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看了期待久久的《死亡筆記》。我對它的認識可以說是連一般程度也沒有的。
唯一少少的,就是來自弟的口中--一個青年,遇然拾到一本名為「Die Note」的
死亡筆記,只要把A君的名寫上,A君便會死。
(︿未看過的,不准看,您可能會後悔的*)
經過今日的2個多小時後,我已完完全全的了解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arrie
開始發作--家中的藥吃光了)。
如果有「死亡筆記」賣,價錢不太貴,我一定買,還要打孖黎!因為一本是用的,一會
是儲的,不過我多數還是買一本。
您認為《死亡筆記》的L與月,哪個靚仔呢?歡迎到本人留言板投出您的心水,猜中的
話,會加您篇數!請即參加;請在17/8晚上12:00前投,遲了作廢。我就意為月靚
仔D。
我為了這東東吃了不少苦...... 今早我為了它很早起呢--09:00,雖然,上學的時
間更早,但前一晚我若03:00多才zzz!另外,不知為何,那麼多人去看,我要坐第
二行,不是最尾的,而是最近螢幕的=.=
其實我也不知它做多久的,原來是2個小時多(我看畢它後就知道了)。接著,我朋友
發現有個先施(?)瘋狂大減價(一年一次,有買襯手)(其實是沒有「瘋狂」的,Car
rie自己作)。我與她入去了。我們兜兜轉轉的,終於買了一些東東,讓自己有個交代(
向自己交代)。我買了一本跳跳虎的簿、一本大鼻鋼牙的簿、一個跳跳虎的文件夾、一個大
鼻鋼牙的文件夾;全都很美呢!那個跳跳虎簿的封面是油畫的畫來呢!
後來我們去了一個商場,她的目的是買抹指甲油的錦;而我的目的就是買耳環。我們又
再兜兜轉轉的,結果我買了4對耳環;原本打算買3對耳環的;而她則買不了那抹指甲油的
錦,唯有買抹指甲油的指甲油;另外,她亦有意外收獲呢!
回到家,「我的」電腦被弟強佔中,骨與肉,是比不過的,所以我去看漫畫。後來當然
是睇卡通、玩電腦。到了05:10多,媽說要去整身份證。我被逼睇唔到《日式麵包王》
,唯有睇錄影帶的。
回到家,我想用電腦,但開了n次也開不了,原因麻,我知,亦知我該如何做,但是做
了卻不見功效(淚)。於是,我的弟就不知如何變成了怪醫White Jack,一個專
醫電腦的無牌醫生。而我,又不知如何變成了「名」醫Color Jack。接著我們便
玩了 (中五啦...仲玩...),之不過呢,White Jack身為White Jack;
Color Jack身為Color Jack,
我們怎可以唔醫電腦生呢?White Jack就先下手「開刀」,開始「施手術」,而
Color Jack呢?當然嘆返個雪糕糯米 米茲 啦。經過「我們」的努力後,終於完
這成了!個時候,我媽叫我去洗米(淚)....
今日的日記很長,好久沒打過了,因為西芹話想長一點,而我又有內容,所以就這樣的
長,讓你看疲眼,實在抱歉。今日的日記所發生的全是事實之全部,信不信由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