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BBQ : 日常

  又有好幾日沒打日記了...今日去了BBQ,同行的算埋我,

共有10人,6女4男。他們全都是我中一至大三的同學,除一個。

不過,那8位同學中,有些已將與我升到中五了...      

  今日的BBQ怎說也不及上次的好玩...可能是因為上次多人

吧?我怎說也是喜歡多人一起。而且,上次的我有點點狼狽,所以記

憶比較深,這也許是我喜歡上次多於今次的原因。        

  今次與過往3次一樣,也是我自己走回家的(淚),但老實一點

說,我也不是十分的介意∼                  

  凌晨03:00多,TVB開始做《小寶與康熙》,這套劇,不

論何時何地,我也是超喜歡的...阿!這真是一套10年難得一見

的好劇!它的劇本very good!!           

  小寶有7個老婆真好(雖然我是女...),而且個個也是美人

呢(我覺得)!                       

發表時間:2006-08-23 04:0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賤人 : 日常

  正,現在TVB正播著一首日文歌,可可聽唷>w< !!!個日文妹(那個歌首)

也幾可樣的。                                 

  今日又去左找呀婆--一個星期見一次=.= 有點疲...同一時間,我秩板有人

”倒”亂--賤人。佢破了我板的PW,不單改了我與網友們的留言,更刪了我的回覆,

,不過佢似乎沒有入我板的板主管理頁。可我沒有嬲啦(騙您的,怎可能沒嬲呢?)。不

知這位賤人破了多久呢?                            

  今日的日記就打到這兒吧。                         

發表時間:2006-08-19 02:4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勁爆開心 : アニメ

  嘩!好開心,勁爆開心,無敵超級前所未有的勁爆開心!為甚麼?

呵呵,因為我找了好多一直好想要的歌!雖了用了不少時間和心思,但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找了甚麼歌吧∼雖然您

們未必知是甚麼歌,不過沒關係︿︿

1.《Clamp學園探偵團》op1-жヤ二ユ...

2.《不思議遊戲》op-ゆシウゆ人ソ...

3.《六門天外》op1-Just Fly Away

4.《名偵探柯南》ed9-Secret of my heart

5.《勇者指令》ed-風ソ中ソゴэИ

6.《機甲發明小子2》ed-ゆコろ

7.Sunny side up

8.年年歲歲

9.Equal Romance

  首首我都勁力勁力勁力勁力勁力勁力勁力勁力勁力勁力(冇力啦...)推薦

!!!不論您是否一個愛聽日文歌的人,或是一個對「好聽的歌」的要求好高

的人,請先別這麼快下定論,先聽一下,您可能會喜歡上它的!

  《Equal Romance》(9.)其實是一套1989年的某動畫的ed2(第二

首片尾曲)來的,不過,它(指首歌)同時亦是《滴骰孖妹》的某輯片尾曲之

一,很有趣吧?這兩套動畫差好多年呢!而且作者也不是同一人。而那套19

89年的動畫叫甚麼名,我則不在這兒提(有意的),想知的,可以去板問我

  如果您想頂它們,或是要另一些歌也可以問我拿,因為我還有很多,不過

,不是您說要的,我就有的阿!想要可先到我板留言(請留埋msn),我會

把歌save到另一部電腦,再send比您的,因為我這電腦沒裝msn,

所以要等我on,抱歉一點。

  呵呵,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沒有1%的是假的!

發表時間:2006-08-18 04: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十一月再見 : 日常

  今日去了看了期待久久的《死亡筆記》。我對它的認識可以說是連一般程度也沒有的。

唯一少少的,就是來自弟的口中--一個青年,遇然拾到一本名為「Die Note」的

死亡筆記,只要把A君的名寫上,A君便會死。

(︿未看過的,不准看,您可能會後悔的*)

