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7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Marie 疑惑 : 日常

  好恐怖呀,由剛剛看《加旋》開始是黃色暴雨,到後來的

紅色,到現在看粵語片,已是黑色了 ! 洗唔洗轉得咁快呀 ? 仲

要選正星期日,有屁用咩 ? 星期一的話,我末不用回校補課麻

!

  後天回校補課仍旅遊科是也,而且還有一個測驗,理應我

是該在明天溫的,但我明天不會溫,因為明天我會去我好朋友

Marie的家阿 ! 我們由小3開始識,而且更可以用「不『打』不

相識」來形容,我所說的「打」,不是打架那種(我很斯文的;

Carrie's 弟 : 敗類呀麻~),而是打對台吧(?)

  小四我們不同班;我好開心的是,我不是讀4C班,因為我

讀小3那年,看見那些讀4C班的人被人講--4C=死屍。而Ma-

rie呢 ? 記憶中,她好像就是讀這班(?)

  到了小五,我們已沒打對台了,更慢慢的成為好朋友直到

現在,所以,我們識了很多年呢 !

  明天,我會到她家玩,玩甚麼 ? 在您們眼中是用「低B野」

來形容,但在我來說,我就很享受玩的過程了 !

Marie, 你的好

Carrie上

發表時間:2006-07-16 03:4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五   雨天


嚇壞「我」了 : 日常

  今日不時下著雨,所以波波同麗怡都很活躍--好像

某某「人」--KeRoRo. 記得有一次行雷,波波本來由廚房

的內部走向門口,突然! ! 轟隆一聲,波波立即調頭,更急 

急腳的跑( ? )向那些放在地上的煲煲"餐""餐"所夾著的洞位 

,那種情景真的相當滑稽 >w< 起初,我還說牠神經質的怪  

病又發作,但媽卻說牠是被雷聲嚇壞了。那時,波波可能 

在說 : 呀 ! 嚇死我啦 >"< 哈哈,波波真是有趣的了 ! 如果我  

當時拍下它就好了 >"<                

  其實,那樣情度的雷聲是不能嚇到我的 -v-  呵呵~~~~~

不過,再大的話,就會了,可我是不怕行雷的 ! 我怕的只  

是 ...... 1)冇卡通片睇 2)好短命 3) (排名分先後) 而已。   

那您又怕甚麼呢??                   

  明早本來以為不用上學的,結果又是要 ...... 返去交成績

表。不過,所謂「蔡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和弟可以吃  

McDoland早餐了* ! Yeah!                

  對了,說起McDoland , 各位知McDoland的全名是甚麼嗎 ?

Roland McDoland阿 !                 

註:                          

*我與我弟是讀一所中學的               

發表時間:2006-07-15 02:5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神雕俠侶=黃曉明+劉亦菲+雕兄 鬱悶 : 日常

  呀...又要打過="=             

  本來,我昨天可以打日記的。本來,我可以達到

打足一個月日記的記錄的。但,這也失敗了,因為我

昨晚睡著了。                 

  今晚是我第4晚見到黃曉明啦,好開心呀>w<!! 

他跟我一樣,也姓黃的,好幸福呀>///<      

他很靚仔呀>///<可惜見到明天,又要分開兩日了><

  其實《神雕俠侶》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呢?我好想

知,有人知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我下學期的成績表出了啦,成績當場唔理想啦(淚)

發表時間:2006-07-14 03:23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升學 鬱悶 : 日常

  明天我就要會知道自己同中五有冇緣了......

人地話「緣份係天注」,而每樣野與每樣野都

係有著一種緣份,那就是說,我能否升上中五

,都是靠天你了! 所以,請你幫我阿!    

  今日也是小6學生的派位日字,聽新聞說 

,好多學生也入到好中學,那真是件開心的事

(雖然與我大"覽"都扯唔上關係),但我也有些 

網友是小五啦~ 不過,也有些學生升唔到好的

中學啦,但我認為不必不開心,最重要是近自

己的家麻~派到去「山卡啦」,幾好都冇用,

而且,我覺得只要讀得開心就是了,何必執著

於一間中學? 就好似我這樣,我的學校是band-

2尾,band3頭,不是甚麼名校,但它近我家,

而我又讀得開心,這不是很好嗎?      

  記得我小五升中時,媽口就說讓我自己選

校,結果咪又係話這唔好那唔好~ 我好覺得我

讀書是為父母,唔係為自己;當然,您可說他

們是關心我們,但我覺得他們是怕我浪費他們

的錢。如果我夠"程"(滿18years old),我一定

會唔讀書,出來工作,因為我超討厭讀書。雖

然,好多人也說,工作很辛苦,但如何辛苦呢

?我好想體驗一次,但我現在沒有工作*   

發表時間:2006-07-12 12: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一   雨天


歌.離.午.補.卡.漫 : 日常
  今日一早便要回校參加last的試後活動;
它與我預算中的差不太多(「好」的佔多)。比
賽的參賽者歌喉普遍不錯,唯有當中的1男2女
差到無論(咁都入選!?(做馬!!))。那男的花名是 
「小白臉」,而我就愛叫他「"那"形」。因為
呢,真的係勁"那"! 成個show佢都有份做主持
;而這次比賽分獨唱及合唱兩款,佢兩個也有
分參選,結果當然是難聽到不得了,但佢竟有
季軍,嘩! 分明有做馬啦!! 佢唱歌的音量,就 
好像佢做主持那樣--唱(講)比自己聽。別說
我坐尾二那行是我聽不到,我弟坐第三行也聽
不到(全校坐同一個禮堂;頭兩行是參賽者)!  
另一個主持就是那女的其中一個;她的歌喉當
然離不開「走音」,另一女的,就我我班的一
女同學,我猜到到她唱得竟比那個女的還要差
,我之後問她,她說不知為何開唔到聲,而且
她有點口嚨痛。             
  在成個show中,還有一個環節是我校的b-
and隊的表演(有阿sir),不過我此終覺得上年 
的band隊表演好看點。那時,我聽到同學說,
我們今年有好多老師也走了,而且他們盡是好
「得」的老師,現在就我所知有2男3女,不過
我知道還有的,只是我不知道是誰。    
  今日的午餐時間只有2小時,因為之後要 
補課(淚)。我1:15p.m.去了新北江的一間被譽為
我有股份的茶餐廳,我用了20分鐘吃完今天的
午餐,便趕回學校了(路程需25分鐘)。   
  今日的補課比上次的還要早--4:25p.m.
所以呢,我也很快的趕回家中去,因為有一件
要事在等我......              
  因為午餐趕住下街(玩電腦之過),所以忘
記了錄卡通,雖然我知有個現場直播的活動,
但我不知它何時完,所以一放學我就奔回家。
幸好那活動還未完,所以我今天能看到《KeRo
Ro軍曹》了!               
  晚上,我抽了好少時間去看漫畫(因為忘 
了),最後唯有去到那店的門口看完立即還, 
結果是成功的,我的速讀本領是這時發揮得最
好的* 但那店員告訴我,其中一本漫畫由於是
新的,所以要租後的第二天還,但我又忘了,
而且我租時,那店員(不是上面提及的那個)又
沒有告訴我,結果,我又要罰錢$7.5了(遲了3
天);其實我在租後的第二天中午已看完了(上
午要回校直到12:00p.m.),唉......      
發表時間:2006-07-11 03: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7
累積人氣: 146807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