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時下著雨,所以波波同麗怡都很活躍--好像
某某「人」--KeRoRo. 記得有一次行雷,波波本來由廚房
的內部走向門口,突然! ! 轟隆一聲,波波立即調頭,更急
急腳的跑( ? )向那些放在地上的煲煲"餐""餐"所夾著的洞位
,那種情景真的相當滑稽 >w< 起初,我還說牠神經質的怪
病又發作,但媽卻說牠是被雷聲嚇壞了。那時,波波可能
在說 : 呀 ! 嚇死我啦 >"< 哈哈,波波真是有趣的了 ! 如果我
當時拍下它就好了 >"<
其實,那樣情度的雷聲是不能嚇到我的 -v- 呵呵~~~~~
不過,再大的話,就會了,可我是不怕行雷的 ! 我怕的只
是 ...... 1)冇卡通片睇 2)好短命 3)病 (排名有分先後) 而已。
那您又怕甚麼呢??
明早本來以為不用上學的,結果又是要 ...... 返去交成績
表。不過,所謂「蔡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和弟可以吃
McDoland早餐了* ! Yeah!
對了,說起McDoland , 各位知McDoland的全名是甚麼嗎 ?
是Roland McDoland阿 !
註:
*我與我弟是讀同一所中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