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老師全名的併音是MAYU SAKAI
,「MAYU」也就是「真由」,不過呢,以我所
知,應該也可以是「美由」(?),是為音譯;「
SAKAI」也就是「酒」,即是「酒井」,是為
意譯。日文跟英文一樣,也是跟中文剛剛「相反」
的。
這些就是我今晚突發(突然發現.略典)後所
組織下來的。突然又好想研究日文∼∼∼
一直,我也有看酒井老師的作品,根據
書(漫畫)背內頁中的”酒井真由作品集”
中來看,我也看過了。
第一本看的,是《草莓星願》,那是一
個姐姐借我看的。就這樣,我就喜歡上看她
作品了,當然她未到我真正喜歡或比「喜歡
」更高級的程度,要說種村有菜老師了,嘻
。
之後的,順序是《撞球寶貝》>《彼得
潘症後群》>《我們的旅程》,而最後的就
是我今天剛租的《搖滾天堂》了!
現在,我已經看完第一本,要看第二本
也不知道是何時了?(淚)
最尾一提,我所看的次序,並不是酒井
老師的作品面世順序阿!因為我一直也是看
到她的名字,就租下的這樣看。
找不到它的封面圖,抱歉嗄...
今天,沒錯,是今天,村姑C(Carrie)
終於都...學識了...如何用focxy了,呵
(還懂得笑-.-)。這也要多得她,沒錯,是她呀
,花本,在謝謝要多謝多你一次。
在我就快學懂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
老弟(弟毆)也識用的......
不過,也算吧。其實,我發覺,如果,我,自己
有心用它的話,我,是應付得來的。
還有454天嗄...
Carrie的卡通世界會有會員
制度了!其實好久之前也有網友問我會
否有這個制度,那時我已經想設的了,
但又怕會不太多人,又怕有別的問題會
出現,所以始終也沒有。當然,我現在
也是怕的,不過見到網友們這麼支持,
而且自己又極想有,所以...就有了
,沒錯,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