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的 補課,過了明天便正式結束,我一直
(不用回校就是我的「幸福」),現在終於等到了(淚)。捱了這麼多天,但是

因為我真的好討厭回校,更可以用
來形容,所以我一想到捱過明天,我便自由了,我就更會忍耐。
,
我終於等到了!實在太好!這全因我

的心態所給予的推動力**
其實我一直也不停說我不會返學,不過,這是
(淚透)。
所以,我每天也要抱著 。(走,
是指離開我家)
嗝,每當飲過可樂,我也會自然地發出這聲,很我享受的* XDDDD
可樂阿,
吧!>w< !!!
今晚,吃過晚飯後,我與弟匆匆的走下街,我們趕著去還漫畫,因為不知
我有否遲還了?結果是沒有的,幸好-w-+ 接著我們選漫畫租......
怎料!!!竟然沒有我追中的《植木的法則》,可惡,哼.\ /.
連 ,
注定我今晚是與你無緣><
*由於補課日字更改過,所以只需返到明天,我便「放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