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組合…已經不再是夢幻組合…只是還欠折
夥而已,不,也許已經折夥,只是未對外公佈。
不知是誰不對?但就YuLa的口供(日記)
,似是kiki,但還不知kiki因何事失約?
不過不論如何,我都好似被耍了?
原本YuLa說call我,而且是希望立即
,於是我關電腦下街,可惜她都沒call我,明
白她不開心,但…這使我很不好受…先後call
了她們,不是沒聽就是不通…也send過訊息去
了,都是沒覆。回到家,知道YuLa的原因,不
過總忘不了被耍的感覺,算了。kiki啦?沒有
on,找不到她。
不過,我原本想買的新衣(19日穿),已經
買不到,今天難得被我買了別的,更是最後一件,
竟然沒甚麼人看到實在太可惜囉,唉…我的17歲
生日看來很難會開心到哪了?
下午,無意間被我發現我原來是擁有《逮捕令
》(《皇家雙妹嘜》)的線上漫畫link,然後
,我就入去看了。
-口-猜不到漫畫夏實和美幸是這個樣子的…
還有中島…都是很怪的樣子…動畫版美很多呢!真
的有些不甘…漫畫和動畫的樣子實在欠太多了!不
過幸好首頁還可以過內文的圖樣。
好久沒看《彩雲國物語》了。之前迫自己不能
追看到最後一集,結果還是看了,然後等了好些日
字,打算一口氣下載好幾集,再慢慢細看,怎料下
載了下來的都是h動畫,真的很心痛《彩雲國》的
名被沾污丌口丌 後來,我才知道日本原來在那些
日字都沒有播《彩雲國》,所以我那時無論如何下
載,也不會下載到的,然後我當然立刻停止下載了
。
就這樣又過了更一個月,也就是今天我再一次
到foxy看看,我上次已經看完了第17集,也
就是說由第18集開始看,由於剛巧一個月,所以
我可以下載4集,下載間只有一個是h動,實在太
好。現在,我終於找齊第18到21集的《彩雲國
》了!而第22集會於明天在日本出街。
看完了囉!我終於都看完了《獸神演武》的第
一集囉!好高興耶!>w<感覺與想像中的很像,
唯一是有關岱燈爆發力量前方面,如果能夠因有「
使他更生氣的情況」出現,他才爆發力量會更佳,
不過可能是基於時間上的問題,所以只能做到那樣
吧?然而也正因為跟我想像中很像,所以我很喜歡
,因為我希望它發展到那地步,而它又真的發展到
那地方,是很美好的事來呢(笑)。
可能因為還是剛剛做,所以打鬥畫面不太多,
但其實還是我要求太過火呢?第一集也有不少打鬥
畫面的了,如果全集也是打的話,那似乎太過乏味
了?
就返第一次看《鋼鍊》和第一次看《獸神》來
看,我始終喜歡《鋼鍊》較多,可能是因為《鋼鍊
》的題材比較少見的關係吧?而op和ed以及
mv方面,我都是喜歡《鋼鍊》的多。
倒數7日,還有7天我就生日囉!人生的16
歲時光還欠7天就完結,這一年,我經歷過甚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