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雨天


吉野家 : 日常

  最愛吉野家!   最愛牛肉飯!     

  昨天帶不夠錢,吃不到吉野家,很可惜呢!因

為我屋住的地方沒有吉野家,最近要到元朗才可以

吃呢!                   

  每次經過吉野家,我都希望吃個牛肉飯。今天

終於吃到了,好幸福呢!≡▽≡        

  吉野家的各種飯中,我最愛吃牛肉飯,不過吃

過吉野家的次數並不多,用手指也可數到出來,所

以我只吃過吉野家的牛肉飯和雞飯,第一次吃是牛

肉飯,那時媽點了雞飯,我吃過幾口,但仍是喜歡

雞飯,所以往後的次數我也是點牛肉飯。    

  吉野家牛肉飯,我的最愛!不知我屋住的地方

何時才有一間吉野家呢?           

發表時間:2007-05-05 07: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雨天


日本大阪過山車出軌 : 日常

  下午06:30,新聞提及「大阪」二字,我

立即90℃向左轉留心內容。(Carrie家的

電視很近電腦)               

  原來日本大阪有過山車出軌!1死21傷,不

過傷的數目我不太肯定,因為我聽唔切。出軌是因

為車軸斷裂,而且有遊客被拋出車外,十分恐怖!

今年暑假我還打算去玩過山車,應該不會被嚇到吧

?                     

  這個遊樂園名萬國博紀念公園,但TVB好像

不是用這個名呢?於1970年在大阪首次舉辦了

萬國博覽會,博覽會結束後,將博覽會遺址改建為

萬博紀念公園遊樂園 (Osaka Expoland) 做為

市民的遊樂設施。              

  看過今天這項報導,我才知道今天,5/5,

是日本的兒童節呢!本來是一個開心快樂的日字,

竟然發生這樣的事,實在是...唉∼ ...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osk_banpak.shtml

上方的是該公園的網站。           

發表時間:2007-05-05 07: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雨天


下雨天 : 日常

  這兩天也有下雨。            

  因為大前天天氣還很好,所以我把縮骨傘拿起

來,怎料昨天下雨了。            

  我到達家樓下,發現天色不同了,估計會下雨

,但我沒有回家拿傘,因為回家的話,我便會遲到

,我決不能遲到的!所以唯有硬著頭皮出發了。 

  最終,我成功到達,沒有遲到,不過走的時候

仍然在下雨。因為那個場地實在太冷了,所以我早

走了,當然我已經做完份卷啦,而做得怎樣,就不

得而知了,呵;到達學校樓下,我等了一會,決定

打電話求助。我call了Marie,她說來接

我(話中內容省略;此乃結果也)。      

  今天我當然沒有忘記帶縮骨傘,所以見不到她

了(笑)。                 

發表時間:2007-05-05 06: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梁科慶的書 : 日常

  好久沒看《Q版特工》了;本來在去年中秋已

經知道它出了兩本新的,打算在聖誕買,怎料到聖

誕未買,到新年未買,到復活節也未買。    

  今天的考試地點附近有間書局,於是我上去買

了。好可惜我還欠幾元就可以買多本,唯有留待下

次啦。原來《Q版特工》已出了3本我沒看的,第

1本就被我買了,叫《M殺令》。       

  另外被我發現《神探大開》系列出了1本新的

未看,那就《神探大開》的第4本,也是最後一

本。下一次,我將會一起買埋它。       

  我花了好一會,也找不到《HoHo》的書,

唯有下次再找找看吧。            

  因為我實在有好久沒買書看了,所以堆積了這

麼多,看來到暑假我仍未看完這些書呢!(苦笑)

發表時間:2007-05-03 10: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萬物初始之風 : アニメ

  《彩雲國物語》首op原本是一位叫平原綾香

的日本人唱的,這是我昨晚才知道的事。阿∼她唱

這歌真的唱得很好聽,我很喜歡阿!!!    

  我聽這首歌是因為foxy;內有3個這歌的

譯名,一個是「萬物初始之風」,一個是「風」,

還有一個是「開始的風」,這個次序是我所見到的

次序。「風」,肯定是錯的,因為我見過它的日文

名,除了「風」這個漢字外,還有別的日文字,所

以我就這麼肯定了。             

  然而三個名字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萬物初

始之風」,實在很有feel呢!太good了!

這位就是平原綾香,我也是第一次見她呢!(笑)

發表時間:2007-05-03 10: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47
累積人氣: 146767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