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學校帶來1個名叫danceover co-
mpany(?)的舞蹈團來校表現,本來對它期望很高
,可惜有點失望......
其實我去年也看過這些舞蹈表現,他們與去年的他們
相比,還是去年的好好多!可是去年的時間短得可憐(因
為實在太好看了,所以多少時間我也覺得少),而今次的
就比較長。個人認為,團的女孩子跳得不夠放;男孩子方
面,有個好高的和一個不論哪方面也好像我舊同學M根的
也跳得不錯,good.但是,論最好的,剛是那個叫孖
八的「哥哥」,他的舞姿真叫我讚嘆,猜到他的舞姿是甚
麼嗎?如果有機會,真想各位看一看,可叫您拍案叫絕、
讚不絕口!
晚上,看了一個外國節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Ⅳ),看這名字,猜到
它的中文名吧?對,就是《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這個節目您看過了沒有?沒有就要看囉!一個非看不可的
節目,現在Carrie向您推介∼∼∼∼∼∼∼∼∼∼
後來,我「終於」去洗碗了,砰--好無奈的,我打
爛碗了...人生第一次洗碗打爛碗,無奈無奈無奈,真
的好無奈地看著它跳到地想,它,竟這麼想自殺,各位請
別學它-v-+
最近,我班流行說「逃,全城在逃」,您也說下吧,
雖然好無聊,不過,一生人太過正經會有點痛苦:逃,全
城在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