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菜那次用的不是伉數,是順數,這是我
N天前發現的,但一直沒有打出來(汗)....
終於到入到黎打日記,
剛剛入來入去也入不到來,煩。
呼∼之前跑板時電腦突然壞了,結果
未跑完就要被迫腰斬,昨天終於能跑畢。
而今天,就可以放心覆留言,不過,覆極
都有,好多留言?不。是因為有人在留言
,呵,真好玩,雖然覆完又覆,覆完又覆
,沒停似的。
今日要做Newspaper Cutting,唉...
現在要做了,如果不是要很晚睡了。
100字應該不會太難吧?應該∼
今日終於看畢《鋼鍊》的#15漫畫了!
也沒小月說得這麼悶麻,我仍然好enjoy阿=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