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與Marie及她的男友去看了《日本沉沒》,好好看阿!!!!!
足足有2小時多呢!!結果我就沒看到《Keroro軍曹》及《日式麵包王
》的開首點點,唉....慘,這真是「魚與熊掌」(哭)。不過,《日本沉
沒》真的拍得好好,故事很感人,感動了我;而且起乘轉合也安排得
很合適;描述人物的性格與「日本沉沒」的情況也很棒,值得一看!!!!
它讓我想到了一個法則-V-+ 那就是......「好看的片,一定要有主
要角色死的法則」。
今日,我阿姨去看了《毒蛇客機》。其實它剛賣廣告時,我已想
去看的了,可惜弟不陪我(不滿)。我媽今天聽了阿姨這樣說,便問我
去不去了?我當然答應了,弟也不甘心的說要去,可恨的是,明天有
的場數正好撞正《軍曹》的播放時間,我是不會明知故犯的;對我來
說,《軍曹》的重要性強過《毒蛇客機》許多,所以我不會放棄《軍
曹》的,打死都要《軍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