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日本沉沒》VS《毒蛇客機》 : 映画

  昨天,我與Marie及她的男友去看了《日本沉沒》,好好看阿!!!!!

足足有2小時多呢!!結果我就沒看到《Keroro軍曹》及《日式麵包王

》的開首點點,唉....慘,這真是「魚與熊掌」(哭)。不過,《日本沉

沒》真的拍得好好,故事很感人,感動了我;而且起乘轉合也安排得

很合適;描述人物的性格與「日本沉沒」的情況也很棒,值得一看!!!!

  它讓我想到了一個法則-V-+ 那就是......「好看的片,一定要有主

要角色死的法則」。                     

  今日,我阿姨去看了《毒蛇客機》。其實它剛賣廣告時,我已想

去看的了,可惜弟不陪我(不滿)。我媽今天聽了阿姨這樣說,便問我

去不去了?我當然答應了,弟也不甘心的說要去,可恨的是,明天有

的場數正好撞正《軍曹》的播放時間,我是不會明知故犯的;對我來

說,《軍曹》的重要性強過《毒蛇客機》許多,所以我不會放棄《軍

曹》的,打死都要《軍曹》!!                        

發表時間:2006-08-31 02:4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女王的教室 : TV番組

  每當看見廣告中的惠里花,我的心就涼透了-w- +她實

在是太衰格了,之前竟然這樣害和美! 等和美之前還把她作

好朋友看待,包庇她,她還說出那樣的話,實在是大大的 

不對也! 所以,見她這樣,我真的好開心!!                      

  原來,《女皇的教室》在日本首播時,即錄得14.4%的

收視了,雖然看似不太好的,但其實以是不錯的了@@ 其 

後,它的收視率遂步攀升,升升升,大結局時,創下了25.

3%的高收視率!!! Good! 當晚最高點收視更錄得31.2%呢! 這

就可以反映出人人爭看《女王》的程度!!!                      

  《女王》中這麼多角色,您最喜歡哪個呢? 雖然我很 

喜歡和美,但我更喜歡(呀)( 進滕光 ) ,她真的好cool呢!

人又有正義感,不會害怕真矢,好叻女呀! 可惜她有這樣的

呀媽,令她有這樣不好的過去(淚)。不過,自她識和美的一

日開始,那也成過去了;學壽蘭話在(普通話),「活在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 Yeah! 活在當下!!                                

以上資料來自:http://vcity.tvb.com/drama/jyoou/news/index.html

發表時間:2006-08-29 04:23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錄影機 : 日常
發表時間:2006-08-28 03:0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植木的法則》 : アニメ

  不行阿!我完全無法壓止我對你的愛!                  

  最近,我發覺自己突然地愛上你了,《植木的法則》!.唔,

這本漫畫真的很好看,今天天光,我已看畢它了,好不捨得阿...我的心,如似↓

  幸好...我還有一點可以讓我心靈填補一下的,哈哈,那就是它的第二輯了!

雖然第輯不及之前的好看,但我仍然是好喜歡它的,.

不過,我也在今晚看畢它了(淚)...現在只可以等待它的第三本了,但福地(作者)好像有

甚麼事,不能畫它呢!不知是甚麼事了?他這樣說時,那是在06年4月的,現在應該已開始

回功了吧?(希望啦)                                

  雖然要暫時與漫畫的他闊別,但我還有卡通片的,哈哈。卡通有很多集呢(51集),每星

期可看兩集,唔,可以慢慢看了!                           

  唔唔,如果我能跟植木做就好了,就算是不能跟他做

但能跟森愛他們任何一個個就好了,嘻∼                            

  後來,我打算預錄今早的卡通,但,它卻壞了(淚)...真的很討厭,竟然在這種情況下壞了(嬲

,雖然在任何情況下壞,也使我討厭∼現在我老爸正修中,希望沒事吧?我也預料我會被他罵過狗血淋

頭(淚)。錄影機阿錄影機,

?我知道是不會了,但請別這麼快跟我說「Bye Bye」阿(淚)。

發表時間:2006-08-27 02:53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 日常

  估唔到,暑假也差不多完了...還有8天,但事實是只有7天啦。

  暑假阿,你真的很壞,這麼快便走,每年也只可以跟你相見一次,真

的使我很悲哀,為甚麼呢?你為甚麼呢?你為甚麼這樣的跑掉呢?   

  阿...人生中沒有多少個跟你見面的機會呢?答案是寮寮(?)可

數的。而我,也餘下無幾了...唉...人生真的是悲哀的。    

  突然之間發覺自己悲觀了...怎行呢?不可阿!唔,要找一些讓自

己開心的事才行!唔,有甚麼事可以令我開心呢?哈哈,這很易辦呢!任

何人也做到的!!                        

發表時間:2006-08-24 03:50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4
累積人氣: 146804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