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6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女王的教室 : TV番組

  等今晚等了很久,終於看了《女王的教室》的第

一個OVA,池內好狗。             

  初時我還以為真矢不用「再培訓」,可惜是要的

......                     

  我仍然看不慣和美穿中學校服的樣子,不相襯看

。                      

  我很喜歡長大了(17歲)的池內,那個女仔很美

呢!我喜歡她。                

  好驚訝的是,真矢原來結婚了,還有兒子,慘的

是死了。我想知她丈夫到哪了?因為我去了洗手間,

所以miss了那部分,請到留言板話我知,謝謝。  

發表時間:2006-10-08 04: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中秋 : 日常

  今晚中秋,我與Marie和他男友到蝴蝶灣渡過,

您有到哪兒嗎?可能會見過我也不奇(笑)。   

  本來一切也很多的,可惜,因為一個電話,令氣

氛180℃轉變,最慘的不是兩位當時人,而是我(

淚)。                    

  今日,聽Marie說,她們今天正式分手了。  

  那晚之後,我們回到了家樓下。由於我爸的變態

,所以我不能回家,便與Marie一起繼續玩,而他的

「男友」麻,回家了。             

發表時間:2006-10-08 04: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打邊爐 : 日常

  您開始打邊爐未呢?我今天就開始了。這次,

是我有生以來,最早的一次打邊爐。      

  今次去打邊爐,我是與從前的班中同學一起去

的,是中一至中三的,一共約有12人。    

  可惜不是全班的同學也去呢...通常她們約

我,我也會答應,因為希望保持聯絡。昨晚去的,

共有三個女生(算上我),其餘的都是男生。  

  因為之前我十分準時到,他們也未見縱影,所

以我決定今次遲一點才到,怎料我到時,他們卻老

早(?)來了。               

由於是自助的,我們吃了很多,但有好多也被那班

人搶走∼!                     

發表時間:2006-10-07 03: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得無 : 日常

得無-得物無所用也。        

  今天,我與Marie去了逛旺中,

好久沒逛過了;這次的行程其實早已定了

,可惜我們都有事不能去,等到今天,我

們終可以出發。           

  老實說,雖然這次旺中之旅我等了好

久,不過我不是十分的期待,因為我不是

一個超愛逛街的人,相比之下,我比較喜

歡躲在家中看卡通、上網,不過我要強調

,這不代表我不喜歡逛街。      

  今天我第一步先買了一個USB線(

?),牌子是跟我的手機一樣;兩者也能

互相插(手難)入,但是電腦說使用不到

,我當刻怕得很--不會白花了錢吧?後

來弟跟我看看,他說可能要用指定的碟安

裝一些東東才可使用,希望是吧!!但,

那碟在哪?難道要問果個人?!    

  明天又要上學了,真討厭。    

  離我的16歲生日還有17日,我今

年會收到一份以上的生日禮物嗎?喂喂,

Carrie,做人要得滿足,不然會受

天遺!(會否有點誇?)       

發表時間:2006-10-03 12:3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頭痛 : 日常

  噢噢,真是頭痛極了。        

  我的功課仍沒做呢!雖說明天還有時間,

但我要外出阿!所以,我今晚睡前要做好幾份

阿!不然,明白我會死的(淚)。     

  在做功課前,我先要做五件事,做好後方

可安心做功課。             

  首先,我要打日記,而現在正進行。  

  第二,我要整網頁的「每月之星」。  

  第三,我要去更新一下我這個網頁。  

  第四,我要關掉好廳的這一部電腦。

  第五,我要拿衣服去洗手間洗白白。  

  做好這五件功作,我就要開工了。阿,這

是用了借代(?)嗎?          

  現在TVB正重播「大奧」,您有看嗎?

我有阿,雖然之前也看過。        

  今晚,我更新好我的留言板;今次的主題

是「糖糖」阿!背景歌則是”Snow f-

lower”,您知這是甚麼歌嗎?我指的是

op/ed/im阿!最快答對的一位可以加

篇數10的阿^^

  好了,現在做好第一年事,Carrie

,動作要快囉!             

發表時間:2006-10-02 01: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13
累積人氣: 146833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