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滕原(龍也)和松山(研一)來到香港宣傳《死亡筆記》,
我也好想去湊湊熱鬧,可惜沒人陪我。今晚,我在TVB中,終於能夠
目到他們二人,尤其松山的樣子,我更想看看,因為電影中,他化妝
白得很呢!連他的樣子也看得不清楚了。
Marie說松山真人樣子不型,還是喜歡他是L時的樣子,但
我卻不敢苟同,我反而喜歡松山原本的樣子,比我想像中還要靚仔呢
!以下是他們的相片。

相片中,滕原(右)好肥呢!就好像電視中的他,他應該去減肥
一下。而松山呢,我覺得在電視上看他比較好,靚仔點麻~ 不過,還
是我沒看清楚他樣子呢?
以下看是《死亡筆記》的劇照。



您喜歡流克嗎?我覺得他很可愛,不過,此可愛不同一般的可愛呢!
++**,,*。oo0]]]"++**,,*。oo0]]]"++**,,*。oo0]]]"++*
說返轉頭......
下午,我要留在校內補課,回到家中,仍不見弟的蹤影,我就知道他
還沒返。我以為我切看不到我的《哈姆太郎》和《甲蟲王者》,我帶著不
憤的心情的左看,阿!太好了!原來,我媽指我錄了,實在太好!這集《
甲蟲王者》,是大結局來的呢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