有。因此,我看到一單很想

跟大家分享的新聞。這新聞我post在留言板上,各位看完

可以發表感想阿!  而我自己呢,也先「發」為敬,發到板

上去了。                       

  今天是我媽生日,因此晚上去街吃了,結果看不到《花木

蘭》...阿!我可憐的《花木蘭》...        

發表時間:2006-12-03 03: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初古 : 日常

  嗯...好幸福呀...我正吃「初古」。甚麼!?您不知「初古」是

甚麼?「初古」is chocolate! 您不會跟我說您連chocolate是 

甚麼也不知道吧?                     

  這些初古是我昨天在銀座買的,買了我不少錢...不過好久沒

這樣買了,所以我沒有後悔過!               

發表時間:2006-11-29 11: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五   陰天


好多野...... : 日常

  今日學校帶來1個名叫danceover co-

mpany(?)的舞蹈團來校表現,本來對它期望很高

,可惜有點失望......            

  其實我去年也看過這些舞蹈表現,他們與去年的他們

相比,還是去年的好好多!可是去年的時間短得可憐(因

為實在太好看了,所以多少時間我也覺得少),而今次的

就比較長。個人認為,團的女孩子跳得不夠放;男孩子方

面,有個好高的和一個不論哪方面也好像我舊同學M根的

也跳得不錯,good.但是,論最好的,剛是那個叫孖

八的「哥哥」,他的舞姿真叫我讚嘆,猜到他的舞姿是甚

麼嗎?如果有機會,真想各位看一看,可叫您拍案叫絕、

讚不絕口!                    

  晚上,看了一個外國節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Ⅳ),看這名字,猜到

它的中文名吧?對,就是《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這個節目您看過了沒有?沒有就要看囉!一個非看不可的

節目,現在Carrie向您推介∼∼∼∼∼∼∼∼∼∼

  後來,我「終於」去洗碗了,砰--好無奈的,我打

爛碗了...人生第一次洗碗打爛碗,無奈無奈無奈,真

的好無奈地看著它跳到地想,它,竟這麼想自殺,各位請

別學它-v-+                  

  最近,我班流行說「逃,全城在逃」,您也說下吧,

雖然好無聊,不過,一生人太過正經會有點痛苦:逃,全

城在逃。                     

發表時間:2006-11-25 02: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93
累積人氣: 146813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