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send了好幾封mail給久沒見的
朋友,因為久沒見,所以想碰碰運氣。
還以為會短期內不會有任何回應,怎料今早就
見到信箱中有回覆了!好高興啊!第一位覆我的,
就是尋翼囉!記得對上一次見面是去年,應該是夏
天吧?我只記得我們冬天沒見過,也有半年了嗎?
嗯,我不知道,只知道是好久沒見。
這是前天發生的事......
話說我又見到那個美心西餅的蛋糕,這是個日
式蛋糕,而且有名堂的,但我忘記了。這個蛋糕在
早前更賣斷貨呢!真的很受歡迎。我一直到希望能
試試這個蛋糕,但老是買不到,不是沒帶夠錢,就
是它買畢。
這天,我終於有機會買了!我入到西餅店內,
找了好一會也不見那個西餅,於是我問那名職員,
她手一指,說「剛剛新運的,在廚窗這兒」。我突
然○口○ ...... 然後問她多少錢,她毫
不猶豫地答「98」 ○口○ 我當時真的很驚訝
!原來這個蛋糕是大蛋糕,我還以為是西餅來呢!
最後,我當然沒有買。不過我會買的!
我曾經問過弟弟覺得《彩雲國物語》是個怎樣
的故事,我先答他,我覺得《彩雲國物語》好像一
個彩雲國的傳說故事,或是某地方的傳說故事。弟
則說他覺得它是個仙境傳說。不知您又覺得它是一
個怎樣的故事呢?
我說過我好喜歡《彩雲國物語》的op,其實
,連那個mv我也好喜歡的阿!不過最喜歡的都是
剛剛開始那兒,直到下圖那兒;我覺得這一個片段
好有feel,所以特別喜歡。
昨晚,終於收到Marie的信了,我邊打開
看,邊上升降機,看著看著,踏入家門,看著看著
,看完,沒有故事,唉。然後我就開始寫呀寫,寫
完,揭著就伏在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