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TVB播了台灣版的《白色巨塔》了。它
比我想像中好看呢!不過我還是想看日本版的那個
多一點。
今晚這集,我只看了95%,有大約5%我沒
有看,因為去了洗澡了。
看完它後,我到TVB的網站中看了有關它的
所有,也就是說網站內的所有文字,我也看過了。
我的頭髮好快再長了出來了(淚)。我這把頭
髮最討厭的,就是前蔭(是這個「蔭」嗎?)的留
海(是叫「留海」嗎?)長得特別快,現在已經天
天刺著我的眼睛,好痛呢!不過最快也要到星期一
才可以剪的唷!
其實在這兒已經可以看出我的留海(?)已經很長
,只要把它們拉直一點來的,就可以發現已經刺著
我對眼了T^T
前天被我發現了,原來本日記是接受到日文的
,所以我今天再道使用。
今天,對我來說是件大事,對喜歡《柯南》的
您來說,也是件大事,不過,甚麼也沒用∼因為《
名探偵コナ ン》(《名偵探柯南》)第11彈電影
”紺碧の棺”今天在日本上影了,您和我也不能看
,唉,真的好羨慕日文的朋友。
雖然我很喜歡《名探偵コナ ン》,但11套電
影中,我也是只看過其中一套而已,所以,如果您
知道哪兒可以看到它,請告訴我。我在家樓下的碟
店也找過,但也沒有,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細心找過
吧?得要找個時間去看看才行了/\ /\"
今天起,我加入了一個日式日曆,它是kiki給
我的,好多謝您呀!◎ˇ◎
自從《天馬行空》消失後,我就沒有再買任何
有關動漫(尤其動畫)雜誌。今天,被我發現了一
本名為《Ani-wave》的動漫雜誌了。記得好久之
前我曾買過一次,也很喜歡這本雜誌,但因為金錢
的問題,所以我沒有再買,總不能同一時間買這麼
多份雜誌麻。
今天再買,我決定以後也會追它了,而且弟弟
說他會出一半錢的,這當然啦!因為他也有份看的
麻!給一半錢,是理所當然的!!
這是我在家中拍下來的證據-v-+
這是我在網站中找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