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工人們還繼續抗議阿!不知到哪
個時候呢?真可憐。工人們,加油吧!某芽在這兒
替大家打氣!話說我有位不認識的叔叔是那些工人
來。(我只見過他的太太而已)
有菜の貓,是海君嗎?不知道......
聞說牠受傷了,現在應該沒事了吧?
相中左方的女生是誰呢?應該不會是有菜吧?
圖來自http://rikukai.arina.lolipop.jp/
由於好久沒看有菜的日記,所以今天抽幾篇看
了。到現在為止看了3篇。有菜真是的∼0∼
有菜忘了貼圖在那日記內,再補回了啊!然後
我發現,有菜肚子痛了(哀),原來她吃了過期有
3日的胡桃麵包呢!有菜真是的∼0∼
好久沒看有菜的日記,懶惰的人(毆)。
今天被我發現有菜好像出了2本新的集似的?
那些集就是類似資料集那些吧?簡單說就是書。
不過不過知道是新的還是舊的就是。
每本要¥1800呢!那麼即是港幣多少?
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呢?很想看一看的說。說起
來,我也很久沒看過漫畫了,不過沒法子啦,弟弟
還沒做完功課∼
這兩本集,一本是《神風怪盜》的,另一本是
《星河滿月》,大家有看過嗎?
之前左手食指生了一次水泡,在日記中我也有
說過。就在它快消失前,食指的上方又生了新的,
超嘔心><然後第1輪如今已經消失,第2輪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