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美少女》,是TVB的譯名,也是我個
人認為的最差譯名。它原本有兩個好good的譯
名,那就是「《萬花筒之星》」和「《百變之星》
」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萬花筒之星》」,
因為它映出雜技團的多采多姿,有如萬花筒一樣。
其實「《百變之星》」也不差的,因為雜技名星們
的確有許多造型,百變的造型。所以,「《星夢美
少女》」簡直不知所謂。唯一可取的是「星夢」二
字吧?雖然空是美女,莉娜也是,但這樣的名字太
怪了,她們的美,根本不是動畫本身的重點,重點
是她們是雜技名星阿!
今天down了幾集《星夢美少女》,不過沒
有看,只是看了op的mv而已。我估它約在20
多集轉op2,所以直接down了第20集及2
4集,結果被我猜對了,呵,那個mv我一次也沒
看過,都是敗TVB所賜,哼。
我會由頭down的,然後細看。
P.S.《星夢美少女》op2名"約束ソ場所デ"
今天依然有看用foxy down下來的卡
通片,阿--foxy真的太好用了!使我更熱愛
看卡通片呢!(就算沒有foxy,我仍然很熱愛
)
今天看過的,也是之前那三套,也是每次看兩
集;順序來說,是《彩雲國物語》、《外星BB撞
地球》、《神風怪盜》,不過因為看了兩集《外星
BB撞地球》後發現自己原來miss了一集,所
以先看了那集,也就是說我今天看了《外星BB撞
地球》3集。本來之後打算看《神風怪盜》的,但
後來沒看了,因為見到今期板面主題,使我用f-
oxy搜尋《星夢美少女》,我down了大結局
,剛剛看完不是太久,牙吖∼真的很好看,雖然呢
TVB也播過兩次(一次首播;一次重播),而我
亦有看,不過兩次也被TVB cut到...唉
,我也不想說了,我想,我會把其他集數也do-
wn下來的,務求要看清楚它!
其實我在更早的時候已經很想儲錢把它買下來
的了,奈何我又這些多餘的錢(淚)
第三位相見的朋友是小壽蘭,看這篇日記的您
可能並不認識她,因為我們已經有好多個世紀沒見
了。我一直都認為,識新朋友故然開心,但重遇舊
朋友是更開心的,正因為太久沒見,才會珍惜相見
的機會。不過,各位網友可別因這樣而消失阿!因
為網友的消失,正是我的悲傷。
記得小壽蘭製的東東很美,阿-好想再收到她
的禮物。
另一本久沒見的朋友是Marie從前的同學
,她是Joee。記得我們互相見面的次數用手指
是數到出來的,但我數不到出來(毆)。
原來她有xanga呢!那麼以後可以保持聯
絡了。
不知道考過會考後我們能吾再見呢?相信是可
以的!事在人為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