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7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三   陰天


Brother 愉快 : アニメ

  這兩天我決定更新一下申請歌曲那兒,雖然沒

甚麼人申請,但我還是要整(好壓韻>v<b) 

  因為之前只down了兩首《鋼鍊》的歌,所

以我今天決定一次過找回其餘的,就這樣沒了半個

下午。                   

  最終被我找齊所有,真的好高興,網站那兒也

更新好了,只是未上載更新而已,星期五吧。  

  其中有首歌叫《Brother》的。我喜歡

這首歌,原因麻,很難說,就是覺得好有feel

、好貼切,大約就是這樣吧∼它除了是《鋼鍊》的

插曲外,也是《甲蟲王者》的插曲,有看《甲蟲王

者》的朋友應該是知道的吧?相反地,《甲蟲王者

》播它的次數還比《鋼鍊》多似的。不過我就是喜

歡這首歌,管它哪兒播得比較多?(壓韻再臨) 

合唱:BEPA                 

作詞:mizusima Seidi, Наумова Tatiana  

作曲:Oshima michiru           

中文版:                  

請原諒我吧,弟弟!             

在您跟前的我,是如此的罪大惡極。      

已經沒有法子可以回去了           

那,大地到底孕育了什麼?          

                      

有誰知道法則的所在?            

它會助我發現真相(答案)。          

完全的弄錯了呀               

因為死亡是無藥可醫             

                      

親愛的媽媽!你是如此溫柔的媽媽!      

我們因而愛著您。              

但我們所有的努力              

竟都是徙勞無功的。             

                      

被強烈的希望所誘惑             

想要回到我們的家族之中           

我的兄弟,所有的一切也是罪。(必須自己承擔所有責任)

                      

不要哭泣,不要哀傷,哥哥!         

這並不是你的錯。              

一路上,                  

讓我們徹底的來補償。            

                      

我不會責備你什麼,             

因為根本一點也不會委屈。          

全都是我們的罪孽              

想要變得比任何人都要強。          

                      

親愛的媽媽!你是如此溫柔的媽媽!      

我們因而愛著您。              

但我們所有的努力              

竟都是徙勞無功的。             

                      

被強烈的希望所誘惑             

想要回到我們的家族之中           

所有一切也是罪。              

                      

雖然如此,但我們所做的事,哪一樣是應做的? 

選擇把所有一切導回正軌,還是忘記?     

已經沒有法子可以回去了           

那,大地到底孕育了什麼?          

                      

英文版:                  

Forgive me, little brother         

I am so sorry before you.         

It's forbidden to try to return       

One taken by the earth.         

                      

The one who knows the law of existence 

Could help me to find the answer.    

I was very mistaken            

There's no cure for death.*        

                      

Dear Mom, sweet Mom!          

We loved you so much.          

But all our efforts             

Unfortunately were in vain.        

                      

I tempted you               

With the wonderful hope         

Of returning our home.          

My brother, it's all my fault.        

                      

Don't cry, don't be sad, big brother.    

You're not the only guilty one.       

There's only one road before us,     

We will purge our sins completely.     

                      

I cannot blame you,            

I am not hurt at all.            

Well, we sinned              

By wanting to be stronger than everyone else.

                      

Dear Mom, sweet Mom!          

We loved you so much.          

But all our efforts             

Unfortunately were in vain.        

                      

I was tempted              

With the wonderful hope         

Of returning our home.          

I'm guilty for all of it.           

                      

But what should we do, how should we be?

How to fix everything, to forget?     

It's forbidden to try to return       

One taken by the earth.**        

看中文版的歌詞,就會感覺到這首歌簡直是為《鋼

鍊》而存在......           

發表時間:2007-08-22 06: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吞釘少年 : 日常

  下午看新聞時,聞見一位17歲的少年,為了

拿吉野家的優惠券而吞鐵釘,及後到吉野家吃飯時

撒謊指吉野家的飯有釘,要求對方賠償。    

  嘩-跑板中的我聽到這新聞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嘩」以及無奈。我弟笑說他應該用蟑螂代替鐵釘

,這也是的,不過他是怕衛生問題吧?     

  新聞說他從網上得知可以用近似的方法要求公

司給予賠償,如優惠券,而他又因好奇心和貪便宜

的心態去試了。               

  不過,這樣使到吉野家惹上麻煩呢!我也好喜

歡吉野家,但絕不會吞釘或吞甚麼的。     

  我從網上找到有關的新聞: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90%89%E9%87%8E%E5%AE%B6%E9%A3%9F%E9%A3%AF%E5%90%9E%E9%87%98%E8%90%BD%E8%82%9A&rs=0&fr2=rs-top&ei=UTF-8&meta=rst%3Dhk&fl=0&rst=hk&fr=FP-tab-web-t

發表時間:2007-08-22 06: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網誌 : 日常

  最近打網誌都打得很密,是好事來嗎?   

不過有人看嗎?(汗)            

發表時間:2007-08-20 09: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吉野家 : 日常

  今天媽去探婆了,所以我又可以吃到吉野家∼

好高興的說。吉野家實在太讚了!太讚了!太讚了

!太讚了∼!耶v              

  Msn中,藤原竟然跟我說不知道吉野家是甚

麼?實在不值原諒(怒),說笑而已啦,我不會為

這種事生氣的。               

發表時間:2007-08-20 08: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五星級大老鼠 : 映画

  早幾天跟弟弟去看了《五星級大老鼠》,還以

為會看不到它的說,能夠在下畫前看到,實在太好

,因為它真的很好看@@但我不太喜歡主角們的名

。                     

  味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w=好想摸牠一下的

說。                    

  最喜歡的部分是結尾那兒,那個食評家比我想

像中讚的說。「不好味的東西,我是不會吞的」。

發表時間:2007-08-20 08: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52
累積人氣: 146772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