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嘩! 又好久沒打日記啦... 由昨天開始,我已好期待今個星
期五開始,一連5日的動漫節了! (今年改名為「動漫節」) 雖然我
也知道好友 (Marie)唔會
與我去,但我仍是問了她...當然,她仍是不去的。現在唯有昐望那
姐姐會與我去,不然我又會失去人生的一次機會......
其實我是可以與我弟去的啦! 但佢又唔批="= 我都升中五啦,
還有甚麼好擔心的? 而且我也有手機啦,萬一真是「蕩失路」,也
可以call 999啦,但她仍是用一副我

的口臉對著我,我好無奈>"< 我...... 你!!
開心的是,睇《KeRoRo軍曹》電影的日字近了! 快些到那一
天就好! -v-" 另外,隨即的《犬夜叉》電影也隨即近了--29/7
,它非睇不可,我看少一刻鐘也後悔一世的* 而且,我還可以聽
到山口勝平(日本人.配犬夜叉的*)的聲線--久違了>.<
......
犬夜叉......
隨此外,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是我開的申請板不時有網友
找我申請東東,不多不少的,正合我意呢! 哈哈^///^
可悲的是,我明天早上要回校補課...更可悲的是,是會計科-
-我最HATE的科目...之一;有測驗呢! 可我沒溫~ BECAUSE我討
厭它*
如果上述我所提及的開心事,我MISS了其一,那就......

所以,為了可以不會MISS它們,我一定會......
*動漫節資料......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aiwan/showtime/calendar/st_cale_deta.jsp?event_id=32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