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down片下來看了,而之前所do-
wn的,又有一些沒看,所以這兩天我整理好後看
了。
呼∼好久沒試過看得這麼開心了,其實有時間
給我看已經很好。
今天,我看的是《彩雲國物語》和《小女神花
鈴》,兩套都推介給看緊我日記中的您,首推的當
然是前者啦!正正正!人間少見的極品,不看你走
寶,還會受到我的咀咒唷!
昨天又去了租漫畫,幾經辛苦,終於選到6本
漫畫了,唉,其實真的很難選,因為還有很多我想
看阿!><
在付錢前,我發現到櫃台那兒有本吸引著我的
漫畫,因為那個封面的女生很熟悉似的,我飛快地
看看那個作者......藤井xxx(後方的名
字被蓋了)。沒錯!是藤井三穗南!《辣妹掌門人
》的作者阿!好久沒看她的作品了(我只看過她的
《辣妹掌門人》而已),所以我問弟弟可以選1本
不看的,結果我就租了。
哇!第1女主角好有壽蘭的感覺,正唷!
上網找它的圖的時間,被我發現第2本單本行
也出了囉!不過好像是台灣方面啦。不知我何時才
可以看到第2本呢?快些看到就好囉!
這個是第2本單本行。
今天有位網友問了我兩條數學題。好開心呀!
因為好久沒計數了,經過驗算,我計的應該是對的
^^" 但願如此啦∼不過沒想到自己竟然懂得計嗄。
嗚,嗚,嗚,昨天忘了看《怪醫黑傑克-醫神
危機》阿!因為,我看了《飆風引擎》後就去睡覺
了。誰叫我爸休息呢?如果沒有休息,我就可以看
了!那個笨蛋弟弟又沒有叫我!他阿!每次也是這
樣,要看卡通,又不記著時間,永遠也靠我,真的
是天下第一笨蛋!啊∼∼∼我的黑傑克阿,我等了
好幾個星期了囉!結果還是看不到,超.不.幸.
耶><
因為弟有看《怪物王女》,所以我知道那個女
主角是一位公主。最初,我還以為她是女王來呢!
因為「王女」,我以為是指有王權的女性,後來知
道不是後,又不是太明白為甚麼。今日看錄影帶時
,我終於知道,原來「王女」真的是解「公主」,
我想是指「王的女兒」吧?即是說「王女」與「姬
」是同一解法。也好可能「姬」是古代公主;「王
女」是現在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