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一個電話,原來是找弟弟的,當
我交給他後,弟應了兩聲,然後說「唔去」,然
後掛線去了。我好奇再加八卦下,去問弟甚麼事
了……
原來!!!電話是來自他的
小學同學。原來!!!他的
小學老師結婚了…那女同學是打來問我弟會
否出席的?但我弟竟然想也沒想就說不去,
實在使我極度憤怒……為甚麼??為甚麼會
是他老師結婚而不是我,嗚…人家都不知幾
想和小學同學們見見面、聚聚舊…可恨!十
分可恨!我弟竟然不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實
在太可悲了…我好想見見我的小學同學的說
!!我們已經有6年沒見了…唉…我常常都
想跟他們聚舊,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竟然
這樣被弟弟花去,真使我氣憤=3=
租到了!租到了!《StarBlacks
》呀!之前見到很想租,但又爆額加上時間不合
,後來想租又給人租走了,早前的星期日,終於
徊我租了,昨天也給我一口氣完了。
槙楊子果真是槙楊子,《StarBla-
cks》的結局很特別呢>w<特別到我有點不
明;由於有同學向我借來看,所以她用自己的理
解替我解答了某幾個問題,不過有些問題她就不
太肯定,所以我今天到了Yahoo!知識+那
兒查問了,希望有人答到我啦。
*由於早前的掃瞄器壞了,所以圖只可網上找;
找不到第2本><
停電了!7-eleven停電了!是不是難
得一見呢?24小時營業竟然會有時間不做生意!
=w=其實…停電是因為整個商場要進行定期檢查
,所以才會停電啦。
停電真的很好玩,不只是因為到處黑漆漆,而
且還很free!同事會播歌又不被罵(雖然我不
太喜歡那些)啦,然後同場有7個同事聚在門口,
大家有說有笑,總之就很free*因為第一次也
應該是最後一次,所以就算應該收工我還沒走,留
下來「幫手」。除了我,另有2位同事都可以走,
但仍然留下來。
由近23:20開始,我就「玩」到23:4
5,因為45分時我媽來了,想再玩也玩不到呢…
聽某同事說,他在那做了3年也沒停過一次,
但早排才剛停完,昨天又停了∼不過我做到明年年
頭也不會再做啦,所以多數也不能再enjoy那
種時間了(哀)。