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花名 : 日常

  你認識的朋友有花名嗎?你自己又有花名嗎?

我指的,不是英文名,而是花名;我自己就沒有

,但我弟替我改了一個。

  我班有不少同學也有花名的,好像:屎屯、

ET、呀叉、(死)肥仔、亞力(?)/亞辣、周屁鹿(

?)、加旋、6仔、摩登(4年同學;F.1開始叫)、

小秉、田鼠、阿杜(被某miss叫了「阿島」)、

珠珠;另外還有一些的,但我不會用這些名來

叫他們:小象邦邦、蝦仔、莫莫(?)(莫莫=呀叉

)、自閉、炸寶/劉炸寶/劉寶、小月、小華/"自

"哇華、娜妹、葉子(?)。當然還有一些,他們

現在已不同我同班了......H夢/多啦A夢/叮噹(

F.4)、阿灰(F.1-F.3)、奶媽(F.1-F.3)、肥胎

(F.1-F.3;現在又叫「奶媽」)、阿爺(F.1-F.

3)、肥玲(F.1-F.3)、陳炸寶(F.1-F.3)、(死)

太監(F.1-F.3)。

  當然,這些名字,不是全部的花名,但我

這刻就只是記到這樣的而已。

發表時間:2006-10-01 02: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便服日 : 日常

  今天終於到了便服日啦!我期待了好一段日字,

因為平日也沒甚麼機會可以穿便服麻。     

  早上,快要我整頓好一切事時,小月就call我 

了,她告訴我約10-15分鐘到後就到,所以我也叫  

弟動作快一點(我們一起上學(小學生......)的),結  

果,我們有史以來於07:38a.m.離開家。     

  到了指定的地點,我便像個傻婆咁棟左係到,

那時是07:45a.m.。眼見其他學生要等的人也來到 

;班上的同學也一一與我擦身而過,我就更是害怕 

的,害怕我到錯了地點。           

  到了等無可等的時間,我就回到學校了。上到

5樓的班房,我立即開locker,之後就帶同銀包到  

地下(G),看看小月是否在那地方等我。怎料一去  

到,就見到她走過來了。           

  本來說要整班衫,但結果還沒有整,不過這不

代表不會整啦;5D的同級同學就有班衫穿,但我 

不太喜歡那衫的設計,而且聽說質料不太好呢!  

發表時間:2006-10-01 0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便服日的前一天 : 日常

  今天是28/9,明天便是便服日了,一年一次。          

  便服日前的n日,小象邦邦已問過我好幾次整不整班衫,我的答   

案仍是這個:不太貴的話,可以。可能是因為他忘了,所以問了我好  

幾次吧?                              

  今日下午本來要補中文的,由03:45p.m.-04:30p.m.,但基於要   

測驗,所以就取消了。結果我的放學時間改作05:05p.m.       

  回到家,《王net奇兵》已做完了,幸好弟幫我錄了;而《甲蟲  

王者》,也做了好一段時間,我看了一會,忽然感到很辛苦,所以   

叫弟幫我繼續錄,我就跑下街找我的「藥」了。           

  我的「藥」是甚麼?哈哈,當然是我最愛的可樂吧!能醫百病!    

  晚上,call了小月(Stephanie),相約了明天一起穿便服回校。

發表時間:2006-10-01 01:5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留背」「申歌」「新卡」「中功」 : 日常

「留背」+...+...+...+...+...+...+...+...+...+...+...+...+...+..

  本來打算今天轉留言板背景的,打後來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因為,這個背景實在太美了(我本人覺得),所以我決定留它多

一段日子。                       

「申歌」+...+...+...+...+...+...+...+...+...+...+...+...+...+..

  由前天開始,我已一直更新*∼申請中心∼*內申請歌曲的

內容,我已預料不會有甚麼人來申請,但我還是想整這一頁,現

在的歌曲不只是我擁有的全部,我還有更多的呢!究竟我有多少

首了?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有很多。        

「新卡」+...+...+...+...+...+...+...+...+...+...+...+...+...+..

  今夜凌晨12:15,做新卡通《甲賀法帖》。在做之前的

n天,我已到處問人關於這套卡通的資料,也獲得點點情報,想

知的話,都申請板各我申請拿資料啦,哈哈,說笑而已,去留言

板問我便可以^^後來到做第二集,我才知道它是M的,那我還該

不該看好呢?其實一開始時,我也有點點懷疑的了(這是馬後炮

嗎?),原因有二:一是告知我它的事的網友話中的暗示;二是

第一集一開始的戰鬥,而這場戰鬥的重點我是可以打出來,但...

我不在這兒打,想知就到留言板問我吧。          

「中功」+...+...+...+...+...+...+...+...+...+...+...+...+...+..

  打完這篇日記,我還要做多一份600字的中文作文,我才

讓自己去睡覺,因為我一定要在睡醒前完成,不然我會「有排做

」的了。                        

發表時間:2006-09-24 0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陸運會*你估我跑第幾? : 日常

  死啦死啦...好耐冇打日記了...講明先,打還打,唔好打臉!

  今日,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陸運會。比賽之前,最慘是

甚麼?當然是聽那個無能校長用佢個肺黎講D廢話啦。    

  今年,我跟上件一樣,報了100米,沒法子啦,我無甚麼

運動細胞可言麻。您估我跑第幾?答案是:女子甲組100米冠軍

,成績係05:00(5秒),破大會記錄。怎可能呢?我其實是冇跑

的,kaka.                       

  Lunch前,我在看台上,悶到死下死下...後來Stephanie

話我知一樣解悶的方法!就是留在下方吹水(遊蕩?)。同場還有呀

叉、H夢、鴨仔、葉子、小象邦邦、熹哥佢地,有時又見到蝦仔

天。不過6仔就上返左去,佢上午在的,搞到我地冇咩話題講~

不過都好happy*我仲搞搞下,做埋工作人員,呵呵,天助我也

。                           

  可是,快樂的背後,其實有點隱憂,話說我同Stephanie在

「遊」時,羅耀輝(?)走埋黎問我地係咩人,Stephanie得個「 

 at」,我就即說是"昐"獎的,佢就叫我地返返過去,我地就走開

, 扮開locker,然後襯佢唔覺,行遠D。我們試過好幾次返去,

佢又棟左係到,所以,我地唯有去做野啦。        

  做做下,我就愛上這件工作了!後來被Miss Lee識穿左,幸

好我一句「我頭先都有做野」而過骨了-w-+ V明天也可以的吧?

發表時間:2006-09-20 10: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96
累積人氣: 146816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