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補課;可樂;漫畫 : 日常

  一連的補課,過了明天便正式結束,我一直

(不用回校就是我的「幸福」),現在終於等到了(淚)。捱了這麼多天,但是

 

因為我真的好討厭回校,更可以用

來形容,所以我一想到捱過明天,我便自由了,我就更會忍耐。

    

我終於等到了!實在太好!這全因我

的心態所給予的推動力**

  其實我一直也不停說我不會返學,不過,這是

 (淚透)。

所以,我每天也要抱著 。(走,

是指離開我家)

  嗝,每當飲過可樂,我也會自然地發出這聲,很我享受的* XDDDD

可樂阿,

吧!>w< !!!

  今晚,吃過晚飯後,我與弟匆匆的走下街,我們趕著去還漫畫,因為不知

我有否遲還了?結果是沒有的,幸好-w-+ 接著我們選漫畫租......

  怎料!!!竟然沒有我追中的《植木的法則》,可惡,哼.\ /.

注定我今晚是與你無緣><

*由於補課日字更改過,所以只需返到明天,我便「放監」-^-

發表時間:2006-08-09 11: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 日常

  天起,我一連

都要回校補課連下午(某幾天)也要呢!(淚)

  近來我好喜歡聽的OP-《Just Communication》

呢!各位沒聽過的朋友,也可去Yahoo!找找來聽一下阿^^~

  近來,我的口又好痛苦唷......

  抱歉近來的日記打短了>"<

  今晚日記的特別字,全是呢!靚嗎??

發表時間:2006-08-07 01: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五   雨天


「犬夜叉」 : 日常

  今日說的,不是昨天的

,而是指我的新網上寵物!

  今晚登入了日記後,發現有信息給我,一向八掛的我,當

然開它來看(笑)∼一看之下,原來有得養狗,我便想起

了,所以就依著指示去做。

不過,我有點點地方不明啦,就是那個「RSS」是甚麼?我

覺我自己好像填錯甚麼似的,不過,不理了∼因為我不明麻∼

  抱歉今日抗的日記太短,因為時間的關係啦∼

發表時間:2006-08-05 05: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3 日  星期四   雨天


犬夜叉等於Inuyasha* : 動と漫

  早前,亞婆入去醫院了,因為,她患上了一個病。

  前日,亞婆她已出院了,因為,她要回到她家去。

  今早,我痛苦地回校了,因為,8號她去到澳門。

  明天,我不能跑板板了,因為,我要去找我亞婆。

  這些,都是必然的,不是偶然。因為世上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這,是侑子說的。

********************************

  每天張眼,就看見我心愛的犬夜叉,此仍〔幸福〕

是也。就著這個機會,想教大家一句日語:犬夜叉,英

文併音:Inuyasha,而Carrie話併音:

In-Nu-也-sh沙。

  可恨的是,犬夜叉的另一半是一名中三女生,而我

呢?唉∼也快升中五了........也就是說,我與(呀)籬的

 

越來越遠了∼∼∼唉......

  犬夜叉

新的吧,它是某人對我的安慰話(其實是沒有的*)。

  就算這樣,也不能減退我對犬夜叉的愛>///<

(鬥志燃起*)直到現在,每當我在夢中見你時,就算

 ,只有這樣,我才會開心一點點的(淚),就算是在夢

中跟你相見,我也是不會介意的,

等到你來找我的一刻!

  犬犬呀,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呢!就在一片只

下。

發表時間:2006-08-04 02: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 日  星期三   雨天


8號阿,8號 : 日常

    8號阿,8號,你現在聽話囉,明天一定要來阿,

          而且更要不早不晚的,09:00a.m.前點點來,這

          樣阿,我便不用回校補課了! O.O+       

 

,所以不能做些甚麼來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我只能做的,

就只只是等待而已......                 

  每當想起我明天不用回校補課,我          

因為我真的好討厭回校。請別把我與他們拉

,他們,每當返學,就放假;每當放假,就

返學。可我呢? 我敢說,我從不曾有過「返學」的想法! 我超不喜歡

返學的!                                     

  Marie阿,我呢!你說明天給我信

,我會乖乖的等待!                                

  各位我所認識的網友、妹妹、朋友、親友,咱(我)們要               

 

  我要8號! Come on!

發表時間:2006-08-02 11: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91
累積人氣: 146811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