  經過今日的2個多小時後,我已完完全全的了解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arrie

開始發作--家中的藥吃光了)。

  如果有「死亡筆記」賣,價錢不太貴,我一定買,還要打孖黎!因為一本是用的,一會

是儲的,不過我多數還是買一本。

  您認為《死亡筆記》的L與月,哪個靚仔呢?歡迎到本人留言板投出您的心水,猜中的

話,會加您篇數!請即參加;請在17/8晚上12:00前投,遲了作廢。我就意為月靚

仔D。

  我為了這東東吃了不少苦...... 今早我為了它很早起呢--09:00,雖然,上學的時

間更早,但前一晚我若03:00多才zzz!另外,不知為何,那麼多人去看,我要坐第

二行,不是最尾的,而是最近螢幕的=.=

  其實我也不知它做多久的,原來是2個小時多(我看畢它後就知道了)。接著,我朋友

發現有個先施(?)瘋狂大減價(一年一次,有買襯手)(其實是沒有「瘋狂」的,Car

rie自己作)。我與她入去了。我們兜兜轉轉的,終於買了一些東東,讓自己有個交代(

向自己交代)。我買了一本跳跳虎的簿、一本大鼻鋼牙的簿、一個跳跳虎的文件夾、一個大

鼻鋼牙的文件夾;全都很美呢!那個跳跳虎簿的封面是油畫的畫來呢!

  後來我們去了一個商場,她的目的是買抹指甲油的錦;而我的目的就是買耳環。我們又

再兜兜轉轉的,結果我買了4對耳環;原本打算買3對耳環的;而她則買不了那抹指甲油的

錦,唯有買抹指甲油的指甲油;另外,她亦有意外收獲呢!

  回到家,「我的」電腦被弟強佔中,骨與肉,是比不過的,所以我去看漫畫。後來當然

是睇卡通、玩電腦。到了05:10多,媽說要去整身份證。我被逼睇唔到《日式麵包王》

 ,唯有睇錄影帶的。

  回到家,我想用電腦,但開了n次也開不了,原因麻,我知,亦知我該如何做,但是做

了卻不見功效(淚)。於是,我的弟就不知如何變成了怪醫White Jack,一個專

醫電腦的無牌醫生。而我,又不知如何變成了「名」醫Color Jack。接著我們便

玩了  (中五啦...仲玩...),之不過呢,White Jack身為White Jack;

                 Color Jack身為Color Jack,

我們怎可以唔醫電腦生呢?White Jack就先下手「開刀」,開始「施手術」,而

Color Jack呢?當然嘆返個雪糕糯米 米茲 啦。經過「我們」的努力後,終於完

這成了!個時候,我媽叫我去洗米(淚)....

  今日的日記很長,好久沒打過了,因為西芹話想長一點,而我又有內容,所以就這樣的

長,讓你看疲眼,實在抱歉。今日的日記所發生的全是事實之全部,信不信由您。

 

發表時間:2006-08-17 03: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釘左耳[[■感覺好得意﹏‥是人生的第一次** : 日常

  呀廿廿,好多日沒打日記了。抱歉,我是一個懶的人!!(唔好打我><)

  今日好開心,因為我釘了耳唷!Yeah!一直都好想釘的,但一直也沒去

釘。至於原因麻...我也不知為甚麼?呵呵。

  是次釘耳,是本人第一次阿!感覺(釘的那一下)跟想像的差不多。第一

下,是釘右耳的,「get」(好怪的配音- -)一下,就穿了,痛痛痛...接著有

餘痛,又釘左耳了,「get」,兩邊一齊痛,痛痛痛痛痛(是上方的兩陪)。

  聽人說,要等一星期才可以換另一些耳環的,是嗎?請各位指點指點在

下,在下非常感激是也(笑)。

  一打「在下」呀、「是也」呀,這些字眼,不禁令我想起今日的《Ker

oro軍曹》。假若他朝我遇見外星人的話,而牠(?)們又不太具危險性,我又

不趕時間的話,我一定會跟牠們聊一下的(笑);如果您今天沒看《Keroro軍

曹》的話,是不會明我說甚麼的,嘿~

發表時間:2006-08-14 11:2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6
累積人氣: 146806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