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林∼Lam的生日,然後,今天我們
約了出來玩。
表面說玩,其實也不是玩甚麼,我們就只是
無聊地在廣場內無目的地逛,邊行邊聊天,所以
,聊天才重點吧?(笑)
話說Carrie我今天遲大到,所以麻,
我一向都是遲到大王(替我拍套《香港遲到大王
》吧?哈哈)。原本是11:30a.m.見,
我到12:00p.m.多才出現,好像很大架
子似的?
下車後,我四週看都不見似林∼Lam的物
體(?),於是我打電話給她了。不知是不是年
齡的問題?她的聲音與我想像是不同的,情況跟
藤原一樣,看來我要重新確定這年齡的聲線。
後來我們終於「相認」了丌△丌 其實我是
不知道她是甚麼樣子的,不過我見到小祈∼另外
她身旁有個女生,是林∼Lam嗎?我走過去,
眼前又出現多一個女生,原來她才是林∼Lam
,另一位就是靜詩了。
我們逛了一會,然後最終由我決定到KFC
,因為大家都說「無所謂」,我妻的不知道要無
所謂到多久,所以厚著面皮提議它了。
原本打算買個粟米吃的,但又怕我的食相太
過嚇人,所以選了好久沒吃的薯容(?)怎料林
∼Lam跟我說她爸爸說請我們吃。雖然在他眼
中我只是林∼Lam的同學(朋友),但始終未
見過,所以都有些開心,不過我的決定都是沒變
,薯容(?)一個。後來我還是吃多了一隻雞∼
翼。
然後我們就逛,逛和逛。我們也說了很多,
我也乘機說回從前小學的事,因為對象都是小學
生麻,雖然有一個升中一,但未到9月,她仍然
是小學生!
很開心地現在的小學生跟我那時差不多,說
來還真懷念,始終是小學好,中學無論哪方面在
我眼中都是討厭的。
走前我們拍了貼紙相。話說今天拍照很失敗
,由於真的很失敗,所以在這不多談了(笑):
好久沒有租漫畫看了,所以今天租了。由於是
到別的漫畫店租,所以星期四就要還,我和弟弟也
要快些看呢!
我們租了《鋼之鍊金術師PERFECT
GUIDE BOOK 2》、《貓神家族》、《
衝鋒21》、《鼻毛真拳》(我弟聽說不錯,於是
租看)、《青山剛昌短編集》和《彩雲國物語》。
沒錯呀!我租於見到《彩雲國物語》的漫畫啦
!所以立即決定租來看。雖然之前在網上見到漫畫
版的插畫感覺不太好,但我還是決定租了。如果有
機會看小說的話,我都會借來看的=w=
下午去了飲茶,媽告訴我報紙的一單新聞,那
段新聞的題目是「20歲富家子 了斷多年癡戀
死黨拒斷背七刀葬愛」,聽完了我媽講述整件事後
,我覺得好恐怖呢!那個19歲的受害者真的很慘
,最無奈的應該是受害者的女朋友吧?她間接害死
了她的男朋友,唉,總之很慘烈......那個
20歲又實在很變態......
如果對這個故事有興趣可以按下方網址看看:
http://the-sun.on.cc/channels/news/20070813/
昨天看完了《外星BB撞地球》和《咕嚕咕嚕
魔法陣》後,我依計劃看了《彩雲國物語》。今集
是第2季的第15集的”一寸光陰”和16集的”
風前之燭”,到了第16集,事件終於完結了。不
知道秀麗回到貴陽後會如何呢?最開心的應該是劉
輝囉,呵呵。不過之後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呢!
不過影月沒有死去,真的太好了,最開心的一
定會是香鈴。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安排蠻怪呢,難道
這是另有原因的?不過不論如何,我都好相信《彩
雲國物語》的,因為它一向都不令我失望!
昨天下午,突然看到左手食指長了幾個水泡!
!我實在好驚訝......
然後我跟我媽說,她說我濕氣重。即是甚麼?
然後她叫我倒藍藥水在上面就可以,不過我還是覺
得那些水泡好礙眼,於是我弄穿它們了。
今早起來,水泡已經消失得七七八八了,實在
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