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背」+...+...+...+...+...+...+...+...+...+...+...+...+...+..
本來打算今天轉留言板背景的,打後來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因為,這個背景實在太美了(我本人覺得),所以我決定留它多
一段日子。
「申歌」+...+...+...+...+...+...+...+...+...+...+...+...+...+..
由前天開始,我已一直更新*∼申請中心∼*內申請歌曲的
內容,我已預料不會有甚麼人來申請,但我還是想整這一頁,現
在的歌曲不只是我擁有的全部,我還有更多的呢!究竟我有多少
首了?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有很多。
「新卡」+...+...+...+...+...+...+...+...+...+...+...+...+...+..
今夜凌晨12:15,做新卡通《甲賀法帖》。在做之前的
n天,我已到處問人關於這套卡通的資料,也獲得點點情報,想
知的話,都申請板各我申請拿資料啦,哈哈,說笑而已,去留言
板問我便可以^^後來到做第二集,我才知道它是M的,那我還該
不該看好呢?其實一開始時,我也有點點懷疑的了(這是馬後炮
嗎?),原因有二:一是告知我它的事的網友話中的暗示;二是
第一集一開始的戰鬥,而這場戰鬥的重點我是可以打出來,但...
我不在這兒打,想知就到留言板問我吧。
「中功」+...+...+...+...+...+...+...+...+...+...+...+...+...+..
打完這篇日記,我還要做多一份600字的中文作文,我才
讓自己去睡覺,因為我一定要在睡醒前完成,不然我會「有排做
」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