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VB中不時聽到這音樂...
開首的時候,一聽就知道是宮崎駿
的作品的op(題曲),但又不確
定是哪一套......就在廣告完結前的
一刻......我終於知道是哪一套了!
......沒錯!就是它...我好喜歡的...
《千與千尋》...........................
今天終於決定去找了!十分順
利的!我找到了......=//v//=
****跟大家分享......****
http://www.catcatforum.com/discuz/attachment.php?aid=251990
今天是驚蟄!我的龜龜也差不多是時候出來
了@@今天!波波妻的出來了!>w<!!!好
高興呀!!!
其實,事情共並不是這樣的...今天牠在
洗手間內的「塔」下圍著走,不知牠在走甚麼的
。而大龜又為了避牠而四處逃,唉...幹麻要
逃?我的波波是不會咬你的!
到了!快到了!呵呵呵∼等了好久T^T
快快快!Come on!我等了你們很久了
囉!快來吧!呵呵呵呵∼
好消息呀!大消息!有新聞啦喂!
《xXx HoLiC》出了新一本(#10)!
未買就租,租了就看,看了就給我!哈
《涼》 天宮菲芽
晚上下雨了,天氣涼了。
唉,明天不能飲可樂了。
可憐的可樂,
不能跑進我的口腔;
可憐的口腔,
不能歡迎美味的可樂。
阿!究竟是誰較可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