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實質不太好得去哪?他們找些舊人
回來又唔齊D,那些出現的人都只是有空閒吧?又
唔見星爺、Jacqueline出現?那些舊人
到我來說都沒有甚麼特大意思,更何況是那些小朋
友。甚麼家長認識,我覺得似是D主持係到敘舊,
尤其係譚玉英。如果是要玩舊野的,不如叫曾嘉莉
出黎唱《百變小櫻》啦,再唔係鄭嘉穎都係到啦,
叫佢唱返《忍者亂太郎》啦。草猛(?)的《嘩!
伙頭仔昆布》呀、楊千嬅的彈珠人歌、古巨基的
Pokemon歌都得,陳浩民的就唔得啦,不過
劉焯琪的《蠟筆小王國》都好,但她去了ATV。
其實有好多歌都應該播又唔播,唔應該播的又
播,感覺就是不論不類。他們今年這樣「懷舊」都
不是第一次啦,應前都試過。這樣做只會顯得D兒
童節目做得有幾差?出現的都是《閃電》和之前的
人物,《至net》都已經無野值得人記啦,何況
係更差的《ICU》?有的都只是蔥蔥吧?這種吉
祥物,要記好容易的啦,根本不論牠做甚麼係人都
會記得的。
今日看到這報導,好一句「無做馬」。薛家燕
咁架唱功都連續11年幾拿獎,無做馬?你當我3
歲細路嗎?
如果陳志雲係捧鄧健泓的話,這是因為他有眼
光,鄧健泓是有實力的人,如果可以好似李克勤那
樣就好。
今日TVB在《ICU》間播了《閃電》的
op,當然有埋mv,好年青的李克勤。李克勤當
年唱功已經好過現今的所謂「歌手」,直到前幾年
先稍為有D成就。我唔知佢本人是不是態度好?只
知道他唱功好但被埋沒很可惜。不過近年他的歌都
不怎麼好聽,真的浪費了他的聲線。
其實節目有跳舞已經o曬,我寧可佢表現花式
溜冰。
因為看過昨晚的節目,使我想聽回「閃電傳真
機」首op的念頭,於是剛剛去down了。真的
很好聽!始終都是從前好。每當我一聽到「這個世
界更快更真」的時候,就會想到當年發明傳真機時
,香港人的興奮和期待,相比現在的歌就沒有這種
感覺了。
昨晚我整了o者o厘糖吃阿!因為沒有整過,
所以只是用了一包o者o厘粉整。出來的結果都不
錯啦,有些比較實,有些就剛剛好,應該是我拌得
不夠平均吧?下一包得要小心些@@
我發覺自己愈來愈喜歡鄧健泓了!他真的很讚
!>v<b當然,我指的「喜歡」是用fans的
身份啦。不過我這種fans是不同一般的fa-
ns的,我是不會買他們的代言產品或參與他們的
活動。
鄧健泓的英文名是Patrick,是我好喜
歡的英文名之二,那麼我喜歡的英文名之一是甚麼
呢?登登登......就是Edward囉!知
道原因嗎?因為...因為...因為...它是
愛德的英文名唷>v<b 尖叫,呀-(毆)哈哈
。
最近Patrick的出鏡率高了很多呢!真
好。今日被我找來一個是他fans之一的網誌,
原來黎緊出街的”味分高下”有30集的!我決定
追這個節目啊!應該會好好看的,而且有庚澄慶呢
!
其實在昨晚之前我已經聽過Patrick的
歌喉,當時已經好喜歡他的了>///< 呵呵。
昨晚終於播了兒歌金曲頒獎典禮,感想原本想
了很多,但是睡醒後空白白的,看來我要慢慢想回
來了。感想我會打在留言板上的,因為那兒人流最
多麻,想大家也說出意見或是感想來。
唔,現在隱密也記得少許了,好,打完了日記
就分享吧∼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