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今晚等了很久,終於看了《女王的教室》的第
一個OVA,池內好狗。
初時我還以為真矢不用「再培訓」,可惜是要的
......
我仍然看不慣和美穿中學校服的樣子,不相襯看
。
我很喜歡長大了(17歲)的池內,那個女仔很美
呢!我喜歡她。
好驚訝的是,真矢原來結婚了,還有兒子,慘的
是死了。我想知她丈夫到哪了?因為我去了洗手間,
所以miss了那部分,請到留言板話我知,謝謝。
今晚中秋,我與Marie和他男友到蝴蝶灣渡過,
您有到哪兒嗎?可能會見過我也不奇(笑)。
本來一切也很多的,可惜,因為一個電話,令氣
氛180℃轉變,最慘的不是兩位當時人,而是我(
淚)。
今日,聽Marie說,她們今天正式分手了。
那晚之後,我們回到了家樓下。由於我爸的變態
,所以我不能回家,便與Marie一起繼續玩,而他的
「男友」麻,回家了。
您開始打邊爐未呢?我今天就開始了。這次,
是我有生以來,最早的一次打邊爐。
今次去打邊爐,我是與從前的班中同學一起去
的,是中一至中三的,一共約有12人。
可惜不是全班的同學也去呢...通常她們約
我,我也會答應,因為希望保持聯絡。昨晚去的,
共有三個女生(算上我),其餘的都是男生。
因為之前我十分準時到,他們也未見縱影,所
以我決定今次遲一點才到,怎料我到時,他們卻老
早(?)來了。
由於是自助的,我們吃了很多,但有好多也被那班
人搶走∼!
得無-得物無所用也。
今天,我與Marie去了逛旺中,
好久沒逛過了;這次的行程其實早已定了
,可惜我們都有事不能去,等到今天,我
們終可以出發。
老實說,雖然這次旺中之旅我等了好
久,不過我不是十分的期待,因為我不是
一個超愛逛街的人,相比之下,我比較喜
歡躲在家中看卡通、上網,不過我要強調
,這不代表我不喜歡逛街。
今天我第一步先買了一個USB線(
?),牌子是跟我的手機一樣;兩者也能
互相插(手難)入,但是電腦說使用不到
,我當刻怕得很--不會白花了錢吧?後
來弟跟我看看,他說可能要用指定的碟安
裝一些東東才可使用,希望是吧!!但,
那碟在哪?難道要問果個人?!
明天又要上學了,真討厭。
離我的16歲生日還有17日,我今
年會收到一份以上的生日禮物嗎?喂喂,
Carrie,做人要得滿足,不然會受
天遺!(會否有點誇?)
噢噢,真是頭痛極了。
我的功課仍沒做呢!雖說明天還有時間,
但我要外出阿!所以,我今晚睡前要做好幾份
阿!不然,明白我會死的(淚)。
在做功課前,我先要做五件事,做好後方
可安心做功課。
首先,我要打日記,而現在正進行。
第二,我要整網頁的「每月之星」。
第三,我要去更新一下我這個網頁。
第四,我要關掉好廳的這一部電腦。
第五,我要拿衣服去洗手間洗白白。
做好這五件功作,我就要開工了。阿,這
是用了借代(?)嗎?
現在TVB正重播「大奧」,您有看嗎?
我有阿,雖然之前也看過。
今晚,我更新好我的留言板;今次的主題
是「糖糖」阿!背景歌則是”Snow f-
lower”,您知這是甚麼歌嗎?我指的是
op/ed/im阿!最快答對的一位可以加
篇數10的阿^^
好了,現在做好第一年事,Carrie
,動作要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