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吉野家! 最愛牛肉飯!
昨天帶不夠錢,吃不到吉野家,很可惜呢!因
為我屋住的地方沒有吉野家,最近要到元朗才可以
吃呢!
每次經過吉野家,我都希望吃個牛肉飯。今天
終於吃到了,好幸福呢!≡▽≡
吉野家的各種飯中,我最愛吃牛肉飯,不過吃
過吉野家的次數並不多,用手指也可數到出來,所
以我只吃過吉野家的牛肉飯和雞飯,第一次吃是牛
肉飯,那時媽點了雞飯,我吃過幾口,但仍是喜歡
雞飯,所以往後的次數我也是點牛肉飯。
吉野家牛肉飯,我的最愛!不知我屋住的地方
何時才有一間吉野家呢?
下午06:30,新聞提及「大阪」二字,我
立即90℃向左轉留心內容。(Carrie家的
電視很近電腦)
原來日本大阪有過山車出軌!1死21傷,不
過傷的數目我不太肯定,因為我聽唔切。出軌是因
為車軸斷裂,而且有遊客被拋出車外,十分恐怖!
今年暑假我還打算去玩過山車,應該不會被嚇到吧
?
這個遊樂園名萬國博紀念公園,但TVB好像
不是用這個名呢?於1970年在大阪首次舉辦了
萬國博覽會,博覽會結束後,將博覽會遺址改建為
萬博紀念公園遊樂園 (Osaka Expoland) 做為
市民的遊樂設施。
看過今天這項報導,我才知道今天,5/5,
是日本的兒童節呢!本來是一個開心快樂的日字,
竟然發生這樣的事,實在是...唉∼ ...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osk_banpak.shtml
上方的是該公園的網站。
這兩天也有下雨。
因為大前天天氣還很好,所以我把縮骨傘拿起
來,怎料昨天下雨了。
我到達家樓下,發現天色不同了,估計會下雨
,但我沒有回家拿傘,因為回家的話,我便會遲到
,我決不能遲到的!所以唯有硬著頭皮出發了。
最終,我成功到達,沒有遲到,不過走的時候
仍然在下雨。因為那個場地實在太冷了,所以我早
走了,當然我已經做完份卷啦,而做得怎樣,就不
得而知了,呵;到達學校樓下,我等了一會,決定
打電話求助。我call了Marie,她說來接
我(話中內容省略;此乃結果也)。
今天我當然沒有忘記帶縮骨傘,所以見不到她
了(笑)。
好久沒看《Q版特工》了;本來在去年中秋已
經知道它出了兩本新的,打算在聖誕買,怎料到聖
誕未買,到新年未買,到復活節也未買。
今天的考試地點附近有間書局,於是我上去買
了。好可惜我還欠幾元就可以買多本,唯有留待下
次啦。原來《Q版特工》已出了3本我沒看的,第
1本就被我買了,叫《M殺令》。
另外被我發現《神探大開》系列出了1本新的
我未看,那就《神探大開》的第4本,也是最後一
本。下一次,我將會一起買埋它。
我花了好一會,也找不到《HoHo》的書,
唯有下次再找找看吧。
因為我實在有好久沒買書看了,所以堆積了這
麼多,看來到暑假我仍未看完這些書呢!(苦笑)
《彩雲國物語》首op原本是一位叫平原綾香
的日本人唱的,這是我昨晚才知道的事。阿∼她唱
這歌真的唱得很好聽,我很喜歡阿!!!
我聽這首歌是因為foxy;內有3個這歌的
譯名,一個是「萬物初始之風」,一個是「風」,
還有一個是「開始的風」,這個次序是我所見到的
次序。「風」,肯定是錯的,因為我見過它的日文
名,除了「風」這個漢字外,還有別的日文字,所
以我就這麼肯定了。
然而三個名字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萬物初
始之風」,實在很有feel呢!太good了!
這位就是平原綾香,我也是第一次見她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