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辦過「大」事後,我便一個人下街
吃午飯了。看似有點無聊或可憐,不過我又
不覺得是這樣。有時候,我還蠻喜歡一個人
獨處的,您,又是不是這樣的一個人呢?
踏入新北江地下,我乘扶手電梯上一樓
,這時便見到一位高人,雖然看不見樣子,
但總覺得有點眼熟。我一邊乘電梯,一邊看
到Marie,於是,我就打了電話給她,
她更說他們沒事了,但剛剛覆留言的時候,
她又說他們散了,唉...也不知為甚麼又
會變成這樣的局面的。
這...該是Marie的話吧?
還有455天。
Carrie好熱氣呢><口也爛
了>< HeLp!!
現在看TVB中,內容是我之前在廣告
中見到的主題,就是有關牛奶的問題。我一
直也好喜歡飲牛奶,但不是常喝,因為懶於
下街買。
節目是香港電台製作的;內裹說喝牛奶
未必是好事。起初,我並不同意他們的說法
,但隨著他們的研究結果慢慢出現,叫我不
得不相信...那即是叫我不要喝牛奶嗎?
不過,現在還未有足夠證據證明這件事
。希望各位的研究更快有進一步的結果,在
我因喝牛奶而患病前讓我知道,如果牛奶牛
奶真的有這個問題的話。
這樣說,牛奶若真有問題,那 牛奶公
司 會怎樣呢?真實難以置信。
不知道愛德對這件事有甚麼看法呢?(
笑)好可能,愛德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
還有45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