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中,眼見夫差的那個樣子,心中也替他
感可憐,很同情他。他真的太慘了......他心愛的兒
子死後也成那樣子,慘。他看重和信任的臣子背叛
( ? )他,慘。他深愛的女子竟沒一刻愛他,慘。還
有更多慘的事落於他身上;他的下場真的使我感惋
惜。我喜歡他。雖然他是一個暴君,但我對他那信
任別人的心感xx(再一次找不到詞彙)。他,是一個
了不起的人物!!
今天補課,Miss Chui說以為昨晚《爭霸》
會大結局,怎料原來還沒有。她似乎有點自己生
自己氣呢?我指的不是嬲那種,而是......該怎樣
說呢?我自己也找不到文字去表達,我的詞彙也
實在是有夠少的......
今日的午餐。
!!!!!!!首度公開!!!!!!!
首度公開Carrie的手機的樣子!!!!
車∼有甚麼好知!?
唔看你汁輸......
都冇咩特別姐∼
都冇話過特別。
...
++++++++++完++++++++++
您們家的水龍頭是怎樣的?我家的是......
*右下方的,就是了^^"
>>>好白痴的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