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愛你變成恨你 無奈 : アニメ

  噢!我實在太幸福了>w< 今天,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女孩~~我的幸福,

要多謝他們啦,包括與我同行的同學、會場的精品、服務員、玩cos-paly

的人、唱歌的人及搞這個活動的人! 在下"沖"心的謝謝您們 ! 說了這麼久,

大家 知我說甚麼嗎? 其實我是指,我今日去動漫展的事啦--終於有得去

了(淚)><                             

  今日會場好多人;每樣東東也好便宜,所以,我入去不久,就有一種 

想法......                              

個FD.Carri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帶了$300多錢,全是自己儲回來的;我買這買那的,一

轉眼,已購了不少心水貨品* 結果,我是有餘錢的,我還有一張  

$100紙未用呢! 真好-w-+

  我買了很多東東啦,真的說不出全部,讓我試一個吧! 有:      

(01)天馬行空.X1

(02)紙扇...X1

(03)摺扇...X1

(04)書籤...X6

(05)小袋...X1

(06)電話蠅..X1

(07)毛公仔..x2

(08)膠布...x1

(09)吊"色"..x3

(10)相架...x1

(11)File...x3

......大約有這些啦,不過應該裹有的(?)

  今日可惜的是,她不夠錢用啦,可她只帶了好少~~

她可以用那方法去換多些錢,她又沒這樣做,唉......

    

  Anyway,我今次玩得好開心 >w< !!! 那兩個公仔,

其中一個是犬犬呢!

...犬犬。

  晚上,拿了漫畫去還,怎料它收了......又要罰錢-"-

就是因為這件事,我原本的,現在己變成恨你了!

  今天我沒有跑板,但網友們照寸找我,好感動啊!!

 

我一定會用腦遁的! XDDDD

  有頭就要有尾,〔此仍「首尾呼應」也!!

*知我為何用灰紅來做今日日記私顏色嗎?

因為這是犬犬的顏色來唷!

發表時間:2006-08-02 04:4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動*漫*展 疑惑 : 日常
  啊!真好的,今日接到同的通知,我可以去-漫-展-了!
Yeah!!! 萬歲也!
  我想去的原因好簡單~有2個**
第一: 因想去,所以就想去--一人人小也曾有的原因,既天真
    ,又直接的原因;
第二:

  希望,明天(今天)可以玩得2心2!我便心滿意足了~!

不過,我有一個小少要求...我希望能見到犬夜叉的東/扮他的

人阿>w< !!!

 

.你是指犬夜叉叉叉叉叉叉叉>w< !

*********************************

  最近,我喜歡吃水餃了,當然,是沒有菜的啦! 呵呵,我是

一個討厭吃菜的人,所以,別學我阿!

  我的FD他真的好煩.\/. (嬲),藕斷連也! 哼...

不過,鬼叫

咩~~

發表時間:2006-08-01 01: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三   雨天


電影*《Keroro軍曹》 開心 : アニメ

  明天(今天)就係《Keroro軍曹》登陸香港的日子啦!!! 好興                               

奮廿 >w< !!!                                    

                                                   

  本來打算和細路睇早場的, 可惜的是...我明早要上學,所                                

以,我們要看$45的那一場...戲。                                             

  今日去了婆那兒(又去了...算啦,也只是因為放假*) ,不過                               

整天也沒見她-.- 晚上,吃晚飯前,Marie call我了,呵呵,有                               

手機真好XD! 她告訴我,她與她                                

去了OP(Ocean Park)...車=3= 我都好想去>"< 不過算啦,都冇得                               

咩了(咩?)...不過我不會怪她啦,因為......                                         

我們也是阿!                                         

                 

          

                 

  一回到家,就看見波波的傻樣(>w<!!!) 呀>*<                                       

!                    

  唔知幾時開始,我開始想,人生的座右銘的問題;您有座右銘嗎??我呢......其實是沒有~(唔出奇吧!?)             

也許...「個FD.Carrie」是我這刻的座右銘吧?       

  好了,看了這麼久, 現在未覆的留言我已看了,但未有  

空覆,抱歉>x<                                                         

  今天成天都下著雨,不過.    

其實「」也可算是座右銘吧?(不過不 

是我的*)                                                       

發表時間:2006-07-27 02:02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動漫節 疑惑 : 動と漫

  嘩嘩嘩! 又好久沒打日記啦... 由昨天開始,我已好期待今個星

期五開始,一連5日的動漫節了! (今年改名為「動漫節」) 雖然我

也知道好友(Marie)唔會

與我去,但我仍是問了她...當然,她仍是不去的。現在唯有昐望那

姐姐會與我去,不然我又會失去人生的一次機會......

  其實我是可以與我弟去的啦! 但佢又唔批="= 我都升中五啦,

還有甚麼好擔心的? 而且我也有手機啦,萬一真是「蕩失路」,也

可以call 999啦,但她仍是用一副我

的口臉對著我,我好無奈>"< 我......

你!!

  開心的是,睇《KeRoRo軍曹》電影的日字近了! 快些到那一

天就好! -v-" 另外,隨即的《犬夜叉》電影也隨即近了--29/7

,它非睇不可,我看少一刻鐘也後悔一世的* 而且,我還可以

到山口勝平(日本人.配犬夜叉的*)的聲線--久違了>.<

......

犬夜叉......

  隨此外,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是我開的申請板不時有網友

找我申請東東,不多不少的,正合我意呢! 哈哈^///^

  可悲的是,我明天早上要回校補課...更可悲的是,是會計科-

-我最HATE的科目...之一;有測驗呢! 可我沒溫~ BECAUSE我討

厭它*

  如果上述我所提及的開心事,我MISS了其一,那就......

 所以,為了可以不會MISS它們,我一定會......

*動漫節資料......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aiwan/showtime/calendar/st_cale_deta.jsp?event_id=32359

發表時間:2006-07-25 01:0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雜雜雜雜雜 : 日常
  呼~今日終於抽到時間打日記了,但我明天早上仍然是要補課的...
何沛凡,你好野!!                        
  我親愛的龜龜--波波、麗怡、大龜,真的對不起,你們的食物
久候了,都是我的錯(Music唔該(改了歌詞的*))......為表歉意,沒去我
網的人,看看牠們的龜樣吧:                  
(<-麗怡)
(<-波波)
那...大龜的呢? 抱歉...還沒有..算啦大龜,你都報  
左仇囉(公然(冇人見到...)咬我),其實我都打算係
我有了人生第部手機後,替你拍一套寫真*(不 
過不會全放上網的),所以,等等吧! 哇kakakaka 
ka ka(我又熱到痴左)            
  唉~...說起手機就氣得我...我咩呢? 呀~那句是
甚麼呢? 算啦,就係咩(咁即係咩?) ! 明明是昨天 
去買的,但又要延至今日;明明是今日去買的, 
但又要延至明日;明明是明日去買的,但又要延 
至後日喎,你話煩唔煩? 哼! 簡直煩過吳楚凡!  
  現在的我正倒數日字見軍曹XDDDD 27呀27
快跑過來吧,天氣太熱了,我跑不動(嗚T^T) 叉 
開話題...今年生日禮物好想要它呢! 雖然以您們角 
度看,好低B,但我笨不認為! 但到我生日,《Ke
roro軍曹》都走了...... 車>3<          
  最後想講過笑話比大家知,是分上下part的!
聽住啦: 正"風"書局的死對頭係?        
發表時間:2006-07-19 10: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98
累積人氣: 146818